玩耍補更新,主要是相片整理出來總覺得該來點敘述 (汗

 

這次生活的blog重開是因為mabi已經停擺太久,一直把生活瑣事記在那邊總有哪裡怪

而且擦八這個帳號從我高中起用到現在,要放棄實在不捨

 

好吧~就讓我們慢慢來追進度~

 

 

2013的草莓季節結束後到出發旅行前仍跟六月一家住一起

那陣子因為不用工作加上人也少多了

我們就不客氣的出去四處蹦達

 

最為我喜愛的行程是釣魚吧

其實我是不釣魚的,我有養魚阿,哪下得了手!! (但我超愛吃魚哈哈哈

而且沒耐性,不喜歡抱著釣竿發呆

可是,我喜歡水邊~海邊湖邊河邊我都喜歡~

 

 

DAY1相本連結

DAY2相本連結

DAY3相本連結

 

照片不全是我拍的,當然也沒全放

整理照片真真正正是苦差,眼睛都要脫窗了 = =

 

 

 

看看精彩集錦

 

澳洲沙灘上的名產-水母大大~

02.海灘名產水母     

 

 

Wallace老爸在切魚給女孩們做餌

04.老爸切餌教學

 

 

我則玩沙子,旁邊是玩沙夥伴畢

11.堆沙吧孩子!

是說沒人提醒我的頭髮爆炸亂的...室友們好壞 ><

 

 

可老師、六月跟我

13.可老師、六月跟我

可老師笑超燦爛

 

 

 

這是阿挖做的

15.合輯

室友們真的很可愛

 

 

 

 

 

 

過兩天後我們換到大河岸去釣魚

我特別喜歡這裡,有種非常寧靜的美好感

    

寧靜河岸

10.垂釣的女孩們

 

 

 

 

光腳在河裡跳來跳去時踩到隻螃蟹,嚇得我差點摔進水裡

後來跟畢合作逮了它,但Wallace爸說太小了要放走 (哭臉

 

被我踩一腳猶自懷恨的螃蟹,放它走仍對我怒夾幾下表示不滿

22.生氣的螃蟹

 

 

 

由於是退潮時段,我們順著河岸去大冒險 (完全忘掉一個不好漲潮時我們就回不去了

24.真的好美~

沙洲這很美

但光腳不是件好事,在這邊走來跳去時踩到很利的石塊弄出一個近1公分的傷口

室友說 "如果河裡有怪物就會順著血味來抓你" (謎

 

 

 

同為海灘名產的果凍 (猜測是水母類,但至今都沒答案)

25.撿到大果凍

 

 

意外發現水淺的地方有魚亂衝

用手捕撈幾次後竟被我們抓到好幾條小河豚

28.逮到小河豚

 

 

 

只有阿挖、可老師跟我跑來這邊,三個人跳來跳去的玩了好久

29.可老師跟我

 

 

 

 

 

肚中詞彙有限,除了說很美外真不知道還能怎麼表達對這裡的讚嘆

31.平靜大河岸

 

 

 

鵜鶘在旁邊等我們把漁獲交出

33.一旁徘徊等我們把魚丟出

厲害的是,丟河豚給他們竟然不接!!

丟的動作出來時他們會助跑,但魚到半空他們卻像忽然感知道那有毒似的馬上收嘴停步

 

這,真的厲害,試了好幾次都一樣 (我們抓了很多河豚哈

 

 

 

水紋很有趣,走在凹凸上異常高興

26.似有生命的沙洲  

 

 

 

另一個釣點的小沙岸比較少地方可以玩

02.沙岸阿~    

 

 

 

很喜歡這種剪影

13.同一河岸

 

 

 

終於釣到魚了

16.終於! 有魚啦~

魟魚....說到要吃我們都有點三條線

最後仍是估狗了料理方式,意外的麻煩

但室友們很給力硬是完成了海鮮全餐

 

P.S 吃起來像雞肉

 

 

 

 

有趣的父女照

19.父女圖

 

 

 

 


除了釣魚外我們還喜歡去看野生袋鼠,畢竟是觀光客嘛~

38.有寶寶的比較愛吃

 

 

過來吃啊! (硬要給

22.我努力的想餵袋鼠

 

 

 

 

 

開始釣魚後,漸漸變黑也不甚在意

整日曝曬久了自然會算了

誰耐煩在那邊三小時補一次防曬 (倒

 

釣魚也是很疲倦的

某天早上4點就被弄起來準備出門

當然釣魚是清晨跟黃昏最好...這我也知道

但.........4點.............(痛苦)

而且我們都會玩一天直到太陽下山,過7點才回家

天阿誰要煮飯 >< 所以有天釣完魚乾脆跑去買速食回家吃,哈

 

 

在這段日子的玩耍中有個嚴重的後遺症直到我們開始旅行時才爆發出來

就是海邊有種非常小難以注意的Sandfly會叮人,而且有潛伏期,等發作後會癢到讓人崩潰

我是旅行中最先開始發病(?)的人

從手臂上開始出現一堆的紅腫,就像蚊子包,但數量眾多密集而且 非 常 癢 = =

接著連腳上也出現斑斑點點 (還好臉沒有 = = 不然是要我的命嗎)

室友也一個接一個中箭

那時我們非常擔心是住到有床蟲的BP,很害怕床蟲會跟著我們移動

後來跟遠在Caboolture家裡的夥伴連絡才知道他跟六月也有相同症狀

才放.....哪放得下心啊!!!!ˋ口ˊ 超癢的!!!! 手上腳上被我抓破無數的洞,超恐怖

 

在斐濟時遇到同為背包客但在西北工作的香港朋友

聊天間他也提起這個恐怖的Sandfly在西北不少,中者要脫一層皮才能復原

據澳洲當地人說是看體質,有些人反應狀不會太強烈

像室友阿挖就只有兩三個包而且沒有非常癢,只是我倒楣可能特別跟這東西過不去

 

那時花了10多天才好全,現在想起來還猶有餘悸

而且事後想想,有潛伏期本身就是個問題 (雖然當地人說潛伏期也是看體質..)

這....是不是下蛋在我皮膚裡阿 = =

 

(哭

 

 

 

手腳上的那一堆抓破留下的疤在回台灣時仍有淡淡的痕跡

硬是把朋友嚇了一跳ㄎㄎ

友: "你是痲瘋病吧!!!"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豆 的頭像
    皮豆

    Q8尺獲、剽悍而立年繼續這個樣

    皮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