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因為某人在看進擊的巨人

我也只好跟著重看這部經典動畫

是說,還真想不到原來地球上有人比我晚看進擊的巨人,這不是紅翻天了嗎 = =

講是這樣講,但筆、貝貝、蘇小姐、潘小姐這幾個人都沒看過...他們連海賊王火影忍者都沒看...

有時想起這點都會懷疑我們怎麼會湊一塊

雖然我不夠宅,但也頗宅阿 (攤手

總之這證明了跟朋友之間不需要興趣相合

 

 

然後不是自誇,其實我記性很好(?),劇情或是台詞不能說過目不忘,但基本不會差到哪去

喜歡的地方像是人體電風扇(喂!!)出場這類當然不管重看幾次都興高采烈

而其它地方那些敘述那些過場那些抓起來塞嘴巴就有點無聊

所以我分心了

 

 

大家來見過眉毛很搶戲的Erwin團長、最強一米六人類兵器Levi兵長、其實是個抖M常常領便當的主角Eren

 

 

tumblr_mq4lsvfZWp1removto1_1280

這圖笑死我了,作者是否太有才!!!! 這才叫神還原性格啦 8e67570973b3ff9a77888a773d974fec_w48_h48  Levi完全流氓!!! (笑倒

眼神真是太棒了,Levi好帥!!!!!

 

 

 

 

 

然後這張也戳到我笑點

6102ada2gw1e4f3snon2tj20jo0fmn0d

兵長怎麼飛都帥啦~即使是打掃中也超帥der~

 

 

我當然不是腦殘兵長粉 (?

不過人體電風扇的氣場過於強大

要不多看他幾眼真的很難

 

21bc4ff769636a4d96da3f451348cf45

 

 

21a18ac69767bd10d35ab35f50c39c1c  

 

Levi兵長的眼神真的超殺,第一次看到白眼球部分多成這樣還人氣爆高的

 ab43898bcb69bd4ab6a649d1e2635870  

 

 

然後這次剛好瞥到不接戲的地方

動畫04話的那位漢內斯大叔明明是駐紮兵團,但側身對話時衣服上的圖案卻變成調查兵團 (抹臉

讓我想起最讓我在意的不接戲動畫片段是艾斯死掉那幕

明明本來是靠在魯夫身上講話,結果斷氣滑下去後卻倒在魯夫前面

那個距離遠到你無法理解那本來是怎麼靠在一起的....

後來回頭看漫畫確認是作者畫的沒錯,不是動畫組失手,不過感覺上動畫裡又離的更遠..

 

(硬要去找出來截圖)

OP01 

你看本來是貼緊緊

 

結果滑落倒下卻........

OP02

 

艾斯不管死幾遍我都很傷心 (拭淚

不過霓說他覺得白鬍子死的那幕比較感傷

這就是菜不同吧

 

我會覺得艾斯很特別是因為他是海賊王人物中唯一讓我感受到扭曲的角色

海賊王裡多的是有過悲慘童年的人,像香吉士、喬巴、娜美、羅賓........等等

看這些童年故事都會難過,卻沒有艾斯那樣讓我感到傷心

艾斯是強悍的,他要求自己必須如此;但他也是脆弱的,在他不願意承認的部分

一直到生命的末尾他才明白自己不是想要追求強大的名聲,而只是想能真正感受到被愛

一直到大家犧牲生命來救他時他才徹底感受到這份感情的重量是實在的

明明已經擁有的,卻透過這種方式才能理解

這個代價是不是太大了些?

海賊王的人物大多都直來直往,而只有艾斯,我覺得他始終是背對著

也許就是這樣才覺得有扭曲吧 (攤手

 

是說海賊王我最喜歡的角色阿.....應該是瓦夷帕吧

他其實滿像索隆的,腦子構造簡單,認定了事情就往前衝,不過沒索隆那麼無里頭

瓦夷帕是那種秉持著大義而活著的類型,為了他認為的大義可以豁出自己和別人的生命

在大義面前所有的人事物都是渣滓 <<< 有沒有想到誰? 對啦就是鋼彈W的張五飛同學

這種絕對的剽悍真的很讓人著迷,不禁會想這小孩是怎麼長大的 (欸

加上背上的翅膀很萌 (?) .....所以囉~

當然鷹眼、香克斯他們都帥到不行 (原來我喜歡大叔.....?)

不過那屬於偶像範圍,看看就好

 

 

 

恩....巨人中最帥的自然是Levi兵長還有...........Erwin團長 (我果然是大叔控嗎  = =)

但我特別喜歡的是Jean啦 (為毛翻譯"讓"阿,而且動畫中發音是John阿...這....日式英文....)

生氣了會說氣話、會思考利害關係但又會被負罪感影響、像個正常人一樣會貪生怕死,卻在夥伴死後繼承了意志投身調查兵團

Jean不像男一Eren那樣目標明確總是熱血沸騰,也遠比不上兵長的霸氣或團長的魅力

不過做為一般人,他在掙扎後痛下決斷加入調查兵團,不是被什麼冠冕堂皇的理由煽動,而是發現了必須為之戰鬥甚至是付出生命的理由

我覺得這樣足夠帥了

 

決定看巨人的漫畫前,聽過某友說那是走伊藤潤二風格

姆,有可能嗎? 兵長那麼帥...小Eren跟小Armin那麼可愛,怎麼可能是伊藤潤二型的呢~

...............

......................

.........................

...

.....

..........窩靠!!! 作者你之前是伊藤潤二的助手嗎!!!!!!!!!!!!!

富江忽然出現都不足為奇阿阿阿!!!!

這時忽然理解第57次壁外調查出發時團長大人那猙獰的表情從何而來了....

 

 

 

 

 

以上

 

 

 

 

 

 

 

 

 

=====只看動畫的童鞋莫看,下面有雷=====

 

 

那個....104期的其它物種是否有點太多..........

雖然硬要推估是5年前瑪利亞之牆被破壞的關係

但你們幹嘛擠進104期勒,這軍團難道兩三年才收一梯嗎?!

 

然後團長大人你有時候笑起來真的好可怕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豆 的頭像
    皮豆

    Q8尺獲、剽悍而立年繼續這個樣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