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忽視某些你說的話

也就是不予回應、直接略過這一類的

有30%的可能是真的沒注意

剩下70%是你讓我無言,或者是讓我不爽但我不想明講

如果你講第二次但仍被我略過

拜託,那98%絕對是你講的話讓我不高興

請不要再嘗試第三次或第四次

你講一個笑話女孩子沒有笑,那就是因為不好笑

不會因為你講第二次而變好笑

不要試圖引起注意所以重複講對方沒有笑的笑話

被忽視絕對有理由,好嗎

 

我們才討論過,即使出發自好意,但對方不領情就不能叫做貼心

同理,你覺得有趣但我不覺得的東西,硬塞給我只會讓我想甩回你臉上

不管你認為那可愛還是有趣還是什麼鬼,哈囉?看一下臉色跟氣氛好嗎?

朋友都說我喜怒形於色,難道你看不出來在我身後瞬間黑掉的背景嗎??

 

(翻白眼

 

 

 

 

 

 

 

 

大哥,我就跟你說你錯了吧

男生理解週遭氛圍跟情緒轉變的能力平均值要比女生低太多了

Always miss something!

 

 

(繼續翻白眼

 

 

 

 

 

=====算了,寫後記吧=====

家裡來了新朋友,白腰雨燕

於是我幫他取名腰腰

本來要叫豆乾的,但我媽覺得腰腰比豆乾好聽多了

 

腰腰大概是在野外求生失利,多日未進食

所以體力嚴重不足無法展翅

在大馬路上貼著地面半飛半跳時被我爸媽撿回來

 

帶去鳥醫院檢查後醫生開了營養劑給腰腰

由於腰腰來自野外還不接受餵食,所以麵包蟲也好營養劑也好都是得用塞的

噢...塞那個麵包蟲真是讓我痛苦....蟲一直爬來爬去.....腳超多的 = =

而且好幾次好不容易塞進腰腰嘴裡,蟲又給我爬出來 (吐血) 腰腰又超不配合拼命想吐掉...

我媽說,把一個活生生的東西塞進另一個活生生的嘴巴裡,這感覺真是說不出的...........

雖然就算腰腰不吃,那些麵包蟲也會被拿去釣魚

不過經由自己的手終結某一個生命還是滿無奈的 (攤手)

 

希望腰腰可以快點恢復體力,至少自己吃東西吧!!!!!!!!

 

唯一的好處是,雖然這小鬼是野生的,但並不怕人

把手放他前面就會爬上來依偎著,就算是強硬的餵食中也不會攻擊抓著他的人

不像以前撿回來的野孩子一開始都要先用毛巾整隻包起來才能餵食 = =|||

 

希望小培不要跟腰腰培養太深厚的感情,腰腰總有一天會跟海棠一樣飛出窗外回到屬於他們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豆 的頭像
    皮豆

    Q8尺獲、剽悍而立年繼續這個樣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