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澳洲打混的太上皇前些日子忽然拜託我幫他買"五青"寄過去給他

什麼是五青.... =_=

 

來瞧瞧,嗯哼

st-4961205-1  

 

各大商城都有賣,想知道就自己去看看吧

 

 

 

 

太上皇扭扭捏捏的表示,因為即將出發西澳及北澳的冒險行程

他有點擔心旅途中蔬菜水果攝取量會不夠,所以.....

 

阿,這我是理解啦,出門在外多有不便,容易緊張的就直接便秘了 (攤手)

像我是神經病代表,不對是神經質......對這深有體會 (摸下巴) 即使平日吃超多菜,有時候還是會障礙

太上皇又說了,上次回澳洲時他姐推薦他使用,沒想到這玩意太好用被室友搶光

這次才會特地拜託我幫他寄一箱過去,室友們也嗷嗷待哺中

 

PCHOME海外購物真應該把這放進去 =_= 搞得我跟中盤商一樣

(我人很壞還敲了一筆手續費,等要回台灣你就知道了ㄏㄏㄏ)

 

 

 

 

五青排空被講得有多神奇~

上網估狗幾篇使用心得,都紛紛說 "平日不順的一喝就順了"  "平日順的,一喝就多順兩次"

那麼強大!!! 我也來喝喝看!!

這次就跟著多買了一盒自己吃

 

 

平日的蔬菜水果我是吃很足量的

尤其是蘇小姐前段時間要求的每日蔬菜量4拳頭我都有努力在達標中

但,真的只有偶爾會一天上兩次,所以很想試試看什麼叫 "健康的腸子吃了就拉"

 

 

...

......

.............

..

........................

每天一包喝了八天,目前感想是....... 嗯? 有差嗎?

 

可能是因為本來就沒有不順的問題,所以除了它變成綠色外,也感覺不出個所以然

當然也沒有什麼一天排兩次這麼好的事情

 

不過必須說,一開始泡出來那一杯超綠的東西還滿....... ||| 我不喜歡生生的菜味

但,事實上還不錯喝,真的有一點波蜜的味道,很多渣的波蜜

喝起來一點抵觸都沒有,所以在實行上我就當做一天多一杯飲料這樣

 

 

一盒要快500耶... =c= 只能當作喝好玩了 (轉頭)

 

 

 

也許下次去旅行時會帶著試試看,到時再見真章吧

 

 

 

 

 

===== 後記 =====

 

在澳洲旅行時我會吃一種紫色的纖維錠,是澳洲人推薦給我的 (汗

它主要促進腸胃運動,所以有時候會很有感覺

真的有一兩天無法正常如廁時這還滿有用的

 

但有次我買兩盒,收銀員對我露出了無限同情的表情 (吐血)

哭笑不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豆 的頭像
    皮豆

    Q8尺獲、剽悍而立年繼續這個樣

    皮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