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r2

被推坑玩Swords & Potions後,早上忽然又起得來了(謎)

其實想想有點像FarmVille,不過覺得似乎更忙點,要做的事情太多

那個海量的設計圖我才開了冰山一角就已經想死了 (白眼)

當然可能是前期的關係啦,想當初剛玩FarmVille也是超忙

總是會有一段時間在苦苦掙扎賺錢

 

據說國際版的有中文可以選,我選了,但還是英文 (?)

這.........是不是在整我30426888e579826baa7c62675483859c.png  

但這種遊戲要看懂真的很簡單就是,所以英文玩著玩著也就這樣了

只是這應該是OLG啊! 我怎麼玩得跟單機一樣!! 到底要怎麼搬去大城市啊!

難道我要在新手村玩到50級嗎 (還差得遠了你!)

 

平常不太看聊天頻道,不過剛剛忽然瞄到一段對話

↓↓↓↓↓↓

Lxxxxxr: i need a name for a new City. Someone has suggestions? :)

nxxxxxxx22: Moneysink

Hxxxxxxxxxxp: Waste of Time

Kxxxxxxo: noobcity

axxxxx0: ghosttown

Waste of Time害我整個笑出來 8e67570973b3ff9a77888a773d974fec_w48_h48.gif

 

 

 

雖然貧困,但我還是有好好佈置我的店面 (有嗎)

myswords  

左邊那個臉白的跟鬼一樣的黑髮黑衣女就是我家的老闆

明明是歪國遊戲,還是把角色弄成了東方人 (笑)

衣服配色有點看不清楚,但那可是精心挑選的深色靛藍和暗紅 (不就是最近瑪奇角色的配色嗎)

 

 

一般來說這種遊戲玩幾天後我就該寫攻略了 (欸

不過到現在為止還沒什麼心得,而且處處綁手綁腳

玩到2X級開出來11個職業也只有最初那4個有在用

畢竟後面的職業好貴 = = 雖然一直覬覦護甲師但就是.......花不下那個錢

加上那四個職業已經讓我疲於奔命,開越多的設計圖等於冒險者跟你要的東西越多種類

有些東西根本來不及生產 =_= 冒險者還會擺臉色給我看 哭哭喔 什麼遊戲啊!

就不能讓我關上店門工作幾天嗎!!!!!

這時候只能用派冒險者出去探險的方式消解來店數量壓力

不過CD有點久就是,不能一直使用(擦淚)

 

 

 

 

 

我想搬去城市~~~有沒有城市要收留英打很慢的新手玩家~~~~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豆 的頭像
    皮豆

    Q8尺獲、剽悍而立年繼續這個樣

    皮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