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文一樣無行程參考價值 <<< 喂!!)

 

2013年 南半球 初夏,Fiji西北的Yasawa群島跳島行

 

96.JPG  

(Coralview前海一景)

 

由於斐濟文章已經有兩篇,一篇半遊記一篇心得文

所以這裡就不再贅述那些有的沒的細節,我只想放放照片寫點簡單註記

(其實本來想偷懶直接用原本文章放照片混過去,但!!原本文章不適合放照片是哪招!!)

 

舊文遊記"斐濟回來"連結 (更無行程參考價值)

舊文心得"斐濟Yasawa群島心得"連結 (要去的人可以看看)

 

 

這15天的斐濟行,我只能給你兩個字 "超‧爽"  bd3b6883284b2decf42e90328aa424dc_w48_h48.jpeg  

強烈推薦喜歡藍色大海白色沙灘無所事事的澳洲背包客把握機會去一趟

(要知道花費跟住宿選定那些請看舊文或是去背包客棧爬文)

 

 

 

 

 

話說斐濟行是最隨便登場的一個行程

某天吃早餐時與海倫閒聊著自己喜歡海,不知為啥就蹦出了斐濟

當天看了一下資料就決定go了!!

隔天上班時與B叔和貝琪講了這個計畫,他們想了想馬上舉手加入 (噴茶

 

臨時決定斐濟行對塔斯的夥伴造成不便

我們要在11月前去斐濟 (11月進入雨季會杯具)

等於後面卡一個斐濟前面堵一個草莓季,塔斯夾縫中求生存變得很難橋時間

本來明明可以等季節結束後慢慢決定塔斯行程的,卻一切得雷厲風行的訂機票訂住宿

還好訂住宿的兩大王牌可老師和阿挖手腳俐落完全跟上

現在回想起來這樣塞行程真是有些對不起他們 ><

但也因為如此,才有了"塔斯回來衣服還沒乾就去了斐濟"這種謎樣的連環衝

真心佩服空中飛人,這樣連續搭幾趟飛機我就想挺屍了

 

 

回到Caboolture休整一日後,再次離開六月家,也跟塔斯的夥伴們暫別 (一別就半年哇哈哈)

與海倫及B家二人前往澳洲旁邊的海洋群島國家-斐濟

 

 

 

 

GO~看照片~

 

早上9點半的飛機~ (從我們住的C小城過去機場要1小時,記得那天我5點就起來.....)

 01.jpg  

飛行時間3.5小時 (斐濟大島跟澳洲東岸有2小時時差,本島與西北離島又有一小時時差)

 

 

 

 

我們在本島住的地方,後面就沙灘

02.jpg

 

 

 

 

 

最近的"Shopping Center"

03.JPG

進去你就會感受到這邊治安有多差,搞得跟槍械交易的地方一樣 = ="

B叔很MAN的扛水中

 

 

 

早上去坐船順便換我們已經訂好的住宿卷,我們是搭最右邊的AWESOME FIJI

04.jpg

 

 

 

 

 

小船來大船接我們

06.JPG

每趟大船換小船都很怕被丟包

 

 

剛到小島的兩天天氣不好

07.jpg

 

 

 

 

但食物很好 (饞)

10.JPG

 

 

 

 

接下來是閃亮亮海灘照連發~

 

      

31.jpg

Octopus

 

 

 

34.jpg

Octopus

 

 

45.JPG

Mantaray

 

 

54.jpg

Mantaray

 

 

 

55.JPG

Long Beach

 

 

 

62.JPG

Long Beach的沙灘真的會走到崩潰,單趟要40分鐘左右

 

 

106.JPG  

Long Beach

看的出水多淺吧,我不是在游泳而是在泡水消暑

 

 

 

 

70.JPG

Long Beach

 

 

 

72.JPG

Blue Lagoon的魚群圍上來

這邊海藍的不真實,會一直覺得這不科學!!! 魚也很多

海頗深,如果會自由潛水的夥伴在這一定會超爽,可以潛下去靠近珊瑚礁

是說我不愛太靠近這種區域的珊瑚礁,因為有海鰻

我基本喜歡魚,連鯊魚跟Kraken(?)都很OK,但海鰻.....幾次在海裡遇到我都是逃走根本不敢多看

(Kraken是傳說中的北海海妖,常於各大電影中出沒,連海賊王裡都有ㄎㄎ)

 

 

 

 

84.JPG

Coralview

 

 

 

 

 

95.jpg

Coralview的後攤

 

 

 

 

109.JPG

Oarsmans Bay

 

 

 

 

 

116.jpg

Oarsmans Bay

 

 

 

139.JPG

Oarsmans Bay

 

 

 

海灘照片整理後並沒有放很多進相簿

最主要原因是,除了對我們很有意義外,其它人應該怎麼看都覺得一樣 (攤手

 

渡過前兩天的半陰半雨後,我們與斐濟的豔陽相處了十來天

白沙大海藍天怎麼拍怎麼美,不過更多的時間我們都在水裡滾或是沙灘躺著

照片反而沒有去塔斯多

 

 

 

 

經歷過前段時間的釣魚和塔斯行後,我已經不白了

22.jpg

(這張有美肌顯白一下啦)

 

 

 

但在斐濟中間就黑到這個地步是沒有萬萬沒有料到的

104.JPG  

(這是Coralview的草庭區,前面可以看到海,所以我們也很喜歡在這消磨時間)

 

 

 

 

 

 

81.jpg     

什麼叫黑到我媽認不出來就是這樣

 

 

 

 

91.JPG

前往Coralview的後攤探險,被曬到坐在樹幹上跟乾屍一樣

 

 

 

 

 

 

134.jpg

這位大哥在我跟蚌殼(?)拍照時闖進來合照,ㄏㄏ

島上人真的都很快樂

 

 

 

 

 

 

137.jpg

島上的小孩,在我午睡時闖進來硬是把我吵醒

照片是另一個小孩拍的

 

 

 

 

 

 

除了玩水外的活動

島上都會有這種大黑板寫當日活動,可以選自己要的參加

86.jpg

 

 

會有一些額外付費的活動,但真的不貴

135.JPG

 

 

 

 

 

12.jpg  

下雨天就寫明信片

寄給諸位的塔斯明信片有一半是在斐濟完成的

 

 

 

 

編草籃這種東西是免費的

21.jpg

 

 

 

吃飯 (?)

60.JPG

 

 

 

 

椰子教學,一樣免費

71.jpg

 

 

 

 

歌舞歡送 (幾乎每個島都有歡迎跟送別曲)

105.jpg

 

 

 

當地學校參觀

119.JPG  

 

 

小船釣魚的照片沒有拍,因為我暈船,誰拍我就揍誰 (欸)

 

 

 

 

 

 

 

看看小屋~

 

20.jpg

Octopus

 

 

 

 

26.jpg

Mantaray的架高宿舍

那個窗戶很有趣

 

 

 

 

36.jpg

史上最矮下鋪,躺著進去躺著出來,無法坐直耶!!

 

 

 

 

 

38.jpg

睡在行李箱上的貓 (攤手)

 

 

 

 

58.JPG

在Long Beach的雙人木屋

 

 

 

 

 

 

88.jpg

Coralview的10人宿舍,超舒服有冷氣!!!

但冷氣開關非常高,我們去的第一天一個外國男孩子表演如何開冷氣

要助跑跳起來去拍開關,超帥的~

 

 

 

 

 

132.JPG

Oarsmans Bay的四人小屋

我從海邊拍的,真的20步下沙灘

有次換了泳裝推開門狂奔撲進海裡,自己開心的不得了 (謎

 

 

 

 

島上食物大多都不錯

在斐濟大概多了兩公斤,真的不能怪我

15.jpg

 

 

 

 

天阿這魚堡超好吃...

24.jpg

 

 

自助就是可以自己亂加

33.jpg

那個起司粉喔...會不會太多惹

 

 

 

喔魚排好好吃

87.jpg

 

 

 

薯條應該是胖的根源,幾乎午餐晚餐都會有

143.jpg

 

 

 

 

 

 

 

最美落日

113.jpg  

天阿超美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如果時間重來一次,斐濟我願意排20天以上 bd3b6883284b2decf42e90328aa424dc_w48_h48.jpeg  

從澳洲東岸去斐濟比起從台灣去要便宜又近太多太多

錯過這次,應該真的很難來斐濟吧 (我不喜歡坐太久的飛機 =.=)

也因為有著背包客的身分,對於住宿和生態環境接受度很高

不然以平常純渡假的"小姐狀態"大概無法忍受有蟲的島吧

 

 

 

 

提燈竟然襯出了我從沒有過的氣質,難道我應該買一盞放家裡...?

13.jpg  

 

 

 

 

 

 

接下來還有烏魯魯跟香港的照片... =_=

越來越佩服出去玩回家就整理照片寫成超詳細遊記的達人們

我連行李都懶得整理 (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豆 的頭像
    皮豆

    Q8尺獲、剽悍而立年繼續這個樣

    皮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