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預計星期天晚上回來,但不小心多去了三峽跟大遠百所以就.... (遠目)

可是我很乖有傳簡訊跟卡爹講 (卡爹OS:.......每次都要我擋!)

 

是說王課開車整個太殺了!!雖然從三峽回程我有睡著一下 (?)

(王課表示:....不愧是轉彎還踩油門的潛力股,這樣也能睡著)

由於大遠百新開幕,王課去關注一下櫃上的情況,我們就跟去觀光假威尼斯

順便也在櫃上試色 (其實只是腳痠想要找椅子坐)

只能說專櫃的化妝品好貴!!就算有王課可以員工價,還是好貴!!

 

 

沒有預計會走太多路所以沒多帶鞋子

穿了三天的高跟還在三峽逛老街......整個想慘叫

還好這次沒有穿12公分那雙....不然第一天就會看到我在台北街頭光腳 (欸

 

 

 

---------開放感性時間(?)-----------

這大概是近期最後一次回台北

除非又有誰給我冒出來說要結婚 (眼角抽蓄)

 

看著朋友把行程一路塞至5月

我攤了攤手,之後會有好長一段時間不在大家的行程裡,他們還淨挑我喜歡的地方去,這就是友情阿!!!

 

Q回來了,所以也該講了,雖然本來想壓到出發前兩天再講

嗯~我2月底要去澳洲替Q的班 (?)

不過Q的二簽已經好了,有機會我們澳洲見 (笑)(笑)(笑)(笑)(笑)(笑)

 

(Q:噴!)

 

其實沒料到Q會那麼快就把二簽弄好

原來的打算是讓Q在家顧一陣的 (?)

嘛~計畫趕不上變化囉~ (裝死)

 

 

這次回台北也跟朋友交代了比較多

畢竟有些事隔太遠很難講明白 (茶)

一樣是、我知道你愛我,但不要等我,日子該怎麼過就怎麼過,不管以前遇過誰,以後又會遇到誰,我都一樣愛你 ^_<

(然後就被揍了...嗯.....怎麼可以打我的頭咧)

不是每段感情都會開花結果,也不是每個喜歡都得手牽著手才能天長地久

總說回憶總是甜蜜,舊愛才是最美

雖然自詡為舊愛但我也沒打算退出就是 (?) 我只是喜歡當最美 (笑)

我把你放在伴的位子,等我回來後,我們還是要一起去衝浪,一起去賞花,一起吃飯踏青看電影出國玩耍

所以,不用想我,不用擔心我,我去去就回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豆 的頭像
    皮豆

    Q8尺獲、剽悍而立年繼續這個樣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