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除了啾吉的婚宴上要去義氣支援外 <<< 想想其實我真的很擅長帶位..

還有冤冤相報系列的最終回-原子筆過壽

所以前半個月大概都會在整理、剪輯照片

然後還要沖印、再剪貼...後製出品 (吐血)

對向來沒什麼美術天分的我來說 = = 真的覺得出這個搜主意的人很要不得..

我當初幹嘛失心瘋提這個企畫.......

 

 

不過也因此陰錯陽差...因緣際會.....英英美代子的去了新竹一趟

 

說到新竹嘛,那真是一個充滿了遺憾(?)的地方

像是一直沒有機會再訪的南園

還有被out了N次的17公里風景海岸區

以及那個從101跳槽本來要去竹科結果跑來內科害我們失去到新竹探親良機的某當..

說起來,我們都會覺得~新竹也好、桃園也罷,反正都離台北近,所以"下次"再去就好

沒想到就這樣....咳

 

 

總之這次以半觀光半洽公(?)的心情去了竹科

 

做為一個快樂的內科人4年 (我同事交代如果要說到自己是內科人務必在前面加上"快樂的")

對於其他的科學園區難免有點好奇

畢竟"快樂的"內科夾雜了金融跟傳播行業,感覺不夠純這樣

所以能有機會親自到竹科觀光...呃、不對是辦正事真的滿高興

尤其有人出交通費這點我最開心 (遭毆)

 

 

竹科比內科大多了

不只地方,連大樓都... Orz

雖然內科的大樓比較多爭奇鬥艷類的造型

不過有專屬環型車道繞去大門就贏啦!

我下車時一度覺得有點丟臉,因為就一輛車很明顯的開進去...

警衛: 你是....(關切貌)

我: 我是路人 (尷尬) 只是來玩的..

 

竹科園區建在起伏不迭的山丘區,走路上班一定很累 (不重要)

所以大樓很多都蓋在高點,就很威

有種據地稱王的感覺

由於每棟(或是說每個廠區?)都離頗有段路,所以大樓裡應有盡有

光是小黑問說"要不要去樓上喝咖啡,有咖啡廳" 我就爆青筋了

(而且你在上班耶!問我要不喝咖啡不覺得對不起你的主管嗎= =|| 要不然難道你是想讓我自己喝咖啡然後你回去上班嗎!)

不像我在上班時常常會溜出大樓趴趴造

在竹科溜出大樓應該沒什麼有趣的...除非你要去跑步

恩....不知道竹科可不可以放風箏..? (無關)

 

由於時間抓得很緊加上個性害羞(?)所以沒有進去參觀

雖然有點可惜,畢竟這可能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來竹科

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聳肩)

在自己公司大樓囂張胡鬧是一回事

但要以訪客身分亂闖別人公司還真會有點不好意思 (笑)

就說啦,大哥你又不跟我來!!我一個人感覺不會太拼了嗎!!!!!

 

 

離開的時候打電話叫車

車行:小姐妳的位置在?

我: XX路X號

車行: 公司名稱?

我: ....(我怎麼會知道 =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豆 的頭像
    皮豆

    Q8尺獲、剽悍而立年繼續這個樣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