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台東的起因是,有天被我知道大哥要去那邊參加三鐵

長那麼大只有環島時在台東逗留一日

這次自然抓緊了機會硬要跟

 

 

 

成員組合很有趣

大哥的南台同學再帶朋友1個

大哥的中央同學再帶朋友1個

大哥的同事1個

大哥的前同事再帶朋友1個 <<< 我跟小言

簡單來說,就是超莫名 =.= 而且我一直到第二天才知道原來大家都互相不認識阿~真有趣 (?)

唯一的橋梁也一點都沒有要幫我們介紹彼此的想法,嘖嘖

(大哥表示: 你們說說話就會熟了,何必要我介紹)

 

5個大男生是去參加鐵人三項

我們3個當然就是去打混的 (被毆)

恩...可是因為小言手上是NEX3,筆帶著G12,我則拿著GF2

所以他們應該一直以為我們是攝影組

結果他們去三鐵時我們在民宿睡大頭覺 (?)

不過最後還是有被召喚前往拍照就是了

(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

 

 

三鐵真的好熱血

坦白說,我年輕(?)時都覺得參加這種活動的人怪怪的

後來被大哥他們影響,覺得 "超健康的!!" (?)

就也認識越來越多黑黑的壯漢...

 

 

由於幾位三鐵好漢太帥了所以不好意思放上來,以免有人跟我要他們的電話..

就放幾張看不清楚臉的照片意思意思 (遭毆)

 

P1100578.JPG  

這是前一晚在整備車子

看他們弄車子我們就也興致匆匆在旁邊亂 (?)

 

 

 

P1100622.JPG

這是在會場把大哥身上的牌子凹過來拍照

恩...我忘了問這個牌子的意義

總之覺得很帥所以照了

 

 

 

恩,跟三鐵有關的就這樣 (遭毆again)

沒辦法其他張會看到臉...我又不想打馬賽克...

 

 

 

然後剩下的就是在台東玩耍(大部份是吃東西)的行程

P1100825.JPG  

對不起這是掃光後的景象(?)

主要是看一下右邊那位手臂上很帥的005,傳說中的三鐵菁英組號碼阿阿阿阿阿!!!

那個紋身號碼貼紙很酷,不過大哥的號碼被我們貼壞一組 (?)

所以大哥另一隻手上是用麥克筆寫的號碼這樣

 

 

 

由於小黑前一晚給我們看台東熱氣球照片時不小心讓我們看到了他曾爬上大相框

雖然三鐵完後的痠痛還在(大哥後來說我們真的超不人道),但經不起我們沒事就看他幾眼的壓力...

他最後還是默默爬上去讓我們高興這樣

P1100886.JPG    

恩....其實後來才知道那個鐵鏽很嚴重

小黑的手好像劃傷了,不過他一直都沒有說

 

 

 

P1100898.JPG  

我們家大哥跟他的青梅竹馬 (?)

 

 

 

好了,我找不到更多看不到臉的照片了 (攤手)

 

 

 

 

這是最後一日只剩原始班底大哥、筆跟我時去的初鹿牧場

(由於其他人有上班壓力,陸續先搭車回去了,每一天我們都會減少成員,感覺超妙)

P1100989.JPG 

沒有重點的照片

我只是沒事按快門而已

 

 

然後噴水池..

P1100965.JPG  

後來有小情侶嘻嘻哈哈的跑進去玩水,真是可愛 (謎)

 

 

 

 

 

P.S 005是貼反的啦,那個紋身貼紙很容易就貼反貼歪貼壞這樣,菁英組號碼有威到

 

 

 

 

 

 

 

-------下面是私人情緒部分,就不開放跟各位討論了---------

 

 

 

 

 

離開台東時

因為我是走南迴線,筆跟大哥是走北迴,所以不同月台

但很巧的是他們等車剛好就在我的車窗外

我們在那又笑又揮手又拍照

最後都要哭了 (只有我啦)

 

 

 

恩..從以前我就知道

雖然小言說要我停止照顧大家的習慣

我也的確會忽然間就把什麼都攬在自己身上去顧著

但跟筆和大哥在一起時,我的角色就是個難相處的少爺而已

什麼照顧人擔責任很可靠都不是給我的

 

這次在台東發生了小慘案

當時我們心中最壞的打算都是直升機啦...119啦....甚至是車子可能會衝下山壁只好直接找殯葬業了

(有兩個人當時竟然在考慮身故保險 =.=)

後來還是驚魂未定,差點去找人收驚  (好久沒看到小言嚇成這樣 Orz)

不過怎麼說呢,因為有筆跟大哥在,在那段時間中我只是很緊繃但並沒有驚慌失措

還好發生這樣的事時是跟自己很信任的人在一起,我只能這樣說

 

 

朝夕相處4年

我們常起爭執,但也一路共甘苦至今

我真的、很感謝是你們兩個做為我的支撐

 

 

 

 

 

 

 

 

 

另外,給我親愛的大哥

關於你的青梅竹馬..

 

我是不知道你從我們之間看出了什麼啦...

 

 

該說的我都說了

你會背書的人我當然沒有任何要挑剔的地方

但、你是我大哥,有機會一輩子甩不開的繼續下去

所以我不想去傷害你的朋友 (?)

 

 

我說不出口的是,小黑的確有讓我很欣賞的特質

他很穩重讓人信賴,也會逗人笑

但也就是這樣而已

我可以是一個很好的朋友

像我跟你、我跟啾吉

我能當一個非常好的朋友,對這點我相當有自信

 

 

 

所以,  你    就    別    忙    了    吧

放過小黑吧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豆 的頭像
    皮豆

    Q8尺獲、剽悍而立年繼續這個樣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