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寫完後檢視覺得好像在傳教

所以不開放留言 ^_<

 

 

-----------------

近一年我很喜歡這句話

"帶給他人向上的力量"

 

 

 

早上去散步時不斷想著自己應該要更像個大人

 

當小孩沒什麼不好

我也喜歡當小孩

可是,少了那一點什麼

我的魄力裡決心裡,總少了那一點什麼

 

害怕就逃跑,沒關係

可是不能害怕面對

總有一天得要對自己負責

不能到那時才發現無法面對自己

 

 

 

遇到很棒的人。這句話是大夫常講的

他眼中閃著光芒,快樂的告訴我生活中的一切好事

 

親愛的我也覺得你是我遇到的那個很棒的人

你讓我學著單純一點、正向思考,即使抱頭尖叫後仍要積極面對

沒有辦不到的事對吧?

你說我們像是第二個家人,你很幸福

知道嗎我也是、很幸福,對於有你們

 

 

我喜歡我的朋友們,喜歡我們肩倂著肩

喜歡我們陪伴彼此跨越生命中的困難

喜歡我們互相分享快樂的事傷心的事

喜歡我們能給彼此力量勇往直前

喜歡我們之間即使遙隔兩地仍讓對方感到溫暖

喜歡我們用夢想佈置滿滿的天空,然後努力追尋

 

 

 

每遇到一個很棒的人,我都會希望自己能夠站的更高、看的更遠、會的更多

不再有轉不開的瓶蓋

我總是很以自己為傲,也希望能這樣一直下去

希望自己也讓你感到驕傲,希望你跟別人提起我時眼中能有光芒

 

 

 

誰不喜歡被寶貝的感覺,好像捧在心上呵護著

誰不享受呢

 

可是我不想要你再幫我轉開瓶蓋

我想要站在你身側,偏個頭就可以看著你笑

看著背影就很快樂不是我這樣的角色能做到

我說了我喜歡跟朋友肩併著肩

 

所以我會去練手勁 (重點錯誤)

 

 

午睡時做了一個很莫名的夢

可能是剛跟小言聊完,可能是早上散步時把結解開了

那麼荒唐的夢境卻也笑到好累

 

我覺得很開心

 

 

 

謝謝你很好

謝謝你讓我感到開心

謝謝你再次讓我想起了不應該光看著、而是要 也站在那

 

 

有什麼樣的生長背景或是現在有什麼樣的困境都無所謂

心裡有一個目標,你就能往那個方向一步步前進

成功也好失敗也罷,重要的是  你努力

 

學著為一件事努力,為一個期許努力

為自己努力

就是這樣而已

 

 

而那也是我希望自己做到的

 

 

 

 

 

 

 

 

 

這裡的你有很多個

而我就是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豆 的頭像
    皮豆

    Q8尺獲、剽悍而立年繼續這個樣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