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班底們去亞盧

這家店已經來到有點瓶頸 =_=

每次第一輪上完我就吃飽沒法子動

後面那一堆生蠔...不對我本來就不吃生蠔阿

智利鱈魚我很喜歡,可是那也是秒殺項目

蟹腳是大哥的菜,我覺得沒什麼...

而一堆誇張型水果,什麼炸榴槤....去去旁邊站

昨天倒是連著吃水蜜桃、芒果、荔枝等等高熱量水果真是我不胖誰胖 (眼神死)

 

結果11點半到家還要衝今日

還好昨天是覆蓋隨便就打完了這樣

 

 

(現在邊無奈領禮物下邊看奇幻殺時間)

 

 

一早起來就看到隔壁攤子賣音樂家巴靴

坦白說,從n年前ss開始穿音樂家開始,我就已經跟賦予捲不熟了

直到剛剛才認真看了一下音樂家的素質

喔...原來是+暴擊阿 (被毆)

 

 

(領到班克腳色的禮物時順便修武器,然後艾頓老頭第一下就把心愛的匕首修壞一點)

 

 

這兩天剛好掛商店順便掛熟練度

從而發現了自己時間的分配

上班時間,熟練10

晚上吃飯,熟練6

睡覺,熟練5

..............不經會想,是吃太久還是睡太少 (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豆 的頭像
    皮豆

    Q8尺獲、剽悍而立年繼續這個樣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