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上次跟賣蓬鬆裙的玩家錯過三天 (我早上上班,對方晚上上班 = =)

因此讓他遇到出價更高的買家,害我扼腕好久

這次為了不要重蹈覆轍,拼著不睡覺也要等賣家上線而死撐看電視

 

最近老是在睡前看到死神跟火影重播

嗯...同一集看太多遍真的頗有怨言.....所以今天看到別的動畫就看了,即使不是我的菜

 

今天看的是信蜂

就說了不是我的菜(?),拜託我對大眼睛正太早就免疫啦!!

所以不討論這個 (被毆

 

不過信蜂裡面的叮勾還是叮咚卻讓我想起了一部以前的動畫

大概是那甩來甩去的兩個辮子勾起回憶吧

 

 

當然,我壓根不記得名字,只記得一些有的沒的片段

費盡心力把關鍵字 ................(消音) 拿去估狗卻看到一堆讓人噴笑的其他動漫...

最後乾脆去維基百科的首華卡通台節目一覽表中逐個看

看哪個有印象這樣.....

 

結果看到好多好令人懷念的卡通阿...

像碧奇魂 (我姊買了整套漫畫,也買了作者的三眼什麼...)、新無責任艦長、天地無用 (出來吧魎皇鬼!)、凡爾賽玫瑰、銃夢、雲海歷險(為了看這片凌晨2點爬起來...當時國1吧)、秀逗魔導士(每次看都笑的北七卡通)、萬能文化貓娘、稻中桌球社 (後來發現很多人都看過這部,真是兒時共同的回憶阿)、橘夢日記 (因為那隻貓的鬍子斷了走路會跌倒,我就跑去剪我姐的貓的鬍子試試看 = =")

阿,不過都不是今天要講的主角 超獸傳說

 

據說8集完結,還出了新版的封面

超獸08新  

這兩個人是同一個人

因為這樣那樣大帥哥王理被迫變成女生

 

舊版的封面比較帥 @_@ 可是找不到大圖 (其實是懶得找)

超獸08舊  

王理是超有殺氣的美形男阿,雖然封面看不太出來 (?)

 

其實內容記得很少

畢竟將近10年前的事....我還能想起來這部就已經很不錯了

 

為了複習劇情便隨意的估狗別人家書評

.........看到他的心得中一段 "幼時給高河(超獸的作者)帶壞了,才會對女裝男有如此狂熱的愛好、才會對肉體外遇有如此高的期待"

當下、我笑到打不出字

 

感同身受阿。

 

 

 

 

大概這幾年我才逐漸恢復正常

意思是終於對娘氣男免疫了 (?)

(據說前陣子看瑪莉外宿中很喜歡張根碩的人有資格講這句話嗎!?)

 

 

 

阿、不對,其實那段話重點是最後一句 (笑)(笑)(笑)(笑)(笑)

那種令人窒息的愛是高河畫作重點

精神上無瑕的愛。剩下的不解釋了以免被說教壞小孩(?)

 

P.S據說他的源式也不錯看,可惜我們家的源式物語是老姐買的另一套

 

 借貼一下深藍太平洋家的超獸簡介

《超獸傳說》的背景,在一個諸神割據的時代

傳說中有一個邪神蓋達魯特,因為背叛了創造神薩魯薩羅爾,而被放逐到遙遠的南方

而蓋達魯特最後的封印地,就是《超獸傳說》的主角王理的故鄉:G大陸

為了掙奪G大錄王位的所有權象徵"超獸"

主角王理與他六個弟妹被丟到大陸上,進行鬥爭

王理則被奪去了大部分的魔力、能唸出魔法的聲音,還被變性,丟到大陸當成奴隸

成為奴隸的他很幸運地被脫離教團去旅行的奧利維亞撿走

並且通過奧利維亞的解咒術,重新拿回自己的聲音

為了幫助主人奧利維亞

王理與黑暗妖精鈴、背德聖騎士夏山,成為奧利維亞的夥伴

一同為了前王G大陸而冒險

 

 

看介紹覺得...........是這種熱血的冒險漫畫嗎 = =?

我怎麼記得是超瞎兄妹關係、莫名的三角戀(還都是男的,王理怎麼樣都是男的啦)、濃厚的愛跟恨意,還有作者無俚頭的跳躍式劇情 = ="

不過這套我看要在租書店找到是很難了

大家就不要在意了 (揮手) 我只是看電視忽然想到以前滿喜歡這個漫畫而已

 

(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

 

 

 

 

 

 

----------------------------------------------

終於等到賣家上線,閒聊幾句一手交錢一手交貨後我可是要去睡了 zzzZZZZZ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豆 的頭像
    皮豆

    Q8尺獲、剽悍而立年繼續這個樣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