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其實我的週記一直寫到上禮拜

但始終提不精神貼到BLOG上

 

 

一定是連自己都覺得內容太無趣了 (理直氣壯)

 

好啦好啦我不定期會更新,但週記這種東西就讓它隨風去吧~ (揮手帕)

 

 

 

 

 

 

從雪梨開車回來後,最大的感想是我發現自己還是喜歡騎車

開車時只要放空或是看風景,就會歪到線外耶,超恐怖

從來不知道我的平衡那麼差 = = 為什麼看右邊就歪左邊,看左邊就歪右邊呢!!!!

對向來車表示: 怕怕 ㄒ_ㄒ

 

總之現在又是有車階級,雖然車子不是我的 (?)

 

 

最近算是認真地學做菜,雖然只學自己有興趣的啦

不過總歸是一種長進

想想都覺得不可思議,從來是君子遠庖廚的自己竟然有一天會在廚房切切煮煮

也許將來也會有想要做菜給某個人吃的想法吧 (摸下巴)

傳說中餵養的樂趣 (?)

 

 

 

然後工作上,有部分的田已經開始採收

所以回到了包裝廠內

包裝量還沒有很大,在checking外兼了很多雜事在做,只偶爾抽些時間去看他們的包裝品

 

目前最不喜歡的兼工就是當翻譯啦!!!!!!!!!!!!!!!!!!!!艾絲絲的英文比我好二十倍啊!!!!!!!!!!!!!!!!!

實在太多人來找工作了,有時候找工作的人問太多問題,英文又怪怪時,老闆就會召喚我

好吧回答就回答咩,但回答完老闆又要再問一次我跟他們說了什麼

真的搞得我很痛苦啊啊啊啊啊啊!!!!!!

中翻英比英翻中要麻煩多啦!!!!!!!!!!!!!! (抱頭)

而且負責翻譯的時候,原本的事情也沒有人能頂上!!!!!!!!!我還要趕場回去補工!!!!!!!!!!!!!

 

哭哭,高中英文課睡覺錯了嗎 ㄒ_ㄒ (當然錯了阿!!!)

 

有時睡前會乖乖聽BBC線上廣播

然後就迅速地進入昏睡 = = 這個意志力薄弱的傢伙!!!!

 

 

 

 

以上

 

 

 

 

 

=====後記=====

 

"我愛你,與你無關"

以前覺得這句話很哀傷

後來發現更哀傷的是"我不愛你了,與你無關"這句

 

你說,當他沒發現兩個人之間變淡,那也沒有維持的必要了

你說,一直都是我在原地等,現在我想走了

你說,我選擇離開,選擇淡掉,選擇不愛,是我的事,跟他怎麼想無關

 

聽了,我也只能苦笑

不是這麼一回事,但也就是這麼回事

要說那麼多年來牽來掛去到底是誰虧欠誰,我說不上來,他太依賴你,而你太依賴他依賴你

 

你不想失去他的依賴後從此失重,所以想要先捨棄吧

這樣就不會那麼痛了,應該

 

 

 

 

 

 

我只是覺得,如果有一天你不愛我了,我卻無法對此表示意見什麼的,也太可憐了

那代表你不再心疼我的傷心

我沒法想像自己不再在重要的人心裡舉足輕重

(對,因為我自己我感覺超良好)

 

 

 

 

我想其實你沒法子做到無視他的傷心

問題是他會不會把自己的傷心展現出來而已

 

 

 

 

 

想睡了

 

 

 

 

 

 

 p.s 不要隨便對號入座,也不要隨便幫人對號入座,也許我的世界的確不大,但裡面有誰只有我明白,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豆 的頭像
    皮豆

    Q8尺獲、剽悍而立年繼續這個樣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