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神死)

 

雖然已經季末,但也就是因著季末的關係

本來不應該很忙卻還是搞得很忙

 

先是跟溫妮和潔沙去了台灣節和Dream World,三天兩夜溫馨小旅行好溫馨 (?

又跟班底們去了皇家煙火秀,看得我脖子好痠但煙火真的好威

再來是bb島過中秋看月升,雖然雲太厚沒看到月亮從海平面升起的畫面,不過跟自己人在一起玩耍其實那些不重要啦

最後又跟澳洲家人一起去了市區吃shabushabu

 

不要看這些行程好像沒很多

對一個禮拜要上五六天班的人來說

這些行程差點沒逼死我 Orz

我骨子裡就是個喜歡假日在家睡覺玩電腦偶爾出門買買食物的阿宅...

 

 

咳,回到正題

 

季末大家各自前往下一站,有人回國,有人開始旅遊,有人繼續去工作

陸續送走了溫妮、潔沙、巾小姐、海倫、寶妮、費歐娜、奧斯卡這幾個合拍的孩子

接下來也要跟髒髒說再見

 

不太熟的人走了也就算了(?) 那些人來來去去我隔兩天就會忘掉名字

但是幾乎每兩天就要送一次有合拍的朋友,真有股淡淡哀傷

雖然黛西和泰大師說要多陪我一陣,不過最後還是要揮別的 (遠目

 

黛西和大師要去雪梨等工作,本來說好工作結束我們一起下去

我順便去玩,留在那裏觀光觀光再自己回布里斯本

但老闆現在又說要多開一個禮拜的廠 ......

一方面變成要補大量新人搞得我每天都要教新人還常常要用英文教學

一方面也是我必須留到最後而且還要搞定車子過戶的事,只能含淚跟黛西和大師說再會

 

反正每個人都攻擊我要在昆士蘭待八個月這件事 (淚滾)

泰大師:你已經變智障很久了 (喝茶)

 

工作的部分.....由於季末果實本來就沒像旺季時那麼大,加上有兩天下雨,更雪上加霜的是picker和packer大量換新血

所以雖然總產量只有旺季的三分之一,工時卻都逼近旺季

我每天大概到六點半就會跟卡爹不斷抱怨再不下班我就要爆炸了!!!

卡爹:頭的這個狀況已經持續很久了 (摳鼻

 

只能說老闆真的是一種任性的生物

不瞭解他哪來的靈感想多開一週的廠 (攤手)

 

 

另外就是我買了新手機,也用得很愉快

主要拿來聊LINE跟玩Tiny tower

Tiny tower是一款非常適合強迫症患者玩的小遊戲ˇ室友覺得我根本瘋了

而LINE的聊天室也很符合我們這些雖然沒在一起但仍要不斷更新八卦的小團體 (?

嘖嘖

 

 


以上

(被拖走) 

 

 

========後記========

那天才打好前半部,隔天黛西就接到雪梨通知要他們過去等工作

於是他們立馬決定隔天出發,而我真真正正完全的被抽離了所有

他們離開的那一天我一個人邊工作邊擦淚

平常上班到火大一起靠杯的伙伴全都前往各自的下一個旅程

只有我停留在原地說不傷心是騙人的

 

泰大師走前很認真的看著我說,這話還沒對人說過,不過,等你這邊結束後來找我們吧

 

到澳洲後遇到很多不錯的人,也遇到了一些合拍的人

只是我從沒想過要跟誰一塊走

一方面是覺得自己那麼難相處,最好還是不要輕易嘗試跟誰一起生活

另一方面是覺得這種事終究靠緣分,我不願意巴著誰或是硬跟著誰,誰知道對方心裡有多少樂意跟不樂意

但現在聽到大師這麼講,黛西又一直跟我說到時雪梨見

忽然就紅了眼眶

 

我想我會去雪梨的

等十一月跟溫妮在墨爾本玩完後我就過去

 

是的,那個普通話說得非常糟的溫妮真的訂了來澳洲的機票

當她跟我講說她要回來找我玩,連機票都訂好了時,只能說我差點就把可樂噴在手機上

我想我跟溫妮的緣分也真的不容易就是了

 


希望一切都順順利利

希望髒髒在台灣考空姐可以成功,這樣你不回來一起跨年我們也會原諒你,但是那十幾個小時的排隊時間我們一定會一直用line砲轟你

希望巾小姐參加完婚禮回墨爾本後可以順利找到新工作,好好的在MEL跟潔沙一起過日子

希望黛西和大師在雪梨能接到好的工作找到好的房子遇到好的新朋友,我想我們很快就會再相見

 

 

謝謝你們這半年多風雨相隨不離不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豆 的頭像
    皮豆

    Q8尺獲、剽悍而立年繼續這個樣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