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旺季第四週後,Joyce和Amber從二線提早畢業

他們兩個是我從季節開始一手帶的packer

Joyce更是傳說榜之一--不管花多少時間聊天玩耍鬧事仍可以搶進前五名

雖然這禮拜還有可愛的Hilda離開,但終究是自己一手帶的那兩個比較讓我感慨

畢竟從六月一起工作到現在,每天上班就在一起,真的是革命情感來著

 

離開草莓場的這兩個人接下來要去芬瑟島的飯店打工兩個禮拜

簡單說就是順便去玩,想想這或許是最適合背包客的工作吧

一路玩一路工作

 

祝福你們一切順利ˇ 回台灣後千萬不要真的抓我去吃潮肉 (汗

 

 

而我們的室友I醬也因為朋友到雪梨玩的關係

想說在這邊也待夠久了,於是索性辭職轉往雪梨去找朋友

 

跟I醬雖然一直有溝通上的遺憾

但我們拉拉雜雜仍講過不少心裡話

所以在她離開的時候著實讓人噴淚

還好我前一晚哭過,隔天去車站送行時還算鎮靜,當場只有黛西哭出來 (?

 

黛西哭點也很低 = = 好意思說我愛哭

 

祝福我最愛的室友I醬,希望你的旅行永遠充滿驚奇而且平平安安 =)

 

 


接著,跟我莫名合拍的溫妮也離開了

奧斯卡說溫妮完全活在自己世界裡,我覺得說的非常貼切

或許這也是我們合拍的因素之一吧 = =|||

像我在工作有一次說出"如果有人不喜歡我一定是他自己的問題" 結果一堆人驚呆

嘖嘖,你們都沒見過自我感覺良好的人嗎 (?

 

蟬聯N週奇蹟似的冠軍寶座,不等草莓旺季結束就急流勇退只留下了驚人記錄的溫妮

離開布里斯本後先去了凱恩斯進行一個人的旅行,也跳了傘

然後接著要去黃金海岸玩幾天主題樂園再回香港

走前她跟我說 "我會去台灣找你!或是過幾個月看有沒有便宜機票回來澳洲找你玩!!"

做事常常不靠譜的溫妮講起這些話莫名讓我感動

不過還是跟她說跑回澳洲找我真是太北七惹 (?

 

我親愛的溫妮J,我們下次再見的時候,希望我還聽得懂你的普通話 = ="

 

 

其它線也有幾個離開,但反正不關我的事 (被毆

 

難得的假日,也因為溫妮要離開的關係,我們去當地的老人(= =)酒吧吃飯

後來在溫妮飛凱恩斯後,我們跟潔沙去搭摩天輪

搭摩天輪還非常恰好趕上整點河邊燈光秀

結果本來只轉五圈的摩天輪硬是到燈光秀結束才放我們下來

坐了四十分鐘的摩天輪有點崩潰 = =||| 太餓了....

 

由於再下週潔沙也要返回香港,假日就找我們去她家玩

講著講著可能也是因為真的很捨不得

最後敲定了我們送潔沙去黃金海岸(那邊飛香港比較便宜),順便去玩主題樂園

既然要去黃金海岸當然也會見到還在那邊亂晃的溫妮

那前幾天是在生離死別個什麼鬼!! (吐血)

 

 


工作上,由於大老闆在差不多兩週前就賺夠了(?),加上Ruby實在長太醜很難賣錢

於是在旺季尾聲下達指令把Ruby田全部殺掉

差不多提早結束了我們的旺季生活ˇ

我想頂多再一個月我就會正式從草莓園畢業吧~ 搭啦搭搭~ (轉圈)

在草莓園的日子,長到~~我可以拿兩人份的二簽了 (遠目)

不過真的很高興當時能來到這裡,從頭至尾參與整個草莓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豆 的頭像
    皮豆

    Q8尺獲、剽悍而立年繼續這個樣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