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這件事我只有一個評論--張珮提你根本是在整我 (?

 

目前我們農場的包裝有三條生產線,每一線都是16個packer和一個checker

第一條線的checker是泰瑞莎,我是第二線

而第三線則是佩蒂 (不過我都叫她張珮提)

 

在經歷了很多很多後 (?) 因為說來話長所以都略過

張珮提終於對自己線的包裝標準絕望

於是找上我們討論解決方案

 

其實我跟泰大師也有過這段,不過因為我們個性都比較狠一點...

現在我們家的packer已經被我訓練得嚇嚇叫(?)

 

總之被張珮提一凹二凹又凹了很多次後,我答應跟她交換

在June的同意下 (June表示這是個好主意時我都要哭了 = =)

第三線packer們跟我的噩夢 一 起 展 開 ˇ

 

半強迫性的,我轉去第三線給他們震撼教育

從早上開始瘋狂退貨,叫號到連奧斯卡都問我要不要吃喉糖保養一下 = =

小孩們從一開始還有興致看誰被退的多,到開始試圖跟我爭辯這應該可以因為佩蒂都ok(我就接說"所以她才被換掉啊 ^^"),最後一張張臉超黑

還好我自己那條線有黑臉王傑米,我很習慣看黑臉 (其實傑米不管什麼時候都那張臉ˇ)

 

如果我有車子的話,輪胎應該會被戳爆吧 (?)

 

經過兩天精疲力盡的代班

June說整個包裝場整天都是我的聲音環繞

不過至少達到了一些效果,那種阿哩不搭的問題差不多解決了

張珮緹回去上班後跟我說:變得超漂亮!!!

真的好想掐死她 =_=

 

只希望她能夠守住陣線,該退的就是要退

我的標準是,如果一盒排得好好只有一顆要喬,那我會幫你喬

但如果是觀念上的問題像是選果太小之類,就一定要退

因為在正確排法下其實是可以達到高產量輸出的

我們家溫妮在camarosa(目前最好包的品種)的part可以一小時180盒

也就是時薪高達32.4AU(自己乘上30就是台幣)

 

旺季已經開始惹ˇ大家加油ˇ

 

 

由於我的名字跟農場一隻狗的名字發音一樣,對老闆來說本來就比較好記

加上這次交換checker事件,老闆徹底的記住我了

現在都會對著我講話講很久 =         =||| 一下子跟我分享他的狗,一下子又是跟我講昨天出貨這樣那樣

嘛....是說現在英文聽力真的進步不少,但.....很多單字跟一些澳洲口音還是很難克服

雖然在工廠我都會擔任翻譯加廣播的工作,可是一下子太長的英文丟過來我還是會呆滯好嗎!!!!!

 

 


禮拜天在家我再次挑戰了自己做早餐

弄了一個蛋皮培根捲,不過一樣忘了調味

但還好我路很寬(?),有一點點培根的味道也就夠了

反正上次沒有培根也沒有調味還不是毫無知覺的吃完ˇ

記得第一次端出蛋皮捲時,客廳的每個人都驚恐的看著我說:你不是波莉!!!波莉去哪了!!!!

嘛.....我也不是想要下廚,只是忽然發現好多天沒有吃蛋 = =

(後來費歐娜給我滷了茶葉蛋放冰箱可以想吃就吃蛋,人真是好好 ㄒ_ㄒ)

 

 

最近常覺得轉桌的Ben叔很帥

平常工作時我是喊Ben的,只有下了班在玩才會喊一聲uncle Ben

Ben的年紀跟我大哥一樣 = = 喊叔好像連帶我大哥也老了..

 

轉桌是位於生產線底端的大圓盤,負責該區的Ben和Poya要把草莓裝箱蓋大樓

這跟Oscar的工作一樣非常耗體力而且有時限上的緊繃壓力,很容易就爆掉這樣

不過換到camarosa時我也總是爆檯 = = 那真的很恐怖,會看到草莓炸開

已經不是我能多快的問題,而是產量超過了生產線的速度...

令我安慰的是,當我爆檯時轉桌一定也爆了 (這算什麼安慰!)

 

一開始對Ben叔的印象是我在亂搞貼標籤機時,他默默走到後面來問說要不要幫忙 (?)

我向來習慣"你會不如我會",所以當泰瑞莎老神在在讓Wallace換捲時,我一直處心積慮的在旁邊研究要怎麼換

於是某天膠卷用完趁Wallace一個沒注意(?),我就自己上了ˇ

不過嘛~馬上就遇到障礙了這樣 (被拖走)

當時默默在後面出現的Ben叔說有多帥就有多帥

後來問Ben說怎麼會換這個?

Ben回答"因為我是唸機械的"

(想想,覺得這中間好像也沒有什麼關聯吧 = =)

 

p.s經過幾次的亂搞後,我已經能非常順利的自己更換標籤捲,不過沒多久大老闆就把標籤機開除了(?)

 

 

再後來是,我常常會幫忙second的工作,就會去搬箱子阿蓋大樓阿

在農場已經練得很壯(?),重量不是問題,只是平衡感真的要好

所以超過身高太多的箱子拿著拿著如果不平衡就會整個灑出去

某次眼看著要灑了,後面還聽到Poya在大叫說波莉小心

我才準備蹲下,Ben叔已經默默從後面走來把歪掉的部分整個拿起來

當下整個很感動,就覺得Ben叔好默默好帥喔 (?)

 

嘖嘖,如果不是Ben叔已經有女朋友了!!!

我一定要介紹好姑娘給他!!!!!

 

這禮拜實在太累了 Orz 進度又拖了 (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豆 的頭像
    皮豆

    Q8尺獲、剽悍而立年繼續這個樣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