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出去玩的事時奧斯卡先生說這樣開車也開太久

我順口說"我可以跟你換手"

沒料到他馬上回 "不用"

本來到此為止也就算了,自知眼睛不好開車揪恐怖

但是偏偏奧斯卡又再接一句 "不習慣給女生開"

 

=_________________= (被戳到點)

現在是要找我打架了嗎 (?

姐姐我在道上混的時候你還在當兵勒!! (指

大我一歲而已!!這算蝦餃!!!

(正在打D3的奧斯卡眼也不抬的表示:好啦好啦乖齁旁邊有餅乾自己拿去吃)

 

 

把海賊王趕上最新進度後,連日裡除了唸英文外沒有特別固定的殺時間方式

偶爾在超冷的泳池畔跟室友聊天,非到腳指頭凍得沒有知覺才要奔跑回屋裡

偶爾看看以前寫的東西,跟現在的無腦記錄比起來....我以前好多煩惱喔 (欸

偶爾打開MAIL假裝認真的寫信給朋友報告所有無聊瑣事也不管對方有沒有時間看

偶爾抱著毯子泡個牛奶(是的你沒看錯我在澳洲這個牛奶之國仍買奶粉)看看沒有壓力的電影

 

嘛~日子~過一天是一天~快樂似神仙~ (被拖走)

 

由於奧斯卡的D3到手,讓我頗懷念打電動的宅日子

懷念到晚上還夢到我"又"去買太七然後對著眾人講解太七在我們那個年代多具有代表性

 

小筆電有小筆電的好,身為肩不能扛手不能提的懶人界代表已經覺得小筆電很重

當然也覺得GF2很重啦.... (默)

非常難以想像要背著更大台的筆電四處橫行

不過啊~小筆電玩玩LC(Legend Cave)還可以,要玩更吃資源的就不行了

像是殘念的recettear雖然能執行但跑得 非 常 緩 慢

世紀帝國那種更別提,連試都省了

 

所以當出現五個小時的空檔需要填補時

就萬分想念遊戲們 ㄒ_ㄒ 我當初幹嘛不乖乖扛一台可以玩電動的來啊啊啊啊啊

(但如果真的扛來,在墨爾本一定會為了太重而發飆 = =)

 

這時候友人A先生冷冷的補一刀說,到澳洲還玩電動你不覺得可恥嗎

 

是說那麼冷的天氣沒特別出門補生活物資或是玩耍的話

離開家裡,也是去走走看看牛馬羊之類

晚上在家比較正經就是唸英文,但是誰耐煩唸那麼多時間的英文啊 (對不起我好混 Orz)

所以還是需要娛樂啊!!!不然就只能跟喝酒攤!!!!但我就是不想去那種為了喝醉而喝的酒攤!!每次都下混酒是想逼死誰啦!!!

 

不過室友們在知道我跟Oscar會討論D3後

她們覺得我很宅 = =

但是放假一天在家看韓劇六七集的人揪竟拿什麼資格說我宅ˋ口ˊ

 

總之有個人每天跟我炫耀玩D3這件事讓我很無奈 (默)

 

 

 

然後大家開始搞清楚我以前是在IT部門工作後

舉凡有液晶面板的東西壞掉

就會聽到有人大喊 "IT~~~~~"

.........我 又 不 是 MIS!!!!!!!!!!!!!!!!!!!!!!!!!!!! (MIS表示:修電腦其實也不是我的專門= =)

到最後甚至連June的筆電都拿給我用 = = 那是全英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崩潰貌)

 

這就讓我想起來以前跟同事去公司的一個課程上課時 

因為桌上有放我們的名牌包含了科別和名字

結果在開始上課前被講師抓去修他的筆電 = =||||

 

說真的我對待自己的電腦也是重開機、重灌、換一台這三步驟

結果現在三不五時要處理奇怪的電腦問題......早知道就說我是在門口掃地的了 ㄒ_ㄒ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豆 的頭像
    皮豆

    Q8尺獲、剽悍而立年繼續這個樣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