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知道checker除了檢查草莓狀況、重量、排法外,還有很多額外工作

像是有時候要擔任鼓舞士氣以及輔導老師的角色

 

據說十五年來最冷的冬天 (聽老闆說去年晚上下班後是短袖+吃冰)

還一直下雨 (昆士蘭冬天應該要是乾的ˇ)

草莓最近的狀況真的很不好

雖然量多,但是局部爛跟整顆爛的狀況佔了70%,不是凍傷就是水傷或是太冷長不大

所以計件的大部分孩子都是高工時但低收入

有天甚至一直工作晚上十點,室友說那天下班後看我整個老了十歲 (眼神死)

而作為一條線最前方意見特多(?).....還是by hour的checker

看著自己家孩子拿著一整tray爛草莓嘆氣時那種感覺真的滿哀傷

 

包草莓我想除了天份外,還要臉皮夠耐

幾個快手都在我們這線,觀察過他們以及跟去年的傳說人物聊過後才知道....

快手除了手腳很利索,就是他們真的都亂包 (欸

當然,亂包會一直被叫來前面領退貨品

而退到最後會變兩種情況

一個是繼續亂包 (吐血) 像是我鍾愛的W小姐

W小姐非常可愛,應該說個性很對我的味啦,她的反應常讓我笑翻 (謎)

另一個就是感到抱歉於是放慢了速度,像是我也很喜歡的J小姐

 

J小姐最近情緒相當低落,因為草莓旺季已經正在進行了卻沒賺到什麼錢

看她臉色越來越黑,這兩天下班找她聊了聊

 

嘛,要工作就不要不開心,不開心也賺不到錢的話不妨考慮換工作

picker雖然辛苦,但真的能賺到錢

畢竟我們來這裡一是集二簽,再來就是想賺點錢當旅費

也推薦了幾個快手讓她去見習,想當初我也站在D小姐後面認真學習過

最後就是告訴她,其實放手包沒關係的,被退貨也不要覺得對不起我

因為檢查是我的工作 (眼角抽蓄)

我不會因為一直退貨而生氣或是對packer感到失望

當然或許會有點吐血啦 (遠目)

 

其它的工作夥伴說我做得太多了,那些事不該我煩惱

但我真的覺得,我們都是拿打工度假簽證來的背包客,有多辛苦我是能理解的

只是在某些地方希望能幫上點忙這樣而已

當然前提是我喜歡這個人啦ˇ 不喜歡的就給我閃邊去 (欸

 

 

 

 

 

喔對惹,我在工廠又出櫃了一次

所以現在有點小煩惱 (裝死) 詳情請私下問我ˇ

 

說到出櫃這件事其實真的是老手了 (大誤

光是大學家聚那次...只能說~美麗的誤會~ (轉頭 ((被毆

不過我的確比較喜歡女生而不那麼喜歡男生

以男生腳色初登場的人物都會先被我扣二十分 (?

坦白說就是不太喜歡耍帥或是覺得自己很帥的那種人

因為我也是這種人 (對...我喜歡耍帥不行嗎)

 

跟我大哥不同,並非不擅長跟異性相處

少年(?)時代覺得跟男生相處起來簡單明瞭爽快所以那時都是跟男孩子玩耍

但是隨著年紀增長,喜歡乾淨可愛好聞的女生錯了嗎!! (拍桌

當有必要時我都會說得很直接...像是 "我喜歡女生逆奏凱"之類

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類的說法最後就讓我出櫃了 (攤手

 


是說以前跟小言聊過關於"介紹我女朋友給你認識"這個橋

不要問我們為什麼聊這個,反正我們聊天話題本來就很雜

小言最後說,她不知道要怎麼跟我的女朋友相處而結束了這個話題(謎)

(一點也想不起來當年是討論什麼會假設我交女朋友....超莫名)

 

 

 

最近還看了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

某損友隔著太平洋真情呼喚我一定要看 =_= 說有多好看多好看

恩....只能說殭屍片真的不是我的菜,雖然那死屍化妝超好

但比起來我還是喜歡識骨尋蹤(Bones)這類

而且男女主角很有個性又耐看

久了之後會覺得男主角實在太白馬王子了啦!快給我一個!!!! (被拖走)

 

結果陰屍路看到第二季中間就被我放著了

對了我也喜歡看美女上錯身(Drop dead diva),是喜劇型的看了會開心,生活英文句也比較多

畢竟我看影集仍是假學英文行娛樂之實,該裝的時候還是要裝一下這樣

 

 


假日的時候被拖著去了Carboolture Historical Village看展覽

(其實是M小姐被邀請去現場手折氣球發給小孩,拿的招待票便宜了我這樣)

光看這個博物館名稱就知道為什麼會叫我去了吧

雖然覺得唸歷史系跟這些展物八竿子打不著一塊,但去了之後覺得很不錯

滿多有趣的東西看到津津有味 (我想這也是我會讀歷史系的因素之一吧 = =)

 

分享一下照片

展覽01  

照慣例不能放有拍到臉的 (?)

右邊那位正在著小丑裝的就是辛苦擺攤一天讓我能免費去參觀的M小姐

 

 

展覽02  

車子ˇ

 

展覽03  

展場人員

 

 

展覽04  

遊行開始

(上傳到這花了我30分鐘,耐性盡失)

 

 

展覽06  

遊行隊伍的其中一台車

 

 

 

展覽07  

其實我忘了這是什麼 (眼神死)

 

 

展覽05  

跟我們一起做小火車的女孩也來找臘腸狗玩

 

 

 

 

 

 

大概就醬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豆 的頭像
    皮豆

    Q8尺獲、剽悍而立年繼續這個樣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