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點懶 (欸

不過看到霓說不要變成月報我就...只好再寫一篇 (?

 

第二週比較值得一說的就是去看小企鵝腿短短、去大洋路暈車+被曬個半死、去蒙巴節還是被曬個半死

然後錯過了二手市集 = =

 

是說墨爾本的天氣陰晴不定

高興下雨就來一陣雨冷颼颼,高興出太陽就讓你曬到快脫水

前幾天太冷小病一天後,開始萌生往北走的想法

跟卡爹說這個時節來到墨爾本,根本就是要連著過兩次秋冬有夠哀傷

(是不是跟卡爹說的我也忘了,不過來到澳洲後只有跟他聊過天這樣,所以應該是吧?!)

期許自己當個健康寶寶只能說那是"期許"

事實上就不是 (無奈)

只能盡量在出太陽的時候跟著在草地上曬太陽

不過也不是多曬多健康,頂多把霉氣曬曬掉 (?

 

三月中連著三天還是四天的蒙巴節剛好讓我趕上

不過由於這樣那些本來是希望週日去二手市集,但泡湯了

所以連著兩天我都去蒙巴節 曬  太  陽......

乾..太陽好大.......

即使帶著墨鏡跟帽子還是覺得臉快焦掉

原先一心想要等下午的節目,但到中午時就發現再曬下去我就要成人乾了....

說好的遊行呢 |||Qrz

 

算了 (揮開)

 

週日下午跟Lily他們見面,有提到過幾日可能離開Melbourne

恩...當然我是喜歡MEL的,也喜歡在這邊認識的朋友們

不過澳洲那麼大,總不能在MEL就這樣住下來 (眼神死)

畢竟我不是來留學的,跟他們的生活還是有所不同

 

 

但我也還沒想清楚接下來的行程

所以就再看看 (茶)

 

 

 

Q說排隊一整天等雪梨跨年....

用想的我就想撞牆了 = =

那時候是夏天耶...真的要這樣做嗎 = =

算了,走一步算一步,雪梨就等年底再說吧

 

 

 

大洋路跟小企鵝請參考Q的遊記 (欸

照片我如果有整理好會丟幾張去FB上

沒加的人據說也可以看到 << 據卡爹說

大洋路比較值得提的就是路上有看到掛在樹上的野生無尾熊

可是他掛太高了其實我只看到一坨灰色的東東這樣  ="=

 

是說臉書我只有加霓

一方面是讓她當代表跟我保持聯繫 (?

一方面是她實在太愛碎碎唸了 (笑)(笑)(笑)(笑)(笑)(笑) 讓她看著FB應該可以少唸一些

其他人我就不加了,本山人自有考量 (?)

 

 

當以觀光客的身份過到第二個禮拜的尾聲

在同一個城市能拍能看的東西當然慢慢少了

開始花更多的時間跟著歪國人坐在草地上曬太陽無所事事

(不小心就焦掉了這樣)

我很喜歡這種悠閒感

但有時候又會覺得這跟我在大學時坐在學校大階梯上曬太陽不是一樣嗎

只差在這裡旁邊多了一堆伺機想偷吃我午餐的海鷗跟鴿子

 

那在台灣跟在澳洲有什麼差別?我還不是都一樣散漫 (被毆)

 

 

很多人都說,在澳洲的生活比較單純

恩...我覺得那是因為要擔心的只有怎麼活下去這件事而已

不用管家裡或是朋友間又怎麼了 (應該說天高皇帝遠,想管也管不到)

只要關心自己有沒有錢付下個禮拜的生活費就好

 

雖然我還可以再混一個月左右,不過之後也是會為了生活費而煩惱吧 (?)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跑出來

說是想看看自己到底可以走到哪或是想看看南半球的國家都只是冠冕堂皇的理由

追根究柢就是我沒事找事做而已

但、反正這就是人生 (泡茶)

人生就是要充滿了無限北七的決定

 

 

 

是說在進入大洋路(Great Ocean Road)時

我怎樣都是想到偉大航路 (謎) 就一直很想找個人講這樣

 

 

以上

 

 

p.s為什麼痞客的時間也跟我有時差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豆 的頭像
    皮豆

    Q8尺獲、剽悍而立年繼續這個樣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