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爹:頭又來了 (攤手)

 

 

為什麼我的輸入法裡有倉頡阿阿阿阿阿阿 (抱頭) <<< 無關緊要的吶喊

 

 

話說最近有跟我閒聊或是看到暱稱的人大概都知道我在看火影

也滿妙的,不管過去有多少人跟我推薦火影

我偏偏就是你越推薦我越不要看的個性 (轉頭

當然偶爾還是會破例啦

不過呢,不曉得為什麼這個性偶爾會發作得很徹底

直到某次吃到苦頭 =_= 我長那麼大還是第一次遇到比我更加不可理喻的人這樣

..........................幹嘛自爆阿 (毆

 

 

很好,總之最近以飛快的速度在看火影

(看到太拖的戲我會跳著看,沒辦法阿!!誰叫佐助出走到下一部中間有那麼多看起來像是填充用的小劇情 =.=)

而裡面最喜歡的角色是鹿丸

 

鹿丸  

 

由於喜歡用瑣事建構日常生活的謎樣習慣

每天幾乎都跟朋友報告動畫進度

友人A表示:=_= 你讓我徹底回想起了每一集的內容...

卡爹表示:用聽的我都累了..

 

後來友人A訝異的說沒想到我是喜歡鹿丸而不是寧次

而且還是在跟手鞠對打前就"看中"鹿丸

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

 

卡爹:真是奇特的口味 (?)

 

 

雖然當初就說因為鹿丸總是說太麻煩而讓我覺得超有趣阿

不過在跟手鞠對戰前實在是個沒啥特色的腳色這點倒是不易反駁 咳

 

話說回來看到後面幾(百)集也覺得我當初怎麼會沒有"看上"寧次呢

那樣彆扭又白白淨淨的小孩通常是我的菜 (思考)

哼哼!! 所以就說我跳脫娘氣男的循環了嘛!!

我也喜歡阿斯瑪啊! (欸)

 

 

從手鞠那戰加上奪回佐助的任務後

反而把喜歡鹿丸的理由變充分了

我一直都特別喜歡聰明的人 <<< 人生結論 >>> 可是最後都跟不曉得是真笨還是裝笨的人牽扯不清

不過到頭來那也只是附加的條件?

我本來就喜歡單眼皮又愛皺眉的人 <<< 依舊是人生結論 >>> 但傳得很莫名的對象都是雙眼皮超深眼睛會笑的人這樣

 

 

 

嗯嗯...一直到今天才忽然想到鹿丸怎麼那麼眼熟,到了初次見面(?)就選定的地步

 

是五飛啊!

張五飛  

 

大概從國中開始就喜歡單眼皮吧 (謎)

後來年紀稍長後覺得鋼彈W中最迷人的個性還是迪歐才對

可是那時候......最喜歡的角色是張五飛

被詛咒了13年的單眼皮執著

 

(現在回想起來,鋼彈W也太陰暗了吧,雖然我家裡不只動畫漫畫連小說都一應俱全..

不過真的呢,年紀越大越喜歡海賊王那種無腦式的笑點)

 

 

 

在像火影這樣人數眾多的動畫中

喜歡非主角的角色真的滿淚目

鹿丸出場機會實在不太多阿阿阿阿阿阿

 

 

不像盜墓中至少瓶子大展神威的時候還能看個夠.. ㄒ_ㄒ

 

 

所以我常按快轉鍵 (遭毆)

 

 

 

 

 

目前火影進度:216 / 446

 

中間的小劇情什麼時候才要演完阿... (小聲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豆 的頭像
    皮豆

    Q8尺獲、剽悍而立年繼續這個樣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