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慣例,Yui又是到台灣後發訊息說 "I am in tw now"

而且只待兩天,第三天一早飛機就回日本了

欠抽阿你!!! (怒摔手機

 

我看到訊息噴了茶、打電話叫醒蘇小姐、收好行李去搭車,整個一氣呵成(?)

總之非常臨時的回了台北一趟

還跟鳳凰颱風搶速度,超怕風雨中在外頭趴趴造 =_=

雖然大家行程都滿到崩潰,但看在日本回來這位的面子上還是湊齊了吃飯

約了晚上八點的鼎泰豐,硬是吃到10點半,店員服務真的一等一,打烊結帳後還來加茶 (汗

只能說,不好意思啦 Orz 我們真的很久沒見才會硬不走

 

 

yui回台2014版  

 

 

 

 

 

 

晚上一樣住蘇小姐家

蘇小姐晚娘臉 (被揍  

蘇小姐的經典晚娘臉 (笑倒

雖然蘇小姐本人很無言,但我很喜歡她晚娘樣

應該說,這種強烈個人風格照片並不是時時都能拍到的

像我的撇嘴冷眼很招牌但也很少被拍到是一樣的道理

 

這張照片只是為了要通知潘小姐說 "我來台北了"

但自拍是否有點手殘,整個拍得很莫名

 

 

 


  

隔天跟潘小姐及第一次見面的男友吃中餐

該怎麼說呢,我對潘小姐的前幾任觀感都.......普普啦 (眼神飄移)

但這任很不錯,相處起來十分舒適愉快

於是加碼了行程繼續下一攤COSTCO的採購跟吃飯

 

(是說,我並不是好相處的類型

跟第一次見面的人能加碼行程表示我是真的喜歡這個人

潘小姐恭喜你啦~ )

 

 

晚上和蘇潘及潘家男友四人去了潘家吃飯

我跟潘家媽媽也有兩年多沒見,整個話匣子大開

但媽媽連酒都拿兩瓶出來是要嚇死誰

142586  

彷彿回到大學時代,潘小姐拼命攔她媽不要灌我跟桑喝酒,然後一樣失敗 (?)

其實我也無所謂,反正我喝半杯就掛了 (聳肩)

 

 

 

 

雖然晚上風雨漸大,但終究不達週一停班停課的標準

(還好沒有停班咧,不然潘媽媽就不會放我們走了 = =)

蘇小姐的颱風假夢碎~ sad~

 

 

週一早上猶豫很久要直接回家還是要去公司看下班底們,雖然原子筆去英國黑皮了

我就想....哪天被抓到"上次來台北沒講"鐵定要被罵 =_= 然後還卡一個筆不在,到時變成"筆不在你就不來"

那真是跳淡水河也洗不清啊!!!

想了半天還是撐著把傘拖著小紅行李箱在雨中慢慢晃去了內湖

先回737吃了一頓兩人份的早餐 (減肥這件事根本拋諸腦後啊!!)

再迷路一下,繞了一圈才走到公司

(大哥表示: 你已經不是路癡而是白癡了吧)

 

 

 

看到貝導的肚子有點小球樣真的好驚人

等肚臍出來我就要去戳 (喂!!

還好有繞來公司看,這個肚子每次看都不一樣大 >< 好緊張啊!

 

畢竟是工作時間來訪,他們這樣光明正大翹班太久我又要被記上一筆

(其實我覺得我已經是超黑的名單了 = = 每次這種事都跟我有關)

在會客區聊一個多小時差不多極限

雖然看大哥和貝貝整個很想點休假一起去喝茶啦

是有沒有那麼想我~~還是其實只是不想上班 (?

 

 

每次看到班底們多少會有點捨不得離開

因為我們不是聊line的類型,電話那些也很少

所以一個月沒見面就是真真正正沒有滲水的一個月沒有連絡

 

 

 

從公司出來看看時間差不多,打了個電話把王小蘭嚇醒

然後去她家樓下吃"每次都吃的威尼斯"

嘛~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到最後一秒才通知

而是直到通知你的前一秒我才決定要去咩

誰知道這個颱風會怎樣走~要是風大雨大我大概也沒那麼興致趴趴造 (攤手)

不過是說從內湖過去行天宮的捷運有夠讓人煩躁

比拖著行李在雨中的內科迷路還讓我火大

 

竟然要轉兩次!!! 這什麼設計啊!!

下次我一定要坐公車 (跪倒)

 

 

 

 

 

 

 

這次我真的很有心

有意思意思問一下巾小姐和大師有沒有空

雖然我已經預設他們沒空 呵呵 (被打)

所以阿....教育還是必須的,連我這樣的人也是會學會"來了要講"

多罵幾次就會記得啦 (撇嘴)

不會罵我的就....只能看我心情跟行程了 呵呵 (喂!)

 

 

 

 

 

 

=======後記=======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你要把眼袋算在眼睛的範圍內!!!!

 

Screenshot_2014-09-19-13-15-40  

 

什麼叫眼袋不算我就吃虧啊!!!

沒有人會覺得那是眼睛的一部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豆 的頭像
    皮豆

    Q8尺獲、剽悍而立年繼續這個樣

    皮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