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量到下載影片既耗時耗電又傷害北極熊的家園

於是我慷慨(?)捐出庫存的影集跟電影們給霓小姐

然後這樣那樣就變成了去台南搭觀光公車的行程

 

(霓:那我們去搭台南紅線旅遊公車玩!!我還找不到有願意跟我這樣做的台南人哈

我OS:要我是台南人應該也懶得理你 =.=)

 

 

不得不說,雖然偶爾有點兩光(欸),但霓真的是個不錯的導覽

說起沿途的建築來歷變革和小故事都如數家珍

讓我徹頭徹尾的很觀光客 (推墨鏡) 一邊"喔~" 一邊點頭點頭這樣

只差沒拿個相機喀擦喀擦

霓也真的很熱情,看到車上有一個歪國人,就毫不客氣的把我踢出去做翻譯了

 

個人覺得,一點當地語言都不會的歪國人來非英語系國家自助真的很強悍

這些方塊文對他們來說大概比天書還令人崩潰

 

 

 

雖然買了公車觀光一日票

不過我聽到要"走一段"就開始靠腰,霓只好放棄其它吃吃逛逛的幾個點

帶我去了南部特色速食丹丹吃漢堡米糕肉羹,這樣吃了兩小時多 (死賴在冷氣房不肯走)

再逛了一下安平老街看看時間差不多,就踏上回程了 (?

 

路上霓感慨說,下次鳳梨再聚台南就比照辦理

坐一小時公車去安平吃丹丹,聊聊天吹吹冷氣,再坐一小時車回去火車站丟包,整個輕鬆方便啊!!

既不會在外頭熱得半死,也不用想破腦袋要去哪裡又怕大家無聊

是不是~我的行程超棒的~ (得意 ((被揍

 

這次我認領了88路線的市區景點觀光

下次99線的郊區觀光就交給Q了,什麼四草生態區一聽就是會走死人的地方

勇者Q上啊!!!  (Q:吐血)

 

 

 

24732_634491946662143750  

 

 

 

這次很隨便的當日來回台南行的感想是..

阿月一定很愛我才會每一年都從高雄上來看我又當日回去 (真心)

(阿月: 並 沒 有 。)

去程是還好,但回程在客運上好累喔,車子又吵,忘了帶隨身聽好痛苦 <<< 該該叫

回家洗個澡就差不多彌留了 (喂

 

 

然後一定要說,我會忘了帶隨身聽是因為一早起床太煩心

臉上竟然長一顆痘痘!! 有沒有搞錯!! Q是不是詛咒我 ><  

(Q: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豆 的頭像
    皮豆

    Q8尺獲、剽悍而立年繼續這個樣

    皮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