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朋友跟我推薦了一款睡覺APP-sleep time

測量你的睡眠品質

由於閒著也是閒著向來又都特別龜毛睡覺問題

就去下載了

 

使用方式:睡覺時開成飛航,放在枕頭正下方

 

玩了三個晚上後成績如下

先爆朋友的 (這人很壞)

 

黃色是清醒,綠色是有睡著,藍色是熟睡

S__4472863

 

 

朋友的第二張測量表

S__4505719 

 

我這朋友少年時代非常會睡

最近這兩年有默默提起開始能理解我往年總是抱怨難睡易醒的痛苦感覺

不禁感嘆著年紀增加後有些天賦(像是睡覺)也是會慢慢消失的 (?)

 

 

 

接下來看我的

第一天

169537

 

 

第二天

169847

 

 


第三天

170229

 

第一天的圖出來時,朋友直接說 "你後半夜是死掉了吧????"

本來以為是自己將手機放得太邊邊的關係

畢竟我常常睡到枕頭邊邊,是否因為離手機太遠而讓它無法正確測量而出現後半夜全藍的圖表

但隔天把手機放正中間後發現我也是藍色很長一條

嘛.....只能說,我是個睡覺的好夥伴(?),只要睡著後基本就不會動了

這個可以寫進我的個人履歷 1322561778-720599940.png  

 

 

 

 

王小南同學很有興趣的跟著加入了實測組

第一天

10430 

 

第二天

10923

 

這個人有種半夜睡覺很忙的感覺

但第二天的測量竟然是99%,傳說中的倒下睡啊!!!!!! 我最討厭這種人了!!! Σ(・ω・ノ)ノ!

(趕走)(趕走)(趕走)(趕走)(趕走)(趕走)(趕走)

而且仔細看的話會發現王小姐這兩張圖有個奇怪的東西

在第一天的四點過後和第二天的六點過後都有個黃色的線條在藍色中間

是睡到異次元去了還是用頭錘攻擊枕頭? 這我們就不得而知了 (攤手)

 

 

 

由於Q一直無法順利下載這個APP

目前仍無緣得見上古神獸的霸氣睡眠

想來應該是手機自我保護的本能吧 ((((((ノ゚⊿゚)ノ

畢竟當事Q在聽到我說這個APP時的第一反應竟然是 "手機放枕頭下不會壓壞嗎" 這種充滿了王霸之氣的發言

手機在一旁大概聽了也嚇到吧,深怕自己要放在上古神獸的腦袋下一個晚上,所以只能堅決抗拒下載此程式

 

 

 

(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豆 的頭像
    皮豆

    Q8尺獲、剽悍而立年繼續這個樣

    皮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