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沒事會出現的沒重點抱怨文,我只是心情不好想ㄎㄅ而已

大家可以略過

 

 

 

最近的事情似乎都不太順

先是花圃那邊的進程始終談不攏

然後退了社團,也不知道是負載的疲倦變成壓力還是怎樣

身體處處微恙,止痛藥重出江湖,接著開始胃不舒服

還在賣場撞到玻璃 (白眼)

中醫又把我最喜歡又是唯一堅持要吃的洋蔥從食物清單裡劃掉

昨天跟英文老師吃飯後回家終於整個爆發,留字條怒嗆停在我家門口的那台車

 

 

早上跟在安克拉治出差的顧問懺悔了一下

顧問說,不是說好不要跟知道你住哪的人吵架嗎

恩...........我也是明白這個道理,其實車子停我家門口不是什麼大事,畢竟沒有開車,機車繞一下還是上得來

但就最近令人不愉快的小事太多,自己又很容易被挑起神經

覺得一直被戳戳戳戳戳到整個想翻桌子

連帶耐性也很差,SK響了10聲朋友還沒接我就開始白眼了

(朋友表示:..........)

I have about 10 different ways of rolling my eyes that each mean the very different, but u don't know.

 

 

其實花圃進程的事一直都知道不會那麼順利,大家總是有意見而不是主見

這些日子下來我已經把這些當作日常的背景音樂,存在但不用過腦

只是我為此付出了兩個色階的皮膚,大太陽底下騎車跑來跑去,整個人都要燒掉了你們還在那邊發表一堆P

你們要先買一罐防曬跟兩打的美白面膜還我嗎

 

有時候各種忙加上又熱,午餐漏掉了或是延後三四個小時

也想過身體現在才開始抗議也很不容易了

跟姐妹們之間常說,你對身體不好多久,最後都要加倍補回來

所以這幾天胃脹氣到會痛的地步多少覺得是自己的報應,不過中醫說這一個月不能吃洋蔥時真的覺得有點無法忍受

對我來說洋蔥差不多就是肉食生物的牛肉,每餐都要有,偶爾改吃羊肉或是雞肉也可以,但還是有牛肉才高興

短時間可以用青椒或菇類來替代洋蔥的存在,但終究他們不是洋蔥,不能用來爆香或是做成我喜歡吃的沙拉

(中醫:那你就按時間吃飯阿,吃完飯去散步不要坐著阿,每一口都咬30下阿)

 

我很明白大多時候脾氣發作都只是因為身體不舒服,所謂的遷怒就是這樣

頭痛啦、發燒啦通常都不會看到我好臉色

不過我一直覺得指望我在頭痛還要微笑的人倒底有什麼病 (白眼)

所以如果最近有被掃到颱風尾的人請不要在意,那基本不是針對你

但如果是已經有段時間覺得自己被掃來掃去的人,拜託你明白那真的是針對你

 

社團是真的無能為力了,本來就只是一個交流跟互糾的平台

弄到寫各種說明文時............雖然說是我自己喜歡寫,但如果不是有太多人不明狀況我又何苦花那麼多時間去做

後面每況愈下,我覺得能幫的地方已經盡力了,主事者自己也想放棄

(奇怪為什麼你不能把那些眼睛長在屁股上的傻瓜們都請出去呢? 他們可以回家抱著媽媽哭哭阿)

今天這又不是宗教團體,試圖去救笨蛋有什麼意義? 那樣的人喜歡寄生,你不切斷被寄生的地方就只能無止盡背負下去

直到你乾枯為止

當然我也不喜歡為了幾個人就放棄其它正常人類

但大家都怕尷尬,我講幾句重話就一堆人忙著粉飾太平,ㄟ? 那你們就不要在背後抱怨阿,快樂的去被寄生阿 (攤手)

 

我曾經想要在團隊裡盡一份力,這初衷一直沒有變,畢竟社團也教了我不少,讓我得以認識一些新夥伴

可是如果沒有想要往前走,那我也只能修正自己的方向

這期間非常感謝立大和CT大能跟我一起把最後這段爛糊堅持到底,以後也繼續麻煩兩位了 (笑)

 

 

 

 

後來問了,為什麼就是有人會把不好笑的事情說十遍

準備要去吃飯的顧問說 "因為他以為你沒聽到或是沒聽懂,才會試圖重複笑話,其實在他說第一遍時你就笑的話反而不用聽那麼多遍"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只覺得顧問看待事情的角度跟我很不一樣

(所以他是你的顧問,但你卻是他的殺蟲劑,這就是功能取向不同)

我覺得不好笑的時候都會略過,以為這是種很好的方式讓對方明白自己剛剛的開口是個錯誤,然後大家都不要臉上不好看的就過去了

沒想到原來我刻意略過這些令人無言的笑話時,對方都覺得 "阿 他沒有catch到!! 晚點再一次!!"

甘~~~~到底有什麼病阿你們這些人,你看不出來隱藏的白眼嗎? 需要我表演十種翻白眼方式嗎??

 

(嗯我刪掉了一大段尖酸刻薄)

每次問題都繞回原點,大家不喜歡我說話太狠讓對方被千刀萬刮,坦白說我也不喜歡自己那種說話方式,真的很傷人

但,如果不把話挑很明著講,總是會有人聽不懂阿

如果能在無視白眼冷笑暗示這些等級比較輕微的不耐煩表示時你就能知難而退或是安靜去旁邊站好

你以為我會希望變成酷斯拉把所有看到的東西都踩爛掃到海裡去嗎?

我也希望能一直維持心情的愉快,就算意見相左時也能好好溝通

但如果你要表現的像跟我以前的國中同學一樣,他那個學期坐我後面,然後上課時常常拿筆畫我的椅子或是戳我一下戳我一下

雖然可以理解他只是想引起女生注意,基本也沒戳痛我或是畫到我的衣服,心情好時就無視了

但有天心情奇差無比,於是我在老師上課的中間轉頭大叫"你夠了沒有"

是不知道這件事有沒有對當時只有14歲的小男孩造成心理創傷啦,但他羞愧了整個剩下的學期,後來路上看到我都會繞道 (遠目)

要說,雖然把對方嚇得要死連台上老師都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接著繼續講課,但我一點都沒有反省自己的意思,而且感到很愉快

我不會主動傷害別人,但如果是你先惹到我,我傷害你就會不遺餘力即使那只是屁點大的小事

因為拎北是個心情變差就會六親不認的人

我並不喜歡自己變成這樣可怕的樣子,但我認為問題不是出在為什麼我要那麼可怕,而是為什麼你要去挑戰我?

 

朋友說我每次這樣時都會把對方的缺失放大一百倍然後冷言冷語把對方貶低成智能不足的生物

說真的,為什麼要放大缺失? 因為不放大的話,對方還以為稱讚自己呢

(白眼)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豆 的頭像
    皮豆

    Q8尺獲、剽悍而立年繼續這個樣

    皮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