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草莓園最後兩個人居然一直徵不到 (抹臉)
好煩阿~~~~~~難道是我太早開心就怠工的懲罰嗎 ㄒ^ㄒ 嗚嗚嗚
 

三月份妖怪小姐也堂堂進入了所謂的三十好幾 (恩?)
由於鬧事群組裡我是最小的,那天一個感慨 "所以這個群組正式進入了全員三十好幾呢"
沒想到引來一陣暴打,嘖嘖,你們脾氣好差阿 (指指點點)
是說已經到了斤斤計較數字的年齡,居然還出了兩次32歲蠟燭我好生氣阿! (怒翻桌)
蛋糕店的店員每個都 "恩?74嗎? 那就32囉" 或是 "屬牛嗎? 今年32 ^^"
乾~~~~我31阿!!! 就說了不要蛋糕不要蠟燭,你們硬要買還給我弄錯~~~~
是不是故意的ㄚㄚㄚㄚㄚㄚ!!!!!!!! <<< 容易崩潰的個性在這邊清楚可見
不要冠冕堂皇的過虛歲阿!!! 蛋糕店店員你們真太不了解少女心了!!!!!!
(朋友說 不過就是一個數字他們弄錯了你也不會因此多老一歲,幹嘛崩潰啦
哼,這是種感覺你懂不懂阿! 就跟你覺得生日要買蛋糕給我但其實我不想要吃蛋糕一樣阿!!
我遷就你買蛋糕,你就該遷就我的蠟燭要插對阿!!!!! 不要枉顧壽星的意願阿!!!!
我現在不走娛樂大眾路線了好嗎!!! 你們要娛樂我阿!!!!!!!!!!)

然而月中時焦慮發作再次跟zz大神擦肩而過,甚至到了王小南同學提醒"該吃藥了"的地步 Orz
那是處方籤齁 ㄒ^ㄒ 不然我也想自己買來備
還好中醫大人有開給我緊急時刻用的安神藥 (中醫表示:.......可以不要講的像是什麼違禁品嗎)
通常超過80小時就不想再去計算自己到底多久沒睡著,反正到了要崩潰的階段只能吃藥
中醫那個藥方其實沒有任何強制暈倒的效用(???)
大部分是靠著我對它的心理依賴性而有成效......吧 哈哈....就跟肌肉鬆弛劑一樣
然後生日當天休假在家吃過藥準備來個大補眠
(不要問說為什麼不前一晚吃,這東西不是吃了就會睡著,而是要滿足其他一些條件下吃了才會想睡,簡單說就是如果很焦慮的情形下吃藥一樣不會愛睏,然後我會因此失去對它的信心,下次這藥就沒效了,所以必須先降低焦慮狀態才能用藥;恩?焦慮消失為什麼還要吃藥? 乾~~沒有睡眠障礙的人不要問這些腦包問題,去旁邊玩沙!)
結果TMD睡了沒有三小時手機就響了,靠! 忘了關手機!!!! 真的各種怒氣爆炸
那一天的下午茶慶生我臉黑的跟閻王一樣 (?)
好啦其實是很高興,所以要求我穿什麼彎屁斯什麼給人洗頭吹整這些都照辦了
不過臉色難看是生理層面的問題,我也沒法子 (攤手) 上再多層妝也蓋不掉死魚眼神態 (笑)
據說妖怪小姐30歲後的死魚眼練得出神入化
但還是要說,現在這個年紀高級下午茶吃到飽其實很浪費,別說一輪,吃完一盤就掰了
而且我只要睡眠出問題就會跟著吃不了東西 (痛心) 所謂不睡覺不吃飯就會瘦阿!不信你試試看!
雖然朋友用意是打扮後大家開心一下,但我覺得穿漂亮去麥當勞一樣開心而且便宜多得多 ><
值得紀念的日子跟夥伴在一起就很快樂,不需要燈光美氣氛佳去陪襯
我這天崩地裂(?)個性裡為數甚少的優點之一便是容易感到幸福
你能特意抽空出來,對我來說就已足夠 


也去了一趟台北探望王小南同學,天阿那話真講不完耶 = =
我話就夠多了,這女人話比我還多 (被毆)
兩個人可以從下午5點講到凌晨4點 =_______= 個人真心覺得不是我的問題
畢竟我也會去蘇小姐跟貝導家借睡,差不多12點多就會乖乖閉嘴了 (?)
12點後的聊天真的只能算在王同學的份上 (笑)(笑)(笑)(笑)
隔天早上喉嚨超痛的,跟班底們約早餐我進店裡就先請店員上水 (還把大家的水都喝了)
嘖嘖
而這次貝導又假我的名義回婆家一半就落跑回來
豆皮的名字在他們家都要黑掉了,這女人常拿我當擋箭牌 = =
其實我明明是說 "反正你們回台中會來看我,這次不出席也沒差阿~"
好啦好啦都我的錯,貝導的婆家請原諒我 ㄒ^ㄒ



本來就已經冠上了各種妖怪或是神經病之名,但最近又被說應該要去就診人格分裂的部分
覺得工作夥伴一個比一個狠 =_= 每次發生奇特事件都直接歸因於"這邊有人有病阿"
奇怪咧,我也只有自己神經病阿,又沒讓大家都神經病!! (到底在講什麼)
三月份發現的夢遊症狀居然有兩次
(朋友:有發現的而已,沒發現的就不知道了喔! 誰曉得你是不是天天開門去大街上遊走)
一查夢遊症居然都跟精神疾病有關 (翻白眼)
我........我...........我要在大門上裝監視器,哼



雖然好像各種忙,但神奇的是火影進度已補完
恩.....是跳過所有佐助、小櫻、大蛇丸、藥師兜、動畫組自製和一些鳴人的部分啦
所以其實看滿快的 (謎:那你到底看了些什麼)
不過動畫組的卡卡西暗部篇倒是每集都看了,阿哈哈
好啦火影我不會再看第二次,不管卡卡西跟柱間多帥我都不會再重看了
雖然火影的主要角色人設都GG了,但超配角初代火影柱間卻是神作(???)
霸氣測漏那邊我笑超久,還倒帶重看三次
而且他跟斑的設定.......整個超歪的啊!!! (我其實沒有想腐他們,但就那個台詞......)

斑後來怒離村應該就是因為你這個腦包自己去結婚了的關係吧 (斜眼看柱間)

初代大人真的是個腦包阿!!! 超可愛的 <3 可惜戲份不夠多
漫畫已經完結一年多了,但動畫部分......不斷發展動畫組腦補(X)自製篇,遲遲沒有完結
好啦其實可以理解,就這麼完結了很可惜吧 (?) 畢竟也是個15年的動漫~




三月份發生了不少事,令人感到疲倦的、憤怒的、快樂的、幸福的事情各種夾雜其中
不禁會想,真是個波蘭萬丈(?)的30歲結尾阿,大家有必要這樣嗎~~
各自好好過日子,我其實就那樣默默的很淡定
但如果踩到妖怪小姐的尾巴,恩......真的很難說會發生什麼事
我其實、比任何人都更不希望自己進入爆走狀態,所以只能麻煩各位,不要踩到我的尾巴 (?)
感謝





(笑)(笑)(笑)(笑)(笑)(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豆 的頭像
    皮豆

    Q8尺獲、剽悍而立年繼續這個樣

    皮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