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我啦!!! 不要來搶位子 (抱著椅子不放)

由於澳洲那邊已經開工了,時差的威力這時又再度慢慢浮現...(其實才兩小時 = =)
加上今天已經是第二次明明開飛航又關wifi,但還是準確地睜眼打開手機就看到訊息
其實他們都知道台灣還很早,傳訊息不是要把我叫醒只是報個備
但我OOXX的就是會醒 (搥地板)

別說網路一定會關了,就算是工作對象在非工作時間也都是全面"靜音"
真的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醒,反正是不能怪手機 (手機:我連一聲都沒吭好嗎!)
所以只能怪個性了........................


這種神經質的個性說方便有時候真的很方便
從小到大幾乎沒有過什麼"睡過頭"的情況發生
本來平常就是一秒關鬧鐘的淺眠狀態
遇到有特別事件時那更是......比鬧鐘早醒是一定的,更慘就直接不用睡了
所以會這樣只睡兩三小時就驚醒其實想想也滿正常的,對我來說

感覺上我的靈魂一直醒著盯住牆上掛鐘那分分秒秒
然後只要覺得差不多是該有人找我的時候就趕緊把自己敲醒
這樣?
(憐憫地看著自己)



其實有時候群組一個"召喚勇者"我也會忽然醒來
所以才會說以後超過11點禁止召喚勇者 (????)
不要隨便與我心電感應!!! (打掉)



很多朋友都聽我說過 "超羨慕你好睡"
但一定不知道這句我不只說的誠心誠意,還很咬牙切齒 (?)
因為沒有經歷過的人不會懂
沒有睡眠障礙的人不會真的明白長期睡眠丟失的感覺有多痛苦
身體跟精神一直在承受逐漸乾涸的感覺
並不是真的只需要睡兩小時,而是身體不讓自己睡更多
它失去"好好睡覺"的能力,嚴重時它甚至"不知道怎麼入睡"
(第一次聽醫生說要教身體重新學習如何睡覺時真的會一陣淚目,原來它已經不會睡覺了)
到這年紀已經很明白身體跟自己不是同一個陣線
你跟它借健康,以後它會十倍跟你討回
你對它不好的一切,最後它都會讓你付出慘痛代價 (遠目)

雖然平常都用笑話形式分享這些
畢竟這問題不是一天兩天,已經十多年了,還年復一年的......
說真的好像也習慣了,不習慣能行嗎!!!!
只能跟這樣的自己共存,很吐血的時候就吐吧 (x)


往好處想,就是自己在有(或沒有)需求的時候都能隨時on吧 (?????)


 

-----後記-----

草莓園仲介的工作進展到一個意外的地步
很高興認識不少"今年June家的女孩",覺得這些孩子們真的都很好
這個副業工作起來很愉快
怎麼說一開始都是抱著"希望幫點忙"的想法,才會多做那麼多
而這一切都很值得,遇到一個好的背包客,就非常值得
何況這次遇到這麼多~

在很多討論中會不斷想起以前生活上的細節
像是檸檬樹下的雜草這種事 (?)
雖然六月真的有點奴役我的嫌疑(白眼)
但這些大量的對話不管是跟六月還是背包客都還是很開心

(我:我的未來完成式怪怪的 = = 我都看不懂自己在說什麼
六月:不會啦,我還是看得懂阿 lol
我os:那你笑屁)



我想念大家
想念第一年同甘共苦的女孩們
想念第二年不離不棄的女孩們
想念那些煩得要死一天24小時都擺脫不了的女孩們
我們莫名其妙地走到了一起,又莫名其妙地走到了現在
很多事只有你們才懂
謝謝你們跟那麼難相處的我一起經歷了那麼多 (笑)



恩? 朋友問說 "你那麼早醒,然後呢?"
喔~工作處理完我就打電動阿~~~
最近在玩Party Hard,很適合我耶 <3
這是一款講述"凌晨三點被鄰居辦party吵到睡不著就去殺人"的遊戲
很有代入感對吧

目前玩到解鎖忍者了,不過忍者TMD有夠難用 = =
全世界都想表我!!! 看到我就報警是哪招!!!!!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豆 的頭像
    皮豆

    Q8尺獲、剽悍而立年繼續這個樣

    皮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