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的起源是大學時直屬學長打給我說 "聽說你感冒了"

......我也第一次聽說原來自己感冒了

 

傳到學長那毫無建設性與真實性的謠言究竟從哪來已不可考 <<< 想當年其實不是個太好奇的人吧?

而今天跟大師吃飯時,大師說 "我跟可老師說波莉很喜歡某某某所以應該不會怎樣"

我張大了嘴,這個.......我一直以為自己有一定程度不喜歡那個某某某耶 = = 

不過這次我準確的抓到了謠言起源者..............

大師你還好嗎!!!!!!!!!!!你哪隻眼睛覺得我喜歡他!!!!!! 我不是持續性的翻白眼跟垮臉嗎!!!!! 

大師又說 "你對他特別寬容"

罷拖!!! 對笨蛋要求同一種標準只會氣死自己啊啊啊啊啊啊!!!

我對同一屆的笨蛋們一視同仁吧??!!!! 就是嘴角抽蓄笑+無視轉頭

與其跟他們生氣還不如降低標準避免自己血壓破表,這是最後我能妥協的生存之道啊啊啊!!!!!! (抱頭

 

 

由於與事實相去甚遠,甚至連反駁都不知該從何而起

這打擊真的太大了....

回家後才想起來竟然沒有鄭重澄清其實我喜歡的是可老師....

喜歡的人以為我喜歡其實討厭的人 Orz 好難過...

大師我是跟你有什麼仇啦......在那邊一本正經地造謠!!!!

 

 

|||||||||||||||| (陰暗)

 

 

 

 

 

 

其實滿意外時不時聽到以前夥伴用扼腕的口氣說 "如果波莉和大師還在這..."

對部分朋友來說我的確有著鎮場妖怪的功用

但真的不覺得自己在澳洲時除了難相處外有過什麼豐功偉業

我不像大師那樣得小孩緣,也不像海倫基本是個大好人,更不像艾絲絲獨立灑脫

在工作時連June都說過 Be nice, Polly. 

所以我總想,你們確定希望我在那嗎?  這種狀況我不是完全置身事外就是暴打你們一頓,大師還會覺得我做得很好

但以上兩種可能性你們應該都會無語問蒼天吧

 

當然很高興夥伴記掛著自己,不過方向似乎有些錯誤

第二年時我也曾想過如果黛西在這該有多好,這些事就不需要我去做了 (黛西: 你才方向錯誤!!!!!) 

 

我基本討厭麻煩,也不喜歡衝突(因為麻煩)

而衝突來自於一方或是雙方的過度超線,所以最好能扼殺這種行為在一開始超線的階段

這樣大家可以相安無事,多好~

如果你不能理解這個概念

要嘛你是衝突無感的粗神經樂天派,要嘛你從未參與過人跟人相處的進階版,要嘛你就是那個製造衝突還不曾覺得自己有錯的人

 

 

總之,親愛的可老師,我也很希望能在你身邊替你分憂解愁,但我們有緣無份~

你要知道其實你有足夠的魄力,只要你的耐性跟我一樣差你就能好好發揮 (拍

而且我總是支持你的,請不要聽信大師的造謠 ^_^

 

 

 

 

 

 

=======後記======

 

一些朋友覺得大師的工作像是個騙局

但我認為那如同在廢墟中重建,日後必定能成就些什麼

當然不能排除失敗的可能性,可是即使是失敗,能從中學到的也將勝過一般工作許多許多

你是個擇善固執的人,這是我最欣賞你的優點,也是偶爾會替你擔心的地方

該爭取的權利務必極力爭取,該抓住的機會也請務必不要顧慮他人

我希望有一天你能趾高氣昂的告訴那些朋友,你所努力的一切都有回報

 

 

只是阿....我們約了禮拜五中午11點半,你到11點20才發現今天就是禮拜五會不會太令人崩潰?

我因為很閒,而且知道你不是會遲到的人,所以除了嘲笑你外完全沒有不開心

不過還是希望你能拾回工作以外的自己 (笑)(笑)(笑) 快恢復正常吧~

 

 

然後,我很高興你堅定認為我沒有病 (這莫名的像在罵人)

不過去查證、認知並接受那是病是我決心積極面對後的選擇

其實我比任何人都想否認,一直認為置之不理有一天就能痊癒,但經過這些年...

所以改採用積極面對勇於承認的方式,希望這種半正面治療有朝一日能起到作用

我理解你的不同意,不過你只能支持我了,總是要嘗試過才能知道此路是否真的不通

 

 

下一次吃飯不要再跟我說謝謝啦,什麼叫抽空陪你吃飯啊

你們都怕麻煩我,但如果我不是興高采烈盼望著,就壓根不會答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豆 的頭像
    皮豆

    Q8尺獲、剽悍而立年繼續這個樣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