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說我寫的上一篇只配兩口飯!! (翻桌

 

趁著瑪奇主程式又是更新跑不動,那來寫點最近的花邊

友人:明明只是枯燥無聊的生活瑣事    (你管我!!!!ˋ口ˊ)

 

 

 

是說我帶著24吋行李箱15公斤回台灣,驚壞了不少人

只有我那個不食人間煙火的我大哥覺得這是有什麼了不起膩

我說你!不懂就不要亂發表意見!!!!你只要負責提行李啦!! (被拖走)

 

大概是太得意,小桃紅的上蓋內側拉鍊布竟然無預警的裂開了

還是在回台灣後整理行囊時才裂的

都不知道是欠它什麼.......

 

總之,不想在海關抽檢開行李時發生雜物灑出來的窘境

只好含淚告別去過泰國法國澳洲的24吋小桃紅

謝謝你的盡心盡力,我相信大家都會記得你超高調的白圓點桃紅身影,就讓那成為我揮灑青春中的美好一頁吧~

 

嗯?行李箱不知道可不可以直接讓垃圾車載走齁?

(被拖走)

 

 

 

瀏覽了大概10分鐘的購物網頁

作為澳洲東岸鬧事代表的波莉小姐保持一貫風格,訂了一個白色的26吋行李箱

 

其實打開箱子看到整個白色的行李箱時

連我心中都有點OOXX,這還沒到澳洲就會髒的像是抹布吧!!!!!!

.........既然知道那幹嘛要買這個顏色!!!!!!!????????

 

恩...因為特價的只有白色銀色粉紅色

不喜歡銀色看起來很老式,不想要又莫名的選了粉紅 (當年買小桃紅是一種鬼遮眼,我根本不走這風格)

所以毫無困難(?)的選擇了白色,現在也很放得開心想,要髒就給你髒吧啦啦啦

 

至於默默從24吋升級成26吋?

朋友A覺得既然我可以24吋行李箱裡還塞了大登山包回台灣

又幹嘛要買更大尺寸的行李箱呢?24吋應該嘟嘟好吧

嘛~28吋我的確是不考慮,因為身高問題,我不想要弄一個提不太起來的東西

但24吋是真的有點小...........那時在墨爾本收行李,全部室友圍著我驚嘆東西到底怎麼可以那麼少~

登登~我也覺得自己很強,但這是經過一翻血淚掙扎的結果好嗎

想像只有一雙髒帆布鞋+一雙夾腳拖過11個月? 罷拖我再怎麼MAN終究有顆女孩心,你以為我真的不想要另一雙乾淨的鞋出門穿嗎!!!

 

總之,26吋是參考了A級玩咖奧大的行李箱

雖然這人一直讚嘆我的行李超少,但他26吋的行李箱很空.....個人覺得論東西數量我們不相上下

唯一的差別是,這人一個月買兩條褲子一雙鞋子,還很豪氣的宣稱般家時就丟掉當抹布 (他也真的這麼做了)

我沒那麼花蝴蝶跑趴愛拍照,所以置裝上沒有他大手筆,就顯得東西更少...

 

 

反正目前狀況是,我會盡量把26吋行李箱裝滿再出發啦

真裝不滿就帶書吧 (笑)(笑)(笑)(笑)(笑)(笑)

 

 

 

 

 

再來是添購了一台新筆電

當然我對跟著出門一年的EPC並無怨言,只是偶爾想玩遊戲的病發作起來也是會滾來滾去吵鬧

在澳洲鬧將起來有時真的也滿煩心,就是想打世紀帝國就是想玩道具店就是想......@&^#$%O#(鬧脾氣)

所以還是只能跟它說聲再見,另外買了TOSHIBA的14吋筆電當新歡這樣

 

不過買新筆電也不是沒有猶疑

肩不能挑手不能提的毛病鬼小姐,出 門 最 討 厭 背 重 物 (看著GF2講)

光想到14吋筆電不只2公斤,還有機歪的體型卡位說有多煩就多煩!!!!!!!!!

之前EPC是塞在單肩斜背包中就混過去了,雖然也嫌重但至少不佔位子,我都常覺得它被我搞丟了!

 

當然新筆電有極大的可能性會被我塞在行李箱中拖運

所以這樣一直抱怨就顯得我很幼稚 =_=||||

好啦好啦!!!

 

由於新筆電才剛到不久,我現在仍消極逃避要開機安裝系統這件事

雖說以前是挨踢部門.........但我拿手的是XP跟桌機好嗎

拿手原因還是因為我常常重灌自己的電腦

現在要我面對WIN8........真怕我一時不順心頭火起會直接拆了它

 

想當年被迫測試WIN7,剛換系統的那個下午乾脆拒絕上班,氣到連椅子都不坐了,又拉了主機當板凳

後來跟WIN7相處了7、8個月,還是常覺得這麼自以為的系統到底是把使用者當白癡還是怎樣 (偏見超深)

沒想到現在都WIN8了......個人認為WIN8跟VISTA一樣會是過渡期的悲劇,只有微軟樂此不疲老是玩一樣的把戲

真是倒楣趕在這時間點買筆電!!!(搥地板)

 

(每當工作太煩到不想坐辦公椅時我都會這樣,嚴重時甚至會把螢幕搬到地上,直接盤腿在地板上辦公

回想起當年橫霸資服的神態就覺得自己真的很囂張,真不曉得主管跟同事們是抱著什麼心情在容忍我 = =)

 

 

 

 

 

然後是配了兩副眼鏡

 

因為個人生活習慣不良,上班時的工作用眼鏡早被磨得相當霧面

沒想到毫不介意的就這樣去了澳洲又回來,只能說我挑剔歸挑剔但很多事真的都不在意

當然平常出門還是會戴隱形眼鏡,但不是蒐修的場合還是傾向眼鏡打發

於是這次回來秉著要振作一下的心態就乖乖去配了兩副新的 (還備用咧,我超乖)

 

那天剛好跟台中的老同學約吃飯

吃完飯朋友跟我一起去拿眼鏡,現場就要試戴一下

我戴上新眼鏡後非常驚訝的說:天阿,原來這世界那麼乾淨

朋友的手抽動了一下,看起來是想伸手巴我但又勉強忍住 (謎)

 

其實本身真的很習慣看不清楚

配眼鏡正常都會比度數低個50,但我還會要求要再低50

一方面是覺得看太清楚會頭暈,一方面認為自己已經很多很多年沒增加度數甚至有一年降低了50是因為我長期都不去看清楚所以水晶體習慣不用力

(哪來的理論 = =)

因此,看不清楚就看不清楚吧~啦啦啦

 

 

P.S 看不清楚的另一個原因應該是我很少把眼睛睜開.....? 以前沒特別發現,是後來才察覺到大部份時候我眼皮都沒完全張開 = =

 

 

 

 

 

其它還哩哩雜雜買了不少東西,大多是鞋子襪子之類一定要是習慣穿的不然很容易炸毛

 

 

 

 

 

 

這個週末終於要出發等待已久的小旅行

原本從去年就訂好是上週去的班底旅行在大哥突如其來的"有事"下延期

我還(被迫)人超好的把兇手一職頂下來,直接開口說幫我慶生所以改隔週吧大家

橫跨三個公司總共9個人重新調假,大概也只有我臉皮夠厚能這樣不要臉的開口要求了 (攤手)

當然為了我大哥我總是很願意的,即使是背黑鍋也沒關係

但怎知上週臨時通知大哥跟筆那一組的同事之一在那兩天要去上課,四人小組剩兩個人還勉強,剩一個人撐兩天不OK

於 是 老 大 不 准 假

 

結論:原子筆必須要在週日晚上趕回台北

 

聽到時氣得差點打電話去罵老大 (欸)

也很想作弊叫那個XX資訊的業務去動點手腳讓上課人數不夠而延期

但還是一個人氣到在那邊跳腳一天最後作罷

 

我大哥原本就因為讓大家改時間而歉意,現在更變得愧疚不堪

甚至說那就他不去讓原子筆去

因為大哥還是週六有事,所以其實是週日早上坐高鐵下來跟我們會合,如果連週一二都要上班那就乾脆都棄權這樣

原子筆義正嚴詞的說如果你不去那我們當初改時間是為了什麼,也真的很有道理,大哥只能滿壞愧疚的退讓了

 

 

在情感上本來就過度依賴朋友的我隔天起床後鬱悶到不行

覺得好好的四天假期被砍半...........說有多難過就多難過

 

再度陷入了在澳洲時的傷心迴圈,還有上次本來要暴發卻被大哥一句"我在改表單你過半小時再鬧"打回去的情緒

搥了半天的拉拉熊跟枕頭後 (大拉拉表示:到你家後不是被踢下床就是被你打......)

最後決定週五上台北去住原子筆家順便混一頓晚餐跟貢茶

 

只能說我真的很悲情 (淚目)

 

 

 

 

 

 

 

最後要感謝王小蘭這週大力援救了原子筆的牙齒

急性牙髓炎到底是什麼我不清楚啦,我只知道牙痛起來很不得了

沒想到當年不很認真問來的診所電話有一天會真的打去求救

只能說這種時候有專業的可以依靠實在太好了 Q^Q

 

雖然有一點覺得這兩個人見面好像會講我壞話跟笑話......

 

由於原子筆好評推薦,想來我那怕看牙醫但又死不承認的我大哥應該以後也會改去那邊看診吧 (汗

王小蘭你要對我大哥好一點 (?

還有,不要戳破他會怕的這件事,他打死也不會承認他有怕的東西

 

 

是說之前跟王小蘭分享我抽血抽到第五管就有點腿軟,真的是很怕針.......

王小蘭說仔細想了很久,覺得他唯一會怕的是鬼吧

(這什麼結論 = =)

 

活得相當大無畏的王小蘭小姐,不但什麼都吃,也什麼都不怕,又超愛看醫生 (當事人表示:不是愛看,只是有問題就要解決啊!!!)

又常常不把事情放在心上,舉例來說,我是那種被打臉就要加倍打回去的個性,但王小蘭是會側身閃過觸身球讓對方覺得吐血的人 (謎)

只能說,某方面來說這也稱得上是 天 下 無 敵 阿 ~~

 

王小蘭:=口= 蛤?!

 

 

 

 

 

 

 

 

 

 

ㄟ規枚換你更新了,不要以為我會忘掉你這週有排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豆 的頭像
    皮豆

    Q8尺獲、剽悍而立年繼續這個樣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