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就是所謂的上班很多天

但天天都賺不到蝦咪錢的草莓季前半段 (被老闆拖走)

 

 

所以雖然抱病上了N天班沒有休養

但在家時間跟旺季比起來還是算滿多的

 

那多出來的時間都在幹嘛呢~~~

 

都 在 打 電 動 -------------!!!! (難怪病好不了 = =)

 

 

最近花了頗多時間在玩Minecraft

有一度滿入迷的,連上班前十分鐘都在那邊蓋我的天空城堡

不過玩久了就卡在那邊.......從國中以來玩遊戲始終避免不了的卡關問題.....

 

其實.....我是個肢障 (沉重調)

超級瑪莉這類遊戲對我來說是很困難的,更別說後來所謂的動作冒險遊戲

加上如果怪物長得很醜,那更無法控制一驚嚇就丟滑鼠丟手柄的問題

 

曾經我跟小言玩零紅蝶.....那是一款拿相機拍鬼的PS遊戲

手柄基本上是二十分鐘就被我們丟出去一次 (欸)

如果丟到離電視太近我們還會不敢去撿 <<< 哪招

 

 

所以.....你懂得....

 

 

恩,總之,玩Minecraft一樣遇到了障礙

雖然室友看過遊戲畫面後表示:這種方塊臉的怪物哪裡恐怖  = =

即使被深深的表達了鄙視之意,我也只能說,你們不懂啦!!! (拍滑鼠

 

而且有時候會暈機 (無奈)

這種第一人稱視角轉來轉去滿世界跑的畫面好....暈...阿.....

 

 

所以這幾天又沒什麼玩了

 

 

 

 

 

沒玩電動的大部分時間不是跟室友一起看影片就是聽廣播劇

艾絲絲推薦了一部英國廣播劇Cabin Pressure給我

主要內容是一家只有一台飛機的航空公司員工互相攻擊的生活劇場 (?)

好笑是好笑,不過我都要聽到第三遍才會把大部分笑點聽懂 = =

 

艾絲絲推薦的原因很簡單,Cabin Pressure的主要演員之一是BBC小影集的那位福爾摩斯 (廣播劇中飾演機長)

迷上福爾摩斯的艾絲絲甚至還跟我們去看了Star Trek Into Darkness (闇黑無界!!!!!!!!!!!!!!!!!!該說好有創意的翻譯嗎?)

只因為這位大偵探在這集中擔綱演出壞人一角

 

是說我實在很喜歡看電影,雖然又是無字幕,但去看電影就很開心

 

 

 

 

 

這幾天無聊之餘常常做一些莫名的事打發時間,於是 朋友說 不然一起玩LOL阿

一邊在電腦前連翻了兩個白眼,一邊也覺得開口找我玩遊戲滿需要勇氣,最後還是認真看了看LOL到底是什麼

 

........

............

...............

 

 

這......是小言的菜吧

 

多年前小言曾惋惜的表示過瑪奇沒有團隊推王和職業分工,所以無法滿足他的好戰成就感 (第二句是我加的旁白)

 

我是不太懂推王的感覺啦

但看一看LOL好像是滿好玩的

 

 

.............................

 

然而遺憾的是,我目前的網路不足以玩任何需要穩定連線的OLG ^_<

 

不然你們就通通要陪我玩 (指指指)

(率先說出"給你我ID"的卡爹現在大概鬆一口氣吧 (?))

 

 

 

 

 

好啦,LOL就再說吧

還是先來找個可以單機玩的遊戲打發一下時間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豆 的頭像
    皮豆

    Q8尺獲、剽悍而立年繼續這個樣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