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洲,已經維持了兩個月的早睡早起

現在是八點半睡,五點半起的作息

換到台灣時間就是六點半已經倒了,凌晨三點半開始爬來爬去

 

 

昨天半夜給你發落落長訊息

摸著黑在床上揪出耳機開始聽Creepin' Up On You

你知道的,我騎車或是跑步會聽這首

所以給你發的又是振奮人心說教一類

 

我知道現階段應該做的是陪伴、支持還有聆聽

但做為朋友,我必須在你做錯事前制止你,即使那會傷你的心,會讓你以為我不站在你這邊

 

相信你明白....或者說,希望你明白

我可以袖手旁觀然後一個月後跟你說"我早跟你說了"

或者是現在就制止你做蠢事,即使手段強硬讓你更不快樂

我選擇了後者

 

如果你夠信任我,即使你不喜歡我現在說的這些,你也會聽我的

而我相信你相信我

 

 

希望你能明白

給你打訊息時我不是沒有猶豫,也並非沒有一再修飾字句

但我不知道要怎麼樣從字裡行間讓你感覺到我對你的關心並不亞於我對他的

給你的勸告不是站在他那邊講的,我是真的希望 你不要搞砸了這些

不希望到最後我只能聳肩說 覆水難收

 

 

相信你記得,跟你說過的那些

做不成情人還是可以當朋友的例子

那是建立在兩造雙方都成熟能互相體諒並且給予彼此空間時間去消化後的美好結果

他們到現在的確仍往來著,就在我眼前,以一種和平帶點俏皮愉悅的方式相處著,互相關心幫忙,但不超過線

而想必你也記得我的負面案例,你看過被逼到暴怒而不顧一切想要結束那些鳥事的我

所以,不要讓你成為去逼迫的那個人,好嗎

不要讓對方沒辦法呼吸而想要全部抹掉,不要自己去毀掉你在對方心中的美好記憶,不要把事情做絕了讓彼此沒有選擇的餘地即使你並不是要這種結局

如果你希望好聚好散,那就整理好你的情緒,溫和的說再見

既然你不想更傷害對方,那就把後退幾步,有時候給對方自由也是給自己自由

像你說的那樣,好幾年的感情你如此珍惜,希望能仍在彼此的生命中,那就先讓自己找到新生活再回頭關心對方

你 必須證明你能過得好,才有資格讓對方重新審視你

要當朋友也得等到那時

 

 

 

你明白的,我是為你好

這句話也許聽起來很冠冕堂皇,但我想你能明白的

如果我不關心你,就不會半夜撐著不睡覺給你打訊息

 

只是希望你好 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豆 的頭像
    皮豆

    Q8尺獲、剽悍而立年繼續這個樣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