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草莓季正式結束,June家女孩們也正式散了

先是禮拜四送走了Becky,然後週日跟咪呀揮手做別

再來則是最後最後一個室友P2,珍重再見或是不見也可 (欸)

 

咪呀是我的搭檔們都走後跟我講最多話的人

也很訝異看起來完全不同的兩個人其實有部分很相似

好幾個晚上兩人在客廳有一句沒一句的聊最後卻聊到了凌晨

她走的那天我覺得就這樣了,在羊欄旁看著遠去的車子只覺得太陽大的好誇張

進屋裡拿起電話就想跟太上皇講幾句

但又想起太上皇忙著搬家,所以作罷

 

從大家各自散了開始

我莫名多了個大總管職責

固定跟比較親近的幾團人通聯繫

每隔兩天就要匯報一次女孩們的動向給June

黛西說,那一日沒聊天我不就沒東西好報告?

我笑笑說,那我就會說你們過很好,吃好穿好玩好,非常快樂

 

 

車子的事搞到最後很複雜,大師說我容易崩潰的個性還買了這樣一台車,整個是鬧事

那天我為了萬年車窗問題又挫折的倒在家裡不動

最後開過刀大病初癒的男主人出動帶我去了零件商那邊直接問

 

結論就是,我完全是個花錢消災的主

 

幫我弄車子的Honda聽到我的簡述和最後花的錢後,重複說了三次"你好有錢"

我不有錢,但我覺得錢能擺平的事就讓錢去擺平 (翹腳泡茶

 

 

 

這週到末了終於比較閒了,一個是黃金海岸的賽車,Honda他們去了我也樂得偷懶不去處理車子

一個是家裡該弄得也弄得差不多,再叫我整理我是死活不做的,再來個蜘蛛是誰要幫我打!

 

而潔沙也回到了澳洲,不過陰錯陽差的二簽竟然比她入境的時間晚下來

移民局一看不對頭,壓住了簽證說這不對,要她離境澳洲才肯給二簽

傑沙拿著一簽最後四天在墨爾本,一切又亂套

我拿著電話聽潔沙在那頭崩潰,最後她問我要不要跟她去紐西蘭離境一下

 

車子下週再沒全搞定我會被奧斯卡殺掉的 = =|||

雖然現在也很難說誰想殺誰

 

 

週末從老闆家吃飯回來,跟小言蠢霓阿月卡爹Q接了一次連線

也不是故意的,但是卡爹講話我好想笑 = =

金融業客服說話的確就這個調調 (遠目)

小言表示:我真的沒有辦法一個人跟卡爹說話,會想掛他電話 (認真)

 

跟蠢霓她們聊了三個小時,但好像也沒聊什麼

一開始是忽然有天很想念蠢霓,但這人打字慢,我也沒那麼多時間跟她揮

叫她開SK又跟我說麥壞了,還好很乖當天下班去買新的,算你有心哼哼

 

這次放過了Q,有些惋惜 (?) 上次講電話因為一片混亂也沒真的講到什麼 (雖然禮拜六這場我們也沒講什麼 = =)

下一次我能搭上的連線不知猴年馬月阿~

以前有陣子常跟霓說話,再往前也偶爾會跟阿月聊聊

不過人一多阿月這孩子就不太講話,說害羞嘛我也不曉得,可能吧

聽聲音都沒什麼變,但想想上次見可能也有個三年多?

孩子也不知道長了多少 (泡茶)

 

才說了之後不知哪時才能再聊

果然禮拜天就沒人要陪我玩了 (踢

 

 

最近閒著或是睡前會看看小說,用手機看

以前都覺得,用手機看完整本書不會太傷眼睛嘛?

事實證明,真的很傷 = =

 

一開始室友說,怎麼會有人嗜好是看書,哪來的矯情!給我拖出去!!

後來看我抱著書在沙發上一整天不動,也就知道了這人的確有點病 (欸

不過在澳洲沒有多少中文書可以看,除了大師讓家裡寄來的史蒂芬金,再來就是前人留下的一些小書

所以給我知道了金庸啦三毛啦古龍啦這些書都可以一股腦網手機裡放後

那天睡前我就看了兩百遍的碧血劍,看到眼睛痛為止才倒頭

咪呀說我整個在自己的世界裡

 

看書跟看韓劇看海賊王一樣吧我覺得

只是栽到了那個世界裡不想出來

黛西他們放假時也常抱著韓劇就一天,我只是換了別的抱著

 

其實我抓了很多很多雜書,甚至有永樂大帝、警世通言這些,馮夢龍都出來了是哪招 (眼神死)

小言懂我,不一定會看,但就是會想把這些書放在身邊

(小言表示:不要扯我下水 Orz)

當然還有千山暮水、檀香刑這些奇奇怪怪的書啦 (轉頭)

 

 

智慧型手機啊...我想如果我還在台灣應該會覺得有些多餘

不過在澳洲,真的、很好用

可以講講sk傳傳line,可以睡前看金庸

真 的 很 好,嘖嘖

 


雖然我最近想買台好筆電 (被老爸打

 

終於趕回了進度! (握拳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豆 的頭像
    皮豆

    Q8尺獲、剽悍而立年繼續這個樣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