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包括我的前室友以及工作夥伴們,都覺得我待在家會很無聊,所以一直出主意讓我去這去那

 

在家怎麼會無聊呢,說真的我覺得自己很忙

 

早上睡到想起床時大概是八點多,賴個一小時的床,在床上看看小說

起來後餵魚(是的我FB的魚又可以餵了)、澆花(室友走之後自己發芽的地瓜)

慢慢做個早餐,通常這時候就會開始玩words with friend

玩遊戲的中間我會看一下英文,不過真的只是看一下....然後會轉移注意力去看小說

這幾天複習了大漠跟神雕,之後應該會回去看看天龍八部,雖然我真的很討厭段譽....

中午過後看心情煮午餐,吃完繼續早上的遊戲及小說

下午不小心常常在沙發上睡著,尤其是這幾天偏涼,比雪梨還低溫是哪招

睡醒後煮晚餐....(喂)

晚餐通常會花多一點時間弄,吃晚餐時會跟太上皇聊一下,之後繼續遊戲和小說

 

等我意識到今天好像沒做啥的時候,大概都晚上十點多了 (泡茶)

 

 

偶爾晚上會陪June看電視,英文的沒字幕 = =

我 當作盡孝心,覺得自己就是個偉大背包客

 

在鄉下地方,住著很舒適 (翹腳)

山高海闊,不比都市熱鬧方便,卻自有一番閒情風雅

秉著一日一事的原則,今日裡洗了衣服曬了被子就不再做別的事

室友說也只有我待得住這樣的日子

 

所以說我真是適合養老阿~ (被拖走)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豆 的頭像
    皮豆

    Q8尺獲、剽悍而立年繼續這個樣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