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多熬了兩天的剪種莖後,終於開始了不用風吹日曬雨淋的包裝生活

 

這週由於剪莖時間太遲,結果說是長得太over很難剪

(同一row剪葉子大概一小時半多,但剪莖卻得將近三小時才完成那row...)

經由June爭取加薪後,原本100公尺30漲薪至50AU

連帶該週的除草和剪葉子也都同一價格,看到薪資單的時候每個人都尖叫了一下 (?

而且後來有了自己的tempo(?),最後那三天每天都有150AU進帳這樣...

有興趣的就可以大概推算一下這週我賺多少摳摳ˇ

 

雖然加薪後對於剪種莖的意願提高了一咪咪,但那畢竟還是血汗錢

想像一下....先不要管我的膝蓋、小腿、大腿的肌肉揪結得如何

現在布里斯本也是深秋時節,早晚多冷就別提了

一早草莓苗上的露水是冰的,拿著剪刀的手自然也是冰的

但過了11點後,那個太陽~萬里無雲的熱度~仍跟盛夏有得拼

D小姐每次到那段時間都會直接表現被曬乾在田裡的樣子

其實我也差不多,以前在辦公室以魚妖怪自居(?),在田裡曬那麼久也真的是快瘋了...

 

所以正式開始包裝真的讓人鬆一口氣

不過第一天工作就超出預期,本來預計是3小時左右,卻因為草莓產量頗多所以工作了8小時....

還好是by hour計薪 Orz (這種時候就是向錢看齊這樣)

 

 

說到向錢看齊,在農場待著待著就會發現有一種人來澳洲只為了錢

所有的薪水都很計較是應該的沒錯,但這類同學還會花別人的錢

用我的說法就是"別人的錢不是錢" (謎)

午餐不用帶,只要別人吃飯時靠過去說"我要吃一口~",一輪下來也挺飽

當大廚沒煮飯時,下午點心跟晚餐也省錢,全部吃公費食物就好

我們家只要是多數人會吃的食材都是合買,當然也沒規定用量

於是就會有人有本事一天吃六片吐司三顆蛋這樣 (超妙)

雖然基本上大家都不太在意這些,不過幾乎天天這樣的話就會看在眼裡ㄍ在心裡 (?

畢竟餅乾互相交換是常事,但從沒拿自己的零食請人卻每次都當伸手牌...

久了難免覺得這種個性很驚人

偶爾其它人之間會拿這個人來講講閒話當做飯後話題

個性溫和一點的會說 "是滿超過的啦..."

個性強勢一點的會說 "這種人真的很恐怖,誰敢跟他一起啊"

而我這樣機車又特別看不順眼沒教養的就會直接當著面釘他 (汗

對不起我就是很喜歡拿人當箭靶 (被拖走)

不過悲劇的是,當事人被釘了幾個禮拜仍毫無感覺,我現在連說他都懶了 (默)

 

好了回到正題,咳

包草莓第二天後就沒再被退過件

但是跟後面的艾莉卡比起來我包得還真醜 (?

不過我覺得是艾莉卡包太漂亮了啦

我是有放進去排排好就差不多這樣

不像她還會擺個美感 (謎)

所以去她旁邊看時就會皺一下眉os:真是人比人氣死人,我的美感零分嗎

(大廚艾莉卡是很有趣的,對我也很好,總會跟我說怎麼做比較快比較好,即使我完全沒有要問的意思,說感動也是真的不少)

由於包草莓是坐著,又是室內,整個~苦盡甘來~

(之前是有多苦 = =)

我想我的腳應該會慢慢復元吧 (遠目)

昨天半夜抽痛到醒驚動了不少人

真不好意思,大半夜的讓你們陪我聊天殺時間

後來澳洲東岸時間四點把卡爹跟霓趕去睡後我又看了一集火影才回床上(?

枉費之前還講很好聽說在這邊睡很足睡很沉,馬上破功 Orz

 

 

禮拜六時,義大利的Sam大叔再度邀請我們去吃飯

雖然已經去過了一次,但再次去仍覺得他家有夠偏僻的 = =

位在Australia Zoo(門票要60AU的鱷魚先生家)旁邊

 

分享幾張Sam家院子的照片

 Sam家  

這是院子一角

 

Sam家2  

仍舊是院子一角

 

 

晚餐時有個奧地利男生加入

他看起來就......非常的喜歡女孩子 (默

恩....反正我們也只是來吃飯而已,沒差 (?

由於Sam家真的太偏僻了,比我們家還誇張

所以滿天的星星也更為壯觀,因為零光害 (攤手)

真的真的真的很美,滿天星空像個圓頂蓋,腦袋瓜從左轉到右都是星星

只能說超驚人

可惜我不會拍星星 (看著卡爹

(卡爹:=_= 又我了)

 

 

而巾的緋聞男友在禮拜天也從Darvin到了Carboolture (巾表示:男友梗要用多久啦!)

由於他們感情非常好,電話講個沒停,巾也親自去接機

看著就覺得很羨慕 ㄒ_ㄒ 我也好想念會跟我講個沒完的朋友們

嗚嗚

 

 

最近回家都比較晚,懶得寫太多,你們懂 (眨眼 ((被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豆 的頭像
    皮豆

    Q8尺獲、剽悍而立年繼續這個樣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