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忙到忘掉自己沒有更新 (眼神死

 

在澳洲的母親節,我以為跟以前不會有什麼兩樣

只是紅包要併入明年過年一起給而已

沒想到朋友們給我媽寄了卡片和零食....讓我感動得無以復加

(但有OS一下說為什麼我沒有零食!!)

是說其實我也用自己的照片弄了一張奇怪的明信片寄回去啦

媽媽說:好像胖了。

(謎)

 

而母親節我們也替女主人做了一張卡片以玆紀念

說真的June跟Wallace對我們很好

不只工作爭取優先跟by hour,平日裡也是凡事能商量

連假日我跟巾兩人窩在沙發上看電影都還會爆爆米花給我們配著吃

有時會覺得好感動,在這邊能有人如此照顧

 

而寫卡片呢,因為要寫全英文嘛,多少會來點笑話

最經典仍是我們家的天兵P2小姐

早上寫卡片時,巾在我旁邊一邊用估狗翻譯一邊問我這樣寫對不對

雖然我的英文也馬馬虎虎,三不五時會來個中式英文,可是句子這回事我還是挺順的 (?

幫她喬半天句子最後有些煩躁,就說:誰寫東西用估狗翻譯啦!!!這只是直接中翻英啊!!!!

結果晚上看全部人的卡片時就發現,P2小姐完~全~估狗翻譯到底

原本中文是"我想因為我剪到耳朵的這件事~你一定不會忘掉我的~"

估狗翻譯成英文我再翻回中文就是"我喜歡剪耳朵~你一定不會忘掉我的~"

"I would like to cut ear of thing." <<< 誰可以告訴我估狗在翻譯什麼鬼,誰可以告訴我怎麼有人能面不改色把這句話抄在卡片上

看到時真不知道要先哭還是先笑

 

後來June收到卡片時對那句話也看得霧煞煞

恩....一個月後再跟她解釋好了 =_=

 

 

這一整個禮拜,從禮拜一到禮拜六

整整六天,全是拔草、剪莖,每天6~8小時

只能說 我好想把腳鋸掉!!!!!!!!!!!!!!!!!!!!! (抱頭)

 

星期六傍晚去血拼時,我連略蹲選牛奶都辦不到

在冰櫃前哀了老半天就是彎不下去,路人一定覺得我很奇怪

還好最多再剪兩天就可以把這個地獄撐過去了 (痛哭)

不然現在連吹到冷風都是膝蓋先痛....這樣老了要怎麼辦!!!

 

最近在"沒事就去的Morayfield"中找到一家我們這個年紀穿的衣服牌子ally

從青春洋溢的花俏少女服到飄逸的斜肩維納斯裙到紅唇OL洋裝到強烈個性風格....

雖然不太能買衣服,但還是每次都逛得興高采烈

在花花衣服堆中又讓我回味起了單身貴族的美好日子 (謎

每一季的治裝時間總是讓人......刷爆信用卡 (欸

不過室友總是會忽然拿起一件飄紗洋裝說"妳穿這件不錯耶"

我:哪裡會不錯 = = 你眼睛瞎了嗎

後來花了很多時間告訴E小姐我的穿衣風格

是說要買衣服無所謂,也要買我會穿的!!!!

 

星期天休假日在家我們看了寶萊塢之板球尤物

莫名的每個人都被男主角迷倒,為之瘋狂

其實也沒有真的那麼帥啦 (?

不過從這邊可以感覺得出來大家在農場生活沒有刺激,當然也沒有帥哥,仍舊只有Gemma陪伴

 

再附上Gemma一張 (Gemma:沒有食物膩奏凱)

Gemma  

(Gemma剛去河邊游泳所以看起來很髒= =) 

像我在公司時還有大哥啊、昇哥啊....資訊中心一等一的賞心悅目可以解解饞(欸

再不行就call一下有混血帥哥風格的餅哥拿個下午茶來聊聊天

小日子過得多逍遙!!

哪像現在...(垂淚) 難怪艾莉卡說我們家都是少女 (?

真頗有些芳心寂寞之感 (被拖走)

我們是真的太無聊了,生活平淡無味

 

Brisbane雖然比MEL慢冷得多,但還是開始變冷了

而且是變超冷 = =

某天就忽然冷到會蹦蹦跳的地步 (那天一群人在農場邊跳上跳下...想起來還是覺得很蠢)

於是我搬出了非常非常保暖的睡袋.....多保暖呢? 就是蓋太緊有時會冒汗這樣 = =

加上睡袋材質關係,除了說它很吵外別無感想

結果變成現在睡得很不安穩,我想我還是喜歡紮實的棉被系列 (嫌棄貌

 

=====你們也知道臨時寫的都沒什麼內容,換個話題好了=====

 

到澳洲後,覺得自己不負責任的個性算是走到了一個極端

把家裡的事、朋友的事、未來的事全放下,甚至推得很遠不再去管

說簡單是天高皇帝遠,管不著

但一部分也是自己不想管,才走得那麼遠

 

就像D小姐說,來澳洲是來逃避的,逃避思考

很有道理不是嗎,因為在這裡幾乎不用思考

艾莉卡今天還唸了一篇研究報告給我"一天吃超過175克的甜食會讓記憶跟思考能力下降"

本來想反駁說我在農場午餐吃半條OREO也才吃了75g(一整條150g)

後來想想,反駁的話只怕他們要把我一天到底吃了些什麼全翻出來討論 (謎) 就還是算了

 

以前騎車時常想事情,會想很多以前的現在的,大事也好瑣事也罷

但現在工作時幾乎想不起來那些,反而是在腦中反覆播放了很多電影片段

像今天我腦中一直出現索命麻醉跟暮光之城 (謎

都不曉得靈感哪來的

 

雖然常說想念台灣的...麻辣鴨血啦、朋友啦 (?

但也慢慢開始會想把這樣的生活多過幾年也不錯

下一年,然後下下一年,接著再........或許可以混個三、五年再回去

反正沒差,我的確有個年紀了,但說年輕其實仍年輕 (被拖走

 

揪竟~可以混多久勒~就讓我們拭目以待ˇ (大誤)

 

p.s T小姐從台灣帶了一本"星期一我不殺人"的小說那天被我翻完了,書中天真的小男孩說:"不快樂的人都去澳洲" 一瞬間背上插了一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豆 的頭像
    皮豆

    Q8尺獲、剽悍而立年繼續這個樣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