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最多實況的大概是...........規枚的吧 (?

 

沒啦,其實我都看youtube的存檔,挑喜歡的看這樣

所以"正在實況的"真的只有看規枚玩lol

(昨天就在大家斷線重連無限loop中睡著了,第二場有沒有贏也不知道)

 

會看實況(錄影存檔)是因為....雖然喜歡RPG但手很殘,動作系列一概謝謝再連絡

而且自小就有"看人玩電動"的習慣,小時假日起床後坐床上看我姊把七寶奇謀從頭破到尾這樣

所以當發現世界上有人把玩GAME實況出來時還滿高興的

再不用看著動作冒險遊戲流口水卻又淚目 (是有多想玩!!!)

 

一開始是看魯蛋玩勇者蘿拉 (古墓奇兵啦!!)

絕對不是因為魯蛋是掛名鳳梨人才看,只是剛好他玩我想看的遊戲啦

後來還有魯蛋玩的TS Mario我也從頭看到尾

畢竟Mario是第一款讓我明白自己手殘的遊戲 9c41d6bf21847afdbd392b20fd7cd252.png  

而且TS版真的好殘忍,所以那套我也看得很開心 

 

題外話

記得唉唉發現那個魯蛋竟然在鳳梨時驚訝的一直鬼叫

不過他800年前就沒玩啦,連我也只見過他上線掛著一兩次

所以讓唉唉白開心了一下 (撥頭髮)

是說後來看實況才想起來原來我們SK過,好像當時他也都在玩遊戲,所以X聲連連

於是多人SK只要有魯蛋我就很安靜 (因為不知道要講什麼,你懂的)

然後哪知他們就給我網聚了 O_O 

嗯嗯....霓大大真的好奇妙唷 (被揍)

 

 

看實況我只是希望能好好看一場GAME

所以挑的實況大多是(髒)話不要太多,聲音不要太刺耳

但隨著各台觀眾增加,素質參差不一,像魯蛋台基本崩潰

我也只好跳去看六嘆的 (可是六嘆很少玩我想看的遊戲,有點難過..)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很喜歡把對話拉到主畫面一起

也許是希望實況主跟觀眾互動增進感情吧

但我真心覺得這個動作有八成煽動了神經病想上鏡頭的慾望

對付肖ㄟ的唯一方式就是無視

觀眾跟肖ㄟ吵,台主跟肖ㄟ吵,還在主畫面吵,這樣根本是助興阿!!!

然後我只是想來看你玩電動......結果電動沒看到只看到一堆廢文連發    

還好youtube可以快轉,不然真的....

1323423601-162895032.gif

 

就算沒有肖ㄟ,也有一堆人瘋狂洗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或是永遠的 XX安安

視角某個角落總是有海量文字不斷狂刷

雖然開啟遮蔽狀態但偶爾真的會覺得那個刷刷刷刷的洗版讓人心煩

畢竟連以前在公司內部通訊軟體收到訊息時閃動的小紅三角都會激怒我

只能說,好吧是我涵養不好

 

但,你們到底看台是想看什麼????

實況主就在玩遊戲齁,你在那邊 安安安安是要跟誰安

有些人不只安一次還想到就安,安安在美國啦!!! 去找他啊!! 太平洋沒加蓋啦!!!

整個實況聊天室超忙,我實實在在不明白你們是來看實況還是來聊天

又一堆玩過的人在那邊瘋狂提示,明明實況主開頭就說了他要自己努力,你們聽不懂齁 1322561780-2628635185.png 

再次,還好youtube可以快轉,不然真的....

1323423601-162895032.gif

 

 

 

我也不明白把攝影頭像放到主畫面的原因

好啦好啦我知道你很帥,可是你擋到畫面啦

這就像看朋友打電動時坐在電視機跟朋友中間,一隻眼看電視一隻眼看朋友的臉

到底是為什麼要這樣啦!!!! 不覺得很沒道理嗎!!!

然後頭像到前台,就更多人開始了

"大大今天精神好像有點差耶"

"大大後面桌子上那是XXXXX對不對"

"大大是不是有整理房間" 

"大大牆壁上貼的那個我也有捏"

"大大好像有點變胖 XDDD"

 

 

 

........................

1662fe10404fbcb217ded32ddd81c9ac.png  

 

我只是想來看你玩電動.......結果看到一堆有的沒的.........還被迫知道你好像變胖....><

而且玩遊戲時基本就像是個靜態的畫面,不如就拍一張直接放畫面也不用一直攝像ing阿....

再說了,就算你有什麼動作像是喝飲料吃餅乾我也真心沒有想看

如果是因為有觀眾一直要求你要放攝像........那九成九是ㄅㄊ吧

你為什麼要照做呢孩子,難道觀眾叫你脫你也要脫嗎???  1320837193-1743336503.jpg  

要放攝像還不如把鏡頭對著鍵盤或是搖桿,我對於大大們手到底多靈活還比較有興趣....

 

 

於是,左上聊天室右下攝像頭的畫面真的令我無奈了

(默默關掉六嘆的頻道)

 

 

由於我不喜歡鬼叫不停的實況主

也不喜歡講話帶娘氣 (我喜歡娘氣男是另一回事 =c=)

還不喜歡咬字不清

 (沒有攻擊意思,純粹以上會讓我聽來煩心)

所以並沒有太多選擇

偶爾會看一下菜渣那邊更新什麼

但他都只放剪輯過後的短笑片,只能當笑話看看啦

而且我剛剛震驚發現狗子竟然把youtube頻道關掉了

其實狗子的實況應該最合我口味

他聲音非常淡定,畫面也沒有惱人的其他雜物

唯一美中不足是他只有放玩LOL的錄影,雖然看狗子玩很好玩,但我沒有那麼想看LOL (?)

 

現在還索性關掉了 O_Q

希望是因為興趣轉移或是其他考量才關台,很怕又是有瘋狂觀眾把實況主逼走這樣

 

 

 

唉,難道這是要我開發新廠商....不對,是開發新實況台的意思嗎

 

 

 

 

好麻煩阿.....30426888e579826baa7c62675483859c.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豆 的頭像
    皮豆

    Q8尺獲、剽悍而立年繼續這個樣

    皮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