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看九郎十三的實況

主要是無奈的巫師三始終找不到好的實況主

之前雖然魯蛋有玩,但只有玩一下 (遠目)

而且魯蛋專業不看細項,不管是劇情還是道具就是不斷跳過跳過

雖然這兩三年都是看魯蛋實況.........不過我喜歡RPG啊啊啊啊!!!

射擊遊戲給我走開!! (喂喂)

 

其實巫師三的實況追過好幾個,甚至還跟過國外的,但時間難搭上總是東一段西一段

如果沒有實況存檔的話對RPG來說也太傷心了吧

後來就這樣跟了九郎 (欸欸不要亂說話)

 

是說我其實主要都是看存檔啦,雖然九郎開播的時間我跟得到

不過對需要常常暫離的人來說,還是存檔影片方便得多,畢竟這是RPG啊!!!!

當然收到九郎開播訊息也會很想湊個熱鬧,表達下傾慕之意什麼的

但還是默默繼續看存檔 1322561778-720599940.png  

不知不覺也看了一個多月

 

 

看實況呢,最先考量的當然是聲音

個人不喜歡太高太尖的或是過於做秀的

髒話部分不要太超過是還好

而九郎的聲音................ㄍ超好聽的 1333720345-2798201655.gif  

很像另一個實況主狗子的聲音,都滿淡定的

(是說狗子就這樣消失了有點傷心)

而且九郎不說髒話,對於會用喇叭放實況聲音的人來說,九郎真的讓人很安心

以前做沙拉邊看魯蛋實況,室友經過時說 "他髒話會不會太多??" 0c90562ee37d94a02725976184f38c7f.jpg  

雖然現在沒有室友就是了 (聳肩) 

 

九郎的實況畫面也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之前常常ㄎㄅ那個畫面總是被聊天室佔走,總會有一堆想上鏡頭的寂寞生物亂發言

或是那個大頭........我是來看遊戲又不是要看帥哥(就算是的話),這就跟看朋友打電動時盯著他的臉一樣啊!!!

是在搞什麼暗戀啊啊啊啊啊啊啊,給我看螢幕啊!!!!!!

所以看到九郎的畫面只有遊戲真的好開心喔,我終於看到左上角的角色狀態了!!!!!

(是不反對實況主偶爾露面啦,畢竟粉絲們總是希望看到更多,但大頭長期駐點我就.............)

 

而且九郎玩RPG真的滿認真的,他會唸拿到的紙條阿書本阿這些東西的資訊

當然唸不唸都可以,只要在該畫面停留久一點我自己也是會看

最怕是點開就關掉的那種 (看魯蛋) 這是RPG阿大大!!! 劇情阿劇情啊!!!!1323423601-162895032.gif  

九郎也會講一些一二代的人物設定和劇情回顧

感覺真的滿像跟朋友一起玩遊戲的感覺啦,所以我有時候也會對著螢幕回話 "ㄟ你錯過了你錯過了!" (病入膏肓)

 

 

比較意外的是九郎的英文很不錯 (是在意外什麼)

第一次發現是畫面視角已經轉走了但村民還在說話,九郎就順口翻譯了

我還拉回去聽一次 (?) 那口音滿重的耶,居然可以無礙的直接翻

算是滿加分的一點吧,因為玩國外遊戲有時候翻譯只能參考用,還是聽原文比較準

 

 

 

當然不會都是稱讚啦,我又不是腦粉 (????)

九郎一開始的巫師三不知道是沒有什麼話好講還是累了,那個OK的使用次數超.級.多

一分鐘裡面聽到三四次ok真的...........很無言,而且還可以更多呢

大概要到第四集還是第五集的實況才改善了 (所以覺得是一開始不知道說什麼的關係??)

還有前半個月的實況超常解釋"不使用快速移動"這件事

因為我是有空就會補存檔紀錄的關係,所以會很密集的一個下午都在看實況存檔

在一個下午聽了十次"我自己玩遊戲是這樣啦,都慢慢跑,不用快速移動,當作老玩家的堅持吧"真的............好煩喔 = =

很想跟九郎說,玩遊戲的人是你,不需要那麼在乎觀眾的想法

而且我相信會看RPG實況的人都是喜歡故事跟細節的人,事實上我就不會有意見你用走的探索地圖

個人比較介意的是 "你為什麼總是忘了存檔??? 為什麼打完後不先補血???"

玩RPG的人可以這樣一直忘記存檔的嗎!!!!!1323423601-162895032.gif  

如果是偶爾太投入當然就算了,但有陣子九郎一直忘記存檔,每次死了都要回去好遠的地方

當然,我是看實況錄影的可以快轉,可是問題是有時九郎會因為"做白工的時間太長"所以宣布剛剛是夢一場,等關台後再回來解

欸! 那這樣這段我就看不到啦!!

而且會瘋狂死,很多時候都是沒滿血就開打了,又不喜歡喝水 (有解釋說因為按鍵關係要退比較遠才會喝水避免按錯)

這點我真的超不能理解,開放式地圖遇怪是隨機的,你血不補滿就在那邊亂晃整個是鬧事阿!

開打血條只有一半這種事...........根本就是惡意送頭啊!! 我要檢舉你!!! (被拖走)

然後還不用昆恩,血不滿又不上防禦,我都無言了

前期有段時間補品很吃緊可以理解他想盡量省,但中間開始補品就超級多的耶!!!

所以後來會覺得有部分是九郎自己沒注意血條,加上可能會顧聊天室所以更分心了,打完一場回個聊天室就直接上路

當然後面狀況就好很多,觀眾也會一直提醒記錄記錄,九郎終於比較常存檔也會乖乖補血

不過這都是一個月後的事了,真是苦盡甘來 (??????)

 

 

前陣子比較忙連睡前的實況都沒有看

今天下午終於又補了進度,忽然想到如果九郎把巫師玩完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希望他可以繼續RPG的實況 (合掌)

雖然他玩麥塊也滿不錯的,但我是個RPG魂阿~~~~即使很喜歡九郎的聲音可總不能當飯吃吧 (什麼)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豆 的頭像
    皮豆

    Q8尺獲、剽悍而立年繼續這個樣

    皮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