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件後的一早,再度路過冰箱忍無可忍而開始了早晨6點的掃除行動。

 

這次採取較大規模的動作,清出了上兩層+小抽屜+冰箱門架

本來想一股作氣把整個上層冰箱完封,然而最終還是在頂層敗下陣來

不管這一路上給自己心理建設及腹誹了多少家母是邪惡科學家+中古世紀闇黑藥商,但在最上層看到兩大瓶滿滿的不知名物體後我還是動作迅速的把該層物品全部歸回原位

我 真的 沒有拆除Dirty bomb的勇氣和能力

 

雖然最終退卻了

不過這次成果頗豐,至少找到了我消失的起司片和咖啡包

 

 

當初從澳洲回來時帶上了一些慣吃的小點

即溶咖啡包就是一個

並非是崇洋媚外覺得澳洲的東西比較好還是怎樣

而是我向來懶得開發新菜單,覺得既然有吃的習慣的東西就暫時照舊可以不用煩惱

再加上,那個咖啡包是真的還不錯 bd3b6883284b2decf42e90328aa424dc_w48_h48.jpeg  

 

 

回來後無法避免的被朋友搶劫了一番,大概去了1/2的庫存

又假掰孝順的拿了一些給家母,當時她還很開心的說唉唷明天來喝喝看

(家父喝手磨黑咖啡,所以我直接省下了)

然而過了一陣子當我在泡咖啡喝時,家母卻疑惑的問我說"你在喝什麼?"

 

..............拜託!!!!我有給你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想當然,花甲之年的家母完全想不起來這件事

除了翻白眼外也只能暗自替飄洋過海的咖啡們垂淚

 

而這次掃除終於從冰箱的角落,各種裝滿邪惡不明物體的瓶罐夾縫中找到了我的咖啡

阿~勝利!!!!!!

雖然已徹底過期了一年 9c41d6bf21847afdbd392b20fd7cd252.png 不過並不影響我的心情

畢竟這可以證明我當初真的有給過你好嗎!!!!!!!!!!!!!!

 

 

這次掃除也只清出了四罐物品,轉頭閉眼秉住呼吸將液體倒入水槽然後快手快腳把固體倒進垃圾袋中再打三個死結

等我衝出廚房重新大口呼吸時看著地上排滿自掃除行動以來累積的玻璃瓶罐們

不禁想到我媽當初說 "後來發現還是玻璃罐好用,可是當初都扔了,現在要用都沒有"

屁啦最好是都沒了,你全部拿去裝女巫湯藥了阿阿阿阿阿!!!!!!!!!!!!!!!!!!!!!!!!!!!!

 

即便不可直接塞垃圾袋的物品有那麼多

即便我清了部份冰箱轉戰廚房的大櫃子時又怕得連半層都無法處理完就逃走了

還是有三袋垃圾要丟..........0ca729784d864a96302de3a937f50a1a.jpg  

我覺得垃圾車的阿姨一定很討厭我

 

 

 

現在的夢想是把家裡所有不要的東西都搬到門口

然後叫清潔公司一次載走

對、那個架子上的東西全搬走,那個架子也搬走 <<< 像這樣

 

(吐氣)

 

 

 

 

希望我能趕快累積勇氣把廚房三個櫃子和大架子整理掉

不過這一天似乎有點遙遠 adad0b35df8cec6bdd7a7f93fbd359df.gif  

 

 

 

 

 

p.s 沒有意義的留言我看到就會刪掉,抱歉了,我不喜歡廣告跟垃圾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豆 的頭像
    皮豆

    Q8尺獲、剽悍而立年繼續這個樣

    皮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