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火如荼的草莓園徵工事件終於在我覺得累了的狀況下硬是做了一個結尾 (喂!)

會累的主要原因也是我沒有把所有的資訊全部整理好啦

(就我覺得足夠了但總是會有人忽然問一個我沒想過的問題 = =)

加上我的設定太廣泛,沒有詳細制定要非常符合需求才可以應徵,雖然很開心可以跟一些很有熱誠但無法成行的背包客交流,但其實到後面那個視窗的量已經讓我感到非常疲憊,而且太多人有太多狀況跟問題需要一一處理,只能說疲於奔命

要一直在June和背包客中間隨時翻譯,還有些人的態度真的很不怎樣,都不曉得是來應徵還是我欠他那樣 (遠目)

 

這樣如果明年又要從我這邊討工作的話,我要收錢啦~~有付費的服務才合理啊!!!

 

 

 

不過剛決定要收工時順手跟朋友說 "我手上忙完了,過兩天處理你的事"時

朋友馬上丟了計畫書出來 (吐血)

我說過兩天阿阿阿阿阿阿 >口<

過兩天

過兩天

過兩天啦~~~~~~~~~

 

 

也是因為雖然說收手草莓徵工事宜,但還是有一些事在調度中

雖然不用早上六點起來回訊息不過.........其實也只是從六點改成了七點.....

而且為了服務到家我還重新開了訊息提醒聲....我人真好 = =

 

 

 

朋友那邊的事雖然是興趣大於利益

不過因為很久沒有好好談過,覺得彼此似乎有點陌生

有些事情竟然要重複確認觀點真的滿驚訝 (好啦也是因為我心不在焉啦 ((被揍))

再來等手上事情真的告一段落也許就要開始動工吧

阿阿阿~~~~未知的領域~~~~~~

 

 

 

只能加油了~

 

 

 

p.s NCIS的複習狀態仍停在第七季,進度超緩慢耶....英聽還是太吃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豆 的頭像
    皮豆

    Q8尺獲、剽悍而立年繼續這個樣

    皮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