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臨時多出要跑兩個地方
雖然有仔細的查了各點之間的路線,還記得查了如何回家
是的我常常忘掉要先查怎麼回家結果就.....
然而即使該作的都作了但還是在中途華麗的走錯了方向,大概多騎了15分鐘才發現這樣 (抹臉

夥伴說:不錯了,至少你有自己發現
好吧其實我也覺得自己能發現很厲害 (?),通常都要到找不到目的地重新估狗才會知道

(夥伴後來有點不解的問我,我一個人在台北那麼多年,不也都是這樣跑來跑去嗎? 那時候還沒有手機可以這樣估狗,到底怎麼活過來的??
嗯......以前身邊有好幾個能幹的朋友,他們通常不是跟我一起出門就是會到我認識的路附近接我,對我來說真的是把"在外靠朋友"這句話發揮得淋漓盡致)




月初時日本Y小姐在某天晚上時發了LINE訊息說 "我明天到台灣 ^^"
當然眾室友們又圍剿了這個小王八蛋一輪
不過其實他真的有進步,從"我在台灣^^" 進步成>>> "我明天到台灣^^"
這樣再過幾年我們應該就能得到理想中的 "我下禮拜回台灣" 了吧

一個晚上都在橋時間,靠著我高超的溝通技巧(X)極強的控制欲(O)硬是把隔天的事情都排開
再次包袱款款又非常低調的奔了趟台北

206已經邁入第12年,終於(?)在明年要嫁出第一位小夥伴
香港的陳小姐預計10月結婚,看來我明年得跑兩次香港了,而且都是婚禮!! 天阿~~~我的旅遊呢~~這不能算去我的旅遊扣達阿!!!
(是說我跟陳小姐真的很多年沒有見到,她來台灣時我在澳洲,我去香港時她出國旅遊,算算可能有6年沒見了)





由於蘇小姐對我的一頭女鬼長髮很有意見,只好空檔乖乖去找了設計師
我們家設計師是個非常溫柔但下手超狠的美麗姐姐
討論了一下2月要燙的事宜後,設計師說 "因為之後要燙,這次就不要修太多長度" 邊說邊拉著我的髮尾比了一個2-3公分給我看
我是那種燙跟染會動不停但剪頭髮時跟死人差不多一動也不動只坐著閉眼冥想的人
不會中間一直跟設計說"ㄟ這邊ㄟ那邊" <<< 我有朋友真的會邊看設計師剪邊跟他討論
雖然早知道他不可能只剪2-3公分這種小意思的東西,不過等剪完我一看地上就笑了
那起碼有12公分阿!!!
於是我的長髮又變成了中長髮  (?)
但不得不說他的手藝當真好,以我這種難相處的個性來說,前後三任設計師就是這任最滿意
當然,這任也是最貴的 (荷包表示受傷)

雖然會長期指定找同一個設計師但其實不是因為手藝好只是習慣了
舉例來說安先生很常幫我弄一些可愛的造型讓我吐血三升
但他知道我坐不住所以燙染會多加兩個助理避免這人坐太久暴走讓我覺得很有誠意 (?)
所以即使常常對結果感到不滿還是在他那邊待了兩年
不過這一任設計師就真的是剪什麼都能讓我高高興興接著去血拼 <<< 很重要



最近還去迪卡儂血拼了新的運動內衣和慢跑七分褲
天阿價錢真的好漂亮喔 = = 跟勾勾廠牌比起來低過半價耶,而且實穿後發現 真 的 很 好 穿
(小聲的說NxKE也有做我需求的款式但要價 超  級  高,對有胸部的女生來說,有時真的會覺得被歧視)
不愧是推廣人人運動的牌子,我連無痕內衣都想用迪卡儂的運動內衣替換掉了
這根本可以讓我連續側翻無虞 (大大你已經翻不動了好嗎)





自從確認免疫力有問題後,對於天氣變化時的小發燒已習以為常
然而斷斷續續燒個三五天出現的最大問題是我從難相處變成了超級難相處
幾乎是一點小事脾氣就會起來,也變得更沒耐性
以前要求能跟頭痛和平相處,現在則變成得跟發燒和平相處
我個人覺得,你們對我的期許真是太高了 (遠目)
只能說,冬天到來請大家都離我遠一點,不要自己踩到那些未爆彈

1317984419-3847757444.gif


(笑)(笑)(笑)(笑)(笑)(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豆 的頭像
    皮豆

    Q8尺獲、剽悍而立年繼續這個樣

    皮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