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胖子就是怕熱,覺得這輩子我都不會喜歡台灣的夏天 (痛哭)


前幾天跟王小男同學自他閉關後三個月以來第一次聯繫
他第一句話就說 "老大你超會抓時間,我今天爆炸怒看韓劇"
真的,我也常常覺得自己應該當半仙 (重點錯)
兩個人又不知節制的講了各種八卦
王小男最後還說 "好吧考完試要好好補完八卦!!" 但其實我們該講的好像都講了 (什麼)
準備考試真的很辛苦,加油吧孩子~放鬆了心情再繼續!!


或許是因為進入夏天,或許是中醫改的食譜關係,總之前陣子煩惱的身體狀況神奇改善了
然後理所當然的又開始懈怠,最要不得典型好了瘡疤忘了疼就是我這種人
不過連續下雨的端午那陣子因而停擺的跑步在這幾天勉力重啟
而且把跑步時間拉長到40分鐘想要挑戰個人體力上限,然後差點死在河堤上 (天阿體力到底有多差)
調整幾天後雖然一樣經過10分鐘就會想著"好累喔不想跑了我想回家洗澡"
不要懷疑,我一直都是跑10分鐘就開始想休息的那種廢柴
但默默可以順利推進至40分鐘不瀕死了這樣

跟跑40分鐘一樣痛苦的是天亮時間提早(冷眼看夏至)和天氣變熱關係實在經不起曬
早上4點20以前一定要出門,不然回程路上就會變成魚妖乾橫死河堤
這種起床時間更加打擊睡眠情況,於是這天終於被自己嚇醒了 (不是帥醒,是嚇醒)
是說本來就會說夢話,但說到把自己吵醒的情況......怎麼講呢,還挺新奇的,畢竟一般都是嚇到室友而已
被聲音吵醒結果發現原來是自己在講話 <<< 你是人格分裂嗎
朋友問說 "那你在講什麼?"
嗯.......不知道欸,你要問我的裡人格,就那個會夢遊的人格
可惜我的鏡子因為家母叫我轉向不要對著床的關係所以起床時看不到,不然我應該會問鏡子吧 (???)
家母跟王同學一樣都堅持鏡子對著床鋪會有不好影響
我這人最從善如流了雖然覺得起床就看到自己美麗的臉沒什麼不好但還是遷就他們把鏡子推去對著門
(攤手)




假日下午正料理南瓜時從澳洲那邊傳了近況來直接給我一個烏雲罩頂
雖然......事情是無法改變的,覺得難過感到憂慮都不能改變什麼
我也是這樣跟對方說,放寬心,just let it go
但自己還是開始感到胃糾結

我跟六月的關係即使離開澳洲,即使好幾個月沒有聯繫,他都是我的朋友,是我的家人
對那個家、那些人,我懷抱著相當程度的感情
那是當初願意接仲介的一個原因,因為我想保護那裡
卻也是做仲介感到不安的原因,因為個人感情放得太多,事情的任何發展都會影響我的感覺
當然不可能每個人都有一樣的想法,我能理解背包客們的感覺,也不認為誰有錯
只是心裡還是會有一點難過,我幫不上忙,也不是我該處理的事
嗯......看來該是寄垃圾食物去慰問的時候了,跟六月說聲我愛你
(夥伴們都一樣想法,大家聽過後都覺得 "該寄零食了" 真糟糕我們是一群不爽就吃零食的夥伴)




6月有很多事亂了一陣,自己事情就多,家人事情也多
也跟不少人彼此不太愉快
雖然我這種個性本來就很容易跟人不愉快 (嗯?)
不過最近都比較像是對方不愉快的情緒比我多不少這樣
算是一個新的境界 (錯了)
一般狀態都是我不爽指數破表然後暴走把所有東西打爛作結
很少看到有人被我惹毛但我沒什麼感覺,畢竟個人爆點是出名的低,通常對方開始不高興時我已經很不高興了
大概是因為覺得不重要吧,那件事或是對方不重要,那自己不高興就顯得很浪費時間
而要做的事實在太多,雖然還是會不爽想生氣,但光想到要浪費卡路里去火大就累 (ㄟ?聽起來會瘦ㄟ)
繼續做下一件事相比起來還是比較急迫的需求
這、是不是成長我不知道啦 (?) 表面上看起來個性似乎和緩了一點不再因為小事就跳腳去爭執
但反過來說也對很多事視而不見,不去在意對方的想法也不去管對方跟自己是否有誤會
這樣究竟是好是壞~總之現在沒有多餘的精力去照顧別人的情緒,我連去抱怨都沒有精神
你不開心?自己解決吧 (揮手)




拌飯最近榮升家母的心肝,於是我們家的小王八蛋寶座又回到我這
拌飯來之後本來一度把這稱號讓給他,沒想到峰迴路轉最後我們家的小王八蛋還是我~~
至於為什麼拌飯可以變心肝呢
據說家母白天去比較遠的田工作時拌飯通常還在睡覺
但起來時發現媽咪不見了就會滿世界去找,找到後就會拼命蹭阿撲阿哎哎叫
根據家母說法是,拌飯在說 "馬麻你怎麼自己跑那麼遠~~~都不跟我說~~我好想你~~你下次要帶我~~"
而我則認為那根本是家母自我感覺良好的翻譯 (?
所以幫他重新翻譯,拌飯應該是說 "馬麻你是不是跑來偷吃什麼好料的~~侯都不跟我說!! 快點分我啦!!!"
然後我媽就冷眼我了 (???)

圖為豬拌飯跟黑寶趴在田邊享受晨間清閒時光一派農家樂
而毛最多的小姐姐我,只覺得,你們可以不要趴土上嗎 = = 都變成土狗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豆 的頭像
    皮豆

    Q8尺獲、剽悍而立年繼續這個樣

    皮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