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都在看王牌投手振臂高揮 (還看了三次,各種不斷重看)


最近因為一些不重要的事一度挑起神經差點爆走 (易怒體質),但還好"繼續看王牌投手"的熱衷壓過了一切
真的只能說還好這個時期有王牌投手給我坐鎮阿

這次也把第二季的夏季大賽篇看完了,N年前在桐青戰末就噴淚的結果是不敢繼續往下看
超怕夏季賽我會比三橋還先崩潰
三橋表示:................(oдolll)..
不過還好輸球也輸的很健康,小百教練真的好強悍RRRRR
看完動畫又去追漫畫進度,得知作者生第二胎要到明年7月才復刊這件事差點沒讓我吐血爬窗跳出去 
這部該不會也要列入子孫燒給我的系列了吧......畫了13年還在第一年的秋天真的要哭了
什麼時候孩子們才能升上二年級打春賽夏賽呢  ㄒ口ㄒ|||  更別提前面還有那漫長的冬季訓練
照作者那事無輕重皆鉅細靡遺的風格,冬季訓練將是三橋改變投球方式、小夥伴們整體能力增強的超級重要階段
沒有畫個一本半說不過去吧
這樣子我們真的能一起去甲子園嗎 (痛哭) 我會不會先往生阿哭哭
而且等原本只有一年級的西浦眾人升上高二成為能打進甲子園的強戰力,棒球部也該有一年級加入了吧 (畢竟第一年戰績傲人阿)
照作者那個...........風格.......人越多要畫的東西就更是........加上還要畫榛名的球隊 = = 榛名阿榛名阿......
比較合理的完結篇應該是站上甲子園的那一幕,然後再用後敘的方式把戰績跟西浦眾人接下來的發展講講
不過即使是這樣安排,作者(理想上)至少也還要畫上6、7年......吧 (遠目)
最慘就是再一個13年 4bfab1e505114.gif


不過這部真的很好看,我看完了漫畫又回頭看動畫,然後又再去看漫畫 (嗯? 說好雙十假期的東籬呢?)
令人驚恐會一直按暫停的比賽就不用說了,大家各種OS吐槽那對投捕的杯具溝通能力也是看一次笑一次
泉表示:我早習慣了

之前朋友看的時候說"到底為什麼大家都要臉紅",其實一開始我也很不習慣那些孩子們臉上總是有////
但慢慢也就習慣了,那個其實是太陽曬出來的曬班而不是紅暈
沒大量曬過太陽的人可能不知道,不過可以去看看操場上的髒兮兮打籃球小孩臉上會有兩塊地方特別髒 (嗯?)

至於動畫第三季應該是不可能做,網路上甚至有人直接放3016年第三季推出預定,各種哭 (???)
考量到每一季要一個結尾,王牌投手第三季真心很難
第一季最後是夏季大賽第一場對上去年冠軍桐青戰那艱困的勝利,西浦一戰成名
第二季的結尾是夏季大賽16強賽敗北後投捕搭檔兩人重新審視自己和跟對方的關係,夥伴們更一同確立了目標
但接下來的內容是零碎的捕手受傷後的調養、暑假集訓、練習賽和重新編排隊伍戰力
這些內容大概就夠做上2/3季,就算用力壓縮成1/2季好了
後面難道要以跟榛名球隊那戰來當第三季完結嗎? 編劇跟觀眾都會哭吧
但如果要拉到縣大賽上跟千朵之戰來當完結又更困難了,除非又要做25集這種長度 (可能要30集 = =)
而且千朵那戰沒有像桐青戰那樣的慘烈也沒有到16強賽對上美丞大狹山後的劇情起迭
要當一季的完結略顯不足
這就是為什麼第二季的完結處那麼恰到好處的原因,那邊太完美了,觀眾可以呼出一口長長的氣,開心而懷抱希望的結束

不過如果能出第三季動畫我一定會高興的跳上跳下買炸雞桶來邊看邊吃吧 (??????) 拜託了編劇!!!請做第三季動畫吧!!!

雖然不再萌這部的CP (鬼畜榛名時代也已結束,後來的榛名恢復成喜歡打球的高中生,鬼畜屬性全滅)
但這幾天總時不時想起9組歲月的一些小事,像是那個......還有這個...... (其實都想不起來)
在已經遺忘9組帳號的現在也不可能回去看看,甚至不知道9組還不在
跟SD時期比起來在9組蹲的日子其實沒有很長,然而畢竟是蹲過的最後一個論壇,怎麼說還是很懷念阿
希望9組人不管現在在何方都能嚴密地GOGOGO阿! >口</




除了王牌投手振奮最近的精神外,YUI來台灣出差抽空見面這件事也很令我高興
雖然這兩年她都有來台灣,206的夥伴們也都有一起吃飯
不過只有兩個人在那邊講一堆垃圾話真的是久違了
(之前去日本住她家時雖然也有滿多時間相處,但那時候她剛好工作很忙,而我各種觀光又弄得非常累,講垃圾話的時間其實不多)
對我來說大家能碰面當然很珍貴,可是"只有兩個人"的相處時光在心裡的分量是不同的
像這樣的兩個人講講話就能讓我高興好幾天

我跟YUI不只是大學室友,更是期考拼命的夥伴 (???)
期考間我們兩個幾乎是住在閱覽室一整週只有回去洗澡換衣服吃飯這樣
這種深厚的革命情誼又是不同的,還好我們兩個都順利畢業了 (嗯?)



接下來11月可能會變成地獄月份,有在考慮要不要趁著10月還猶有餘裕時先去台北走訪一圈眾友人
不過目前的時程表還是各種卡住的狀態,所以......嗯...........再看看吧 (眼神死)




P.S 昨天照慣例發LINE問大哥說 "你什麼時候要娶我?"
然後大哥回我 "心靜自然涼"
(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豆 的頭像
    皮豆

    Q8尺獲、剽悍而立年繼續這個樣

    皮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