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三天把車的事情處理好後

在火車上淚灑小半路離開跟June一家度過九個月的Caboolture

終於趕在聖誕節前回到Melbourne

 

 

一定要說一下,很多人都覺得我竟然會晃點我在澳洲的愛人溫妮

不是說好11月要趕過來和她度過最後的一週嗎!!

罷拖 = = 她才是不顯山不露水的高手

簽證的最後兩個禮拜硬是在墨爾本找了一份高薪工作

老闆惜才(?)甚至願意讓她拿觀光簽回來地下化

於是這傢伙又呼攏我一次,在香港跟澳洲中間飛來飛去還是又回來了

現在考慮拿學生簽,搞不好連我二簽完畢離開時她都還在澳洲

所以才不急著來MEL

 

 

這次回來是熟門熟路

頗有些恍若隔世,一開始來的時候整個人多緊繃阿...現在.....都耍大牌了

拖著含筆電相機只有15kg的行李決定先去coles採買點零食再通知人來接

沒想到接機二人組也在southern cross車站旁的coles

 

於是挑零食的時候奧斯卡拖著我的小桃紅行李箱在一旁跟著看

好懷念的感覺,有人在旁邊幫手,當拿到第三包餅乾的時候會有人嘖幾聲

回到了夥伴們的身邊,不用再一個人處理事情

 

 

是的,BNE飛MEL的機票我把名字打錯了一個字母

總是在這種事情上過不去的我打電話給航空公司揮了20分鐘

掛掉電話後心想,其實英文部分在工作結束後就沒什麼進步了

但這類事情倒是處理的益發得心應手...(默)


 

每次都說我們是一家人,但其實從來沒真的住一起過的我們幾個,在墨爾本重聚了

搬進了他們家,在Southern cross車站旁的公寓,23樓,風景很好,交通方便到令人汗顏

然後我睡在一張跟雙人一樣大的圓型沙發上

不用給房租,還有人給我弄早餐,是不是真的過很好?

 

 

不過到Melbourne後跟我想的一樣,好日子過到盡頭 (喂

每天被拖著出門 Orz 行程一個個排下去

我只負責點頭說,好阿幾點出門

每個晚上都覺得自己背痛腰痛腳痛...

為什麼那麼多血拼行程啊啊啊啊!!!

 

而且我的日本室友I醬也住在MEL市區

因為跟I的感情很好,來這之後幾乎每兩天會跟她出門一趟

無可逃避的又活在英文的世界裡again (太不上進了!!!)

 

要明白,其實我還是比較擅長講普通話....

 

 

墨爾本跟記憶中一樣,城市美到如詩如畫

但天氣機歪到讓人....只有太熱跟太冷兩種選項這樣對嘛!?

一下子35度熱到欲哭無淚,隔天睡醒後剩11度馬上就覺得自己病了

 

而且晚上9點多天還沒全黑這件事始終很打擊我

習慣了天黑吃晚餐,在這邊.....你懂的.........

白天吃了三餐,等天黑後又覺得自己少吃一餐....

 

 

我想我是喜歡墨爾本的,但不太樂意住在這

 

 




平安夜,跟班底們吃完了BBQ後,說要續攤去BAR

聽到這個我就逃了 (喂)

用的理由是:我又不喜歡喝,但不喝就不嗨,然後喝了之後會鬧事,你們還能放心的去釣男人嗎!

潔沙表示:我給你買牛奶你在旁邊乖乖阿

(謎)

 

 


回台灣的機票在一堆人亂入下算是順利\訂好了

價錢決定歸期,雖然一度覺得這價格怎麼如此令人崩潰

而整理在澳洲的文件堆時發現這一年賺了不少也花了不少...

看著那數字覺得滿心驚愕

...如果明年還來的話,真的要稍微控制一下了

 

明年還來不來澳洲?

不知道呢,有很多事情要考慮

直接接上第二年是最簡單方便的

但是接著來會不會覺得悶....?很有可能

 

現在唯一確定的是,回來的話還是要找個鄉下住

對市區沒有愛 =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豆 的頭像
    皮豆

    Q8尺獲、剽悍而立年繼續這個樣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