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偶爾會抱怨啾吉太少更新嘻嘻的照片給我

啾吉終於說了,他們有在用時光小屋 (耶? 屈打成招?)

 

雖然FB已經很方便可以隨意上傳照片跟註解

不過FB好友既多且雜,可能你會怕洗版 (畢竟又不是大家都想看你小孩每個小時在幹嘛)

可能你也怕不肖人士看到你家可愛小孩的照片

所以這邊這款"時光小屋"APP就非常符合你的需求了!!

上傳照片的速度和使用介面都非常順暢便利

加上是經過申請的人才能看到小孩成長點點滴滴,自然不脫親屬好友一輩

所以你瘋狂更新照片影片在專屬空間裡完全不怕洗誰的版又可以好好記錄小朋友的成長

遠在其他城市的爺爺奶奶外公外婆也可以透過IPAD或手機或電腦來隨時隨地發摟孫子的一動一靜

親友可以一起分享編輯照片影片,不會因為久久見一次而覺得小孩跟吹氣球似的一下就大了

而且APP會在照片上方備註小孩子幾歲幾個月,翻照片時可以清楚看到小鬼頭一直在長大的時間曲線

我剛玩了一下真的是款很不錯的APP啊!!!!!

 

 

 

所以一註冊完我就轉頭扔給了貝導,交代他家的蹦出來後也一起加入時光小屋

這樣我這個程式下載的才物超所值!!! (明明就免費的)

 

 

 

 

嘻嘻現在一歲兩個月,已經有小姑娘的樣子了,非常討喜

眼睛鼻子簡直跟媽媽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長大後也會是個氣質美女吧

 

 

我問了路人(就是我啦)是否也可以更新照片

不過好像只有親友能增加跟編輯,雖然品儀說要幫我改一下關係,但莫名入了他們家族譜好像也怪怪的

而且其實我手上不過就那一千零一張獨家 (攤手)

 

 

 

從澳洲奔回台灣後先去了看了這對父女

啾吉和西西的父女對看  

我非常喜歡這張身深情對望

 

 

 

現在已經長那麼大了

西西  

 這張真的好可愛,應該出於老爸之手

 

 

 孩子總是長很快,一個不注意小姑娘都要變大姑娘了 >_<

 

所以如果有朋友生小孩,可以試試看用這款時光小屋

一同跟親友分享小娃兒的成長點滴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豆 的頭像
    皮豆

    Q8尺獲、剽悍而立年繼續這個樣

    皮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