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今年要改稅制了算算打工渡假風潮總該落幕
講是這樣講但我還是擔任這一季的草莓季徵工,老闆他是不是打定主意要坑我十年 = = 
不過在他那邊混了兩季就要這樣做牛做馬真的是好可憐唉,又沒繼續給我薪水!!
ㄇ的有沒有搞錯我在台灣欸,這樣下去乾脆把農場所有工作都接來仲介算啦
已經感到吃力的同時又被夥伴嫌棄怎麼沒弄個看起來專業的招生網頁之類
真的覺得 "阿你又不早講你要幫我寫網頁現在是嫌屁",拎杯碼了一整天的招生文你都當沒看到逆
當然有想過要弄網頁阿!!! 但覺得搞不好今年做完我就要收手了何苦花那麼多力氣弄,而且那又不是我的長項
也不知道今年能不能徵到定額的人數,畢竟實在很懶到處發文也很懶去美化農場工作
每次看到FB澳洲社團那些寫 "每天賺120以上是基本,想賺錢就快來!!" 的招工文就好佩服他們
如果每個都能相信的話我也只能說祝福你了孩子 ~
............算了算了那不干老娘的事 (泡茶)
不過今年有收仲介費,作起來雖然一樣煩心但至少想著增加收入也好
這樣被老闆早上6點挖起來勒著說人呢人呢時心情會好一些吧我想
明明這份工作在澳洲給仲介去賣是200AU,放到這邊一是收費便宜很多二是服務熱誠
(不是我在講,真的覺得自己的服務對得起收費)
但還是很多奇奇怪怪的背包客各種表示不明白
知道他們往往沒經歷過在澳洲找工作一靠運氣二靠人脈三靠仲介的概念
這樣想著也不好去翻白眼,只能委婉表示 "不能接受的話可以去看看別的工作" (笑)
明年還是跟六月說請澳洲仲介做吧,覺得在台灣弄這些好累 (翻走)



這週又奔了一趟台東商談合作的可能性
每當進入大範圍的改變時腦袋很容易變成放空的賢者狀態 (不要亂使用名詞!!)
雖然自己常常搞些飛機出來,但就根本來說也是個喜歡保持現狀的人
所謂的"內穩定",沒有什麼好不好,就是個穩定,所以舒適
不過已經跟王小蘭同學討論過三年計畫,雖然這麼快就往前踏一步不在原先預想內
然而總歸要改變,總歸要冒險,也許不是那麼合自己的意,但 就試試看吧
往好處想大概是早死早超生的概念 
如果順利的話,那三年計畫就真的提上日程了
但一切都還是要等到6.7月再說,變數依舊太大,轉入規劃經營也是從來沒想過的
阿阿~~好可怕阿~~~我還是喜歡當翹二郎腿啥事都不做的小姐阿~~~~ (被拖走)
會努力的,應該
(是說那個愛放話的誰誰誰,到時給我來做免費的網頁)

 

 

最近喜歡上卡卡伊魯的配對 (kakairu)
看貼吧討論這cp的萌點時,一個妹紙回"伊魯卡就是我的萌點"
瞬間笑了,天阿我也是 (握手)
雖然卡卡西是所有人的夢想(????????),不過真的要嫁的話,我會選伊魯卡唷啾咪 
怎麼說呢,如果是嫁給悶油瓶或是卡卡西當然會覺得很爽 (欸?)
不過到了一個年紀後,喜歡的人其實更像是......這樣的↓↓↓↓

華生完全是我的菜呢 <3
過日子的概念,而且我喜歡看起來不配小碎花但卻莫名適合的人 (笑)
之前看火影真的沒注意過伊魯卡,沒想到那天一個踩錯坑就......
呵呵,好啦,總之最近會找時間把火影翻出來看

 

以上

 

--------一定會出現的個人後記分隔線--------

那天問大哥說什麼時候要娶我,大哥居然回我也很想你
嗯? 大哥真的越來越歷練了 (?) 不能小瞧了阿~~
是真心覺得大哥這黃金單身漢要一直下去的話......
不如我們找時間去公證,直接解決兩家家長一樁心事 (喂喂)
反正我很會賣乖,逢年過節當個假的乖媳婦什麼的應該不成問題
(大哥表示:等等,我的個人意願呢!!!???)
最後鬧了一輪討完抱抱後也忘了跟大哥說這種訊息其實是在查勤啦
如果有新女友的話應該已經被揪出來打了 (到底是有什麼毛病)
嘿嘿嘿嘿............多年前曾說過你要想談戀愛我一定會搞破壞
不趁著我在澳洲時把這些塵埃落定你一定不會有好日子過,結果大哥你還是沒把握機會~
哪像筆小姐擺脫我後迅速與人論及婚嫁真真是是一個機不可失的行動力
今年就頂了所謂的新媳婦身分凹我各種體諒,嘖

嘛......最後有撈到一句"大哥也很想念豆皮"一方面很高興一方面也滿傷感的
我們分開的日子已經跟在一起的日子一樣長,我一直很努力過一個人的日子
不過遇上了吃力的時刻也是會摀著臉希望夥伴們就能在身後支撐自己面對這些生命中難以跨越的階段
難免無比想念那曾真實存在身邊的溫度
會希望睜開眼睛時能看到你們,而不是只能看著手機上的文字思念
 

 

蘇小姐說老了一起住養老院一樣是一輩子
想起以前潘小姐計劃退休生活就是我們三個住一排房子當鄰居
真是哭笑不得,不知道的這個打算到30年後是否能成真
不過現在權當作一個動力,往前邁進,更健康更快樂,然後或許60歲時還不需要你幫我推輪椅

我知道你知道我愛你,也知道你知道我知道你愛我
But then, the days, months n years ran by, we might doubt something that be sure once.
Not anyone's fault, just coz they are so. I'm sorry I didn't tell u everything even I really want to, I'm sorry that I didn't call u when I have failed keep me safe from myself, I just couldn't help with that. But I'm glad all through about this then still found the way back, I miss you a lot than you know, plz understand that at least.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again as usual.
Thank u try to make life together with me sti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豆 的頭像
    皮豆

    Q8尺獲、剽悍而立年繼續這個樣

    皮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