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意志,不能接受者勿入
 

Trafalgar Law

(擦口水)

 

就海賊王來說,我是漫畫派的

動畫大概半年會抓一次檔留紀錄,不過基本上追進度都是看漫畫

上週假日在朋友家打混時雖然覺得動畫超級拖戲但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既然他要看我也只好跟著看了,反正總比再看一次魔戒好(欸)

德雷斯羅薩接近尾聲大打出手那段,當鳥男同學(喂喂)又一把抓起被打到全身都是血的虎男小朋友,線線果實能力各種綑綁各種拉扯,我縮在椅子後面用力擺正臉部肌肉,但卻擺正不了三觀

多佛朗明哥你......就是我心中的超S大魔王NO.2了!!! (擦鼻血比讚)

.

.

..

(抹臉)

 

是說動畫組常會把鏡頭對準女角的胸部或大腿,但其實漫畫上沒有這麼強調

我想漫畫的一些畫面是人設需要,而動畫上會更加特別強調這些鏡頭卻是服務觀眾的概念,雖然對這樣的"服務"沒有什麼想法不過多少是偏不予置評,畢竟身邊看海賊王的男女各半,而海賊王也伴隨了大部份夥伴十多年,實在感覺不出來有這樣的需求(?) 有點不明白動畫組到底在做什麼

不過看到如此強調綑綁的幾幕後,不禁覺得動畫組真是Good Job阿!! (明明就是你自己在那邊腦補)

線線果實從根本上來說已經是個糟糕的能力,還可以做影分身!! 連我這樣跟重度腐女比起來其實很清流的人都要妄想爆走了 (不不,你已經爆走了)

 

以前規枚同學說過看到喜歡的受會幻肢痛這件事,雖然很多受我都喜歡但沒有真心想過要推誰,長年的BL生涯中已經習慣當第三者......我的意思是第三人稱視角(?),所以對於規枚居然會有幻肢這件事一直感到相當神奇

後來SHOOWA的吉宗哥讓我默默理解了 "阿,如果是吉宗哥的話我可以" (嗯?)

而這次虎男小朋友也直擊了我的心    天阿超帥的我的口水流了一地

當然我不是在他被多佛朗明哥綑來綁去時被直中心臟啦

但不得不說他跟大魔王的對決看的我真是..............................(掩面)

以人設來說,虎男其實比較攻 (?) 但看來看去又覺得很符合我喜愛的強受類型,真不愧是我為之流口水的男人阿~~~ (???)

這次意外的看到一篇討論這個萬惡的鳥人是不是真的那麼壞的文章-點我-

(不要問我為什麼是英文的,在看海賊王的圖文常常點開連結都英文BLOG其實我也是各種莫名,有時連漫畫更新的連載都是英文 = =)

不知道台灣粉絲有沒有人討論這些啦,但他說的一些點滿有道理

尤其是這個↓↓↓ 762話的場景那時我看到也想了一下

"那個"多佛朗明哥居然在看關於白鎮的資料,一個真的冷血扭曲的人會有這樣的行為嗎? 尾田想要表達什麼?

當然多佛是絕對的扭曲沒錯,他的世界觀跟價值觀整個長歪了,即使有著那樣悲慘的經歷也不能因此把他的行為合理化,然而就跟莫內願意為她的少主而死時我想大家心裡一定都有出現"嗯???他到底哪裡值得你為他去死???"這樣的想法一樣,看到多佛在看白鎮資料時難道你心裡沒有冒出疑問嗎? 多佛朗明哥在關心那個白鎮出身的虎男小朋友? 這還是我們知道的那個萬惡七武海嗎??

會不會跟沙鱷一樣在頂上戰爭中忽然改變立場後就不再是"如此萬惡"的存在?

而780話中多佛稱克拉松和虎男是紅心的詛咒,也怒問虎男 "你背上寫的克拉松是要表達什麼,你的紅心海賊團又是要表達什麼" 然後瘋狂連續開槍,看到這邊真的會想說 天阿多佛忍了多少年阿 = = 他應該一直都很介意吧

這段要是加進感情戲份是完全不突兀的,根本是醋意爆走 (???) 

 

嘛,只能說,希望海賊王在我有生之年可以完結阿~

最後再來一張Doflamingo x Law

個人覺得海賊王裡最帥的配件就屬多佛的粉紅鳥毛披風了 (笑)

 

是說故事將邁向因為德雷斯羅薩開打而消失了一年多的香吉身上 (從730話後一直到807話才再度登場)

我鍾愛的虎男小朋友也要閃邊站了吧,嗚嗚

只能放在心裡yy了 (Law表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豆 的頭像
    皮豆

    Q8尺獲、剽悍而立年繼續這個樣

    皮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