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題-這女人又抽風了

差點忘了提醒
這篇一樣內含強大的腐意志
而且此人嚴重想跟伊魯卡老師結婚,不能接受者勿點入


是說我的電腦桌面已經從跟友人的自拍照(超級自戀)換成了這張↓↓↓

不是自誇,這三年來因為很懶的關係(嗯?)
桌面照片跟LINE大頭照一樣都是萬年不變的照片
甚至被問『你還活著嗎? 為什麼大頭照都沒有更新???』
那時才知道原來在友人的眼中我跟個死人沒兩樣 = =
不過我終於為了愛(????)而更換桌面啦~~~(灑花) 等等,可以把卡卡西的部分切掉嗎?
(被卡卡西粉拖走)

HALCO(地下堂)畫的都非常好看,每一篇都看到變這樣

(心花怒放樣)
或是這樣

(這是比較常出現啦......脆弱的鼻膜和歪掉的三觀)

而個人特別鍾愛Talk to oneself這個長篇
是說貼吧這篇的漢化有一點杯具 = = 這篇完全劇情走向所以文字非常重要
建議能力許可的就直接看日文或英文版,不然漢化版有些地方翻錯意思會理解不能
HALCO大人真的剽悍,把情境和表情抓得非常到位,幾乎再次上達一秒噴淚境界
不過↓↓↓↓這邊倒是一秒腦充血啦 (尖叫狂奔)

ㄍ~~~~卡卡西靠牆冷眼的表情讓我沒有第二句話就綁上《卡卡西腦粉》的頭帶了 (喂喂太容易倒戈了吧你!!)
卡卡西超殺的阿~~~~
\卡卡西/\卡卡西/\卡卡西/\卡卡西/\卡卡西/\卡卡西/

不過在被卡卡西擄獲不值錢的芳心後,又馬上被秒擊噴淚

**小小翻譯一下**
這樣說來的話
明明在我身邊卻得不到我的回應
他有多麼寂寞
而又有多少次因此讓他感到痛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小翻譯一下**
為什麼我沒有早一點去了解你的感受
沒能抱著你給你安慰
甚至沒能向你保證不會丟下你一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Don't cry Iruka sensei!!!!!!!!!!!!!!!!!!!!!!!!!!!!!!! (抱頭)
其實這邊哭的是Kakashi啦 = = 但是是在描寫Kakashi試著理解Iruka sensei的感受
個人覺得雖然Kakashi的心境也很感人,但Iruka sensei幼年失去雙親後便很害怕再失去重要的人所以不敢去擁有,真的超戳心的 Q口Q!!!

Don't cry Iruka sensei!!!!!! Q口Q!!!!!!!!!!!!!
Please don't cry!!!!!!!!!!!!!!!!!! 


.........
.....
..
(wipe tears)

同人本畫得好的很多,雖然號稱不再看同人但這一年還是看了銀土跟索香
而且跟龜的CP都不一樣,為此她已喊過多次"決鬥rrrrrrrrrrr!!!" (攤手笑)
不過其實我是跟作者的啦,說有多喜歡那個CP倒也不見得(?),只要故事好,我就會一直跟下去
反之就算是喜歡的CP,若作者畫得不合我胃口當然還是會拒吃der
所以像這樣要跟某個角色求婚這種事其實很少見的對我來說,畢竟想推的類型頂多yy一下而已
嗯......怎麼說呢,伊魯卡算是個人的真實喜好吧
上一篇也有提,那種鋒芒畢露才華外顯的人當然吸引人
卡卡西?帥阿,悶油瓶?帥呆啦,索隆? 帥到掉渣欸
誰不想嫁給布萊德彼特阿~
不過現實生活中伊魯卡才是那種面對面說話時我會結巴的對象 (望天)
說起來平凡無奇的人格特質,卻也是我最嚮往的
會讓人覺得溫暖的人
(不是溫柔善良就會溫暖,我覺得能傳遞暖意是很強悍的天賦呢~)


Anyway, please marry me Iruka sensei!!
I will take good care of you in entire life!!!!!!!!!!!!!!!!!!!!

(被拖走)







是說我的大寫閱讀障礙最近因為看了不少奇怪的東西(噓!!)所以居然改善了
之前看海賊王英文新番時多少會認為反正過兩天一定有漢化出來
只要隨便看看劇情坐等漢化就可以了不需要太確認每個字或每個句子的意思
走一個看圖說故事的路線這樣
不過因為奇怪的東西們(噓!!!!!)沒有漢化支援......或者說我找不到漢化支援......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跟估狗大神的關係沒有很親密......常常大家找得到我都找不到 = =
總之被迫要一個個字看明白的狀況下,雖然太長的單字還是要瞪著在心裡用小寫重拼一次
但大部分都可以順利的讀過去了,不再像之前全大寫幾近天書一般
真的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呢~~~(不要亂用成語阿你!)

奇怪的東西雖然打開了新世界的大門 (嗯?)
但博君一笑的卻是底下的各種留言 (這篇留言是在一本我無法直視的作品之下......)

**順手渣翻**
Jwsus: 看完X書記得用一下 (聖水點眼睛的圖)
re: 聖水? 看完這些鬼東西我需要用漂白水洗眼睛了
anoyaroo: 真的,不過90%的讀者應該要用聖水好好洗一個澡,如果有用的話..呵呵


漂白水那句我真的笑出來 (轉頭)
這個本子大概讓很多人想挖出眼珠吧 = =
(抹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豆 的頭像
    皮豆

    Q8尺獲、剽悍而立年繼續這個樣

    皮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